IMG_8910.JPG

上個月底跟朋友去看梁靜茹「愛的那一頁」演唱會
看完以後原本在猶豫要去哪裡吃晚餐的
剛好看到這間「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他們門口一些餐點的照片頗誘人的
價位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就決定上去吃吃看啦~
(它位於捷運南京東路站出口處旁邊而已)

基本資料
地址:北市慶城街8號2樓 
電話:(02)2719-0665
營業時間:平日AM11:30~PM:14:30  PM17:30~21:00、周六/日AM11:30~PM21:00 全天營業

IMG_8927.JPG

這間店位於二樓
店內的空間陳設很有日本味
燈光也很有氣氛
座位不算多
在用餐時間要來的話建議先訂位
(我們這次來吃的時候大概五點左右
生意還不錯
六點多離開時就很多人在門口排隊了)

IMG_8915.JPG

這裡的菜單內容
主打的還是日式豬排
作法有一般比較常見炸豬排、咖哩豬排
還有搭配美乃滋和卡非醬等比較少見的組合
如果真的很不想吃豬
店裡也有炸海鮮的定食和其他牛、雞類的丼飯
(所有餐點都要加收10%的服務費)

IMG_8947.JPG

有收服務費的餐廳
一般來說都會一直來奉茶
這裡也不例外
我覺得他們店裡的茶還蠻好喝的
很香

IMG_8917.JPG

桌上的糖罐造型挺可愛的
也很日風

IMG_8935.JPG

我這次點的餐點是「炸豬排腰內肉(大)」 290元
加88元的套餐會附前菜沙拉、開胃蘋果醋、漬物、飯、湯、高麗菜絲、飲料、甜品
(如果不加的話也有開胃蘋果醋、漬物、飯、湯、高麗菜絲)
整個感覺就好豐盛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呢~

IMG_8929.JPG

前菜沙拉的內容除了一些生菜以外還加了QQ滑滑的蒟蒻麵
醬汁用的是開胃又清爽的和風醬

IMG_8940.JPG

我的腰內肉豬排真的是有夠大塊的
不知道這樣拍可不可以讓各位感受到
咬下去超有厚實感的
而且份量很多
總共切成九大塊
麵衣酥酥脆脆的
裡面的肉不會炸得太乾
咬下去還有點肉汁
果然不愧是去日本學回來的炸豬排技術
(肉質上我不敢說有比「勝博殿」或「杏子」的好吃
但也只輸一點點
論份量來說這裡的是可以吃更過癮)

他們炸豬排的油用的芥花調和油
算是比較有健康概念的油
吃起來對身體的負擔不會那麼大
豬排上面的麵包粉都是用當天製作的新鮮吐司做的
品質沒得挑剔

IMG_8937.JPG

豬排的醬汁跟上述兩家那種現磨的芝麻+日式豬排醬不同
這邊提供的是現成的咖哩醬、味噌醬、蘿蔔泥醬三選一
我這天選的是味噌醬
淋在炸得金黃香脆的豬排上面
甜甜鹹鹹的
滋味可口極了~

IMG_8956.JPG

如果口味更重的朋友
這裡還提供了黃芥末
是加了以後真的會嗆到直衝腦門的那種喔~

IMG_8965.JPG

這邊的米飯選用優質的越光米
顆顆飽滿晶瑩
而且再來一碗也不用加錢
兄弟們
來這裡一定要多吃幾碗來撈本啊~

IMG_8945.JPG

高麗菜絲的部份
附上的醬汁不是和風醬或紫蘇醬
而是店內特調的甜醬與辣醬
因為我不吃辣
所以只加了甜醬
味道除了甜味以外還有酸味
但是跟和風醬的酸味又不太一樣
有點吃不習慣

IMG_8955.JPG

漬物是幾小片辣蘿蔔
有點寒酸的感覺
但是醃漬得蠻入味的就是了

IMG_8954.JPG

他們的味噌湯口味偏清淡
沒有特別突出之處
裡面也沒什麼料
純粹墊胃用
(喝不夠還可以續)

IMG_8942.JPG

我朋友點的是「豬排咖哩蛋包飯」 280元
豬排的部份的口感好像跟我點的差不多
重點是那個蛋包飯的蛋包煎得實在太完美了
整個軟嫩軟嫩、吹彈可破的感覺
蛋汁像要流下來一樣
可能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蛋包

IMG_8962.JPG

咖哩醬如果吃不夠的話
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會再送過來了
(但我本身不是特別喜歡吃咖哩
所以也吃不太吃來它的好壞)

IMG_8953.JPG

這份是另外單點的「唐揚雞塊」 120元
原本有點擔心上桌的會不會很像一般的鹽酥雞
(之前吃過某家日式料理店的唐揚雞塊真的跟鹽酥雞差不多)
但是這邊的不會
它們每塊雞肉都是用鮮嫩的雞腿肉
咬下去會有甜甜的汁液流出來
(比豬排多很多汁)
外面的麵衣不是很脆的那種
而是吸收醬汁精華後軟軟黏黏的口感
雖然這樣的形容聽起來好像有點噁心
但是其實真的很好吃
如果下次去的話我還要再點一次!

IMG_8975.JPG

最後的甜點跟飲料
可以任選菜單裡面
種類還不少
甜點部份我們選了「可可布蕾」和「冰淇淋焦糖布蕾」
兩種吃起來都有濃郁的蛋香
口感也很綿密細緻
算是水準之上的甜點

整晚吃下來
花了不少銀兩
不過還算一次蠻愉快的用餐經驗
這邊上菜速度OK、服務態度也很好
目前在我心目中是美味度排名第三的日式豬排店
但是它在價位跟份量上是有比「勝博殿」或「杏子」划算
所以整體來講CP值是差不多
有機會去南京東路站或是小巨蛋的話
還會再過去捧場的
也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