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3

之前前往「王品集團」的「舒果.新米蘭蔬食」用餐時
因為刷富邦信用卡贈送一張百元優惠券
而且這張券不但能用於「舒果」餐廳
還能適用同屬王品旗下的「品田牧場」
之前就很想把他們所有的餐廳給吃過一輪
所以這次逮到特惠的機會當然不可錯過
馬上就打電話去訂位了!

基本資料(南京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電話:(02)2507-7279
營業時間:11:30 ~ 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IMG_5156

目前台北市的「品田牧場」只有兩間分店
一間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
也就是我這次去的這間
另一間則是在民生東路四段上
店面的數目比想像中的還少
像「西堤」跟「陶板屋」是到處都吃得到
不過「品田牧場」這品牌創立於2007年
算比較年輕一點就是了

IMG_6919

店內的裝潢運用了大量木質的素材
營造出溫暖的感覺
簡單大方、沒有過多的裝飾
也很符合王品集團餐廳給人一貫比較沉穩的印象
我很喜歡這樣的色調及光影呈現出來的氛圍

IMG_5067

雖然這裡的所有套餐定價都300元有找
(但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但服務生的服務專業度感覺跟「王品」其他中高價位的餐廳服務生是差不多的
(有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他們講話太制式化就是了...)

IMG_5077

跟其他道地的日式豬排店一樣
這裡也提供了黑白芝麻供客人體驗研磨的樂趣
聽說用日式搗棒把芝麻磨到七分碎的話
風味是最棒的
全碎的話反而不是那麼優

IMG_6924

接下來淋上芝麻2倍量的「豬排醬」
就可以調出美味的豬排沾醬了!

IMG_6914

這裡的套餐分為「幸福套餐(239元)」和「元氣套餐(299元)」兩種
差別在於「元氣套餐」多了飲料和甜點而已
不過還有一個重點是...
「幸福套餐」只限定禮拜一到五的中午可以點而已
基本上就是促銷的商業午餐那意思

IMG_5085

這次我們點的都是「元氣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三道精緻的前菜
有可以沾著優格醬一起吃的水果串

p.s.我看別人以前拍的照片
水果沙拉是一整盤的
現在濃縮為一串四塊了...

IMG_5089

這個不明物體我就暫稱它為「腐皮玉米筍捲」好了
沾著有胡麻醬來吃
蠻爽脆夠味的

IMG_5090

最後一盤是高麗菜絲
可以自行加入芝麻醬去調味
而且吃完還可以再續
(但我覺得「杏子」提供的紫蘇醬和柚子醬搭配高麗菜絲才是絕配!)

IMG_6943

這裡的主餐有12種選擇
跟其他日式豬排店比起來的話
這裡的特色應該算是他們有一些自家設計出來的「創意料理方法」吧!
比如說「章魚燒豬排」、「金絲蝦豚排」、「鐵板魴魚滑蛋燒」...
基本上都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口味
而你們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非常愛嚐鮮
因此這次就點了「章魚燒豬排」作為主餐
鐵盤上的豬排完全被滿出來的柴魚給掩沒了
看起了有一種很豐盛的「錯覺」!?

IMG_6958

相信大家對「章魚燒豬排」應該充滿著好奇吧?
到底是用章魚燒的生麵團來包豬排還是用豬排肉包章魚呢?
答案...以上皆非
它只是把豬排切成接近於球狀裹上粉皮拿去炸
再佐上吃章魚燒時會用的調味料 - 「芥末美乃滋」&「柴魚」
就大功告成了~
(裡面並沒有包任何東西唷!)
基本上來說這道是外型上蠻新奇有趣的
豬排採用大麥豬肉中的里肌肉
因此口感是彈牙、略帶咬勁的
搭配上芥末美乃滋酸中帶嗆的滋味也挺讚的

IMG_6970

這是這次刷花旗信用卡招待的「莎莎酥炸豚」
基本上看起來長得有點像我點的「章魚燒豬排」那種球狀的炸豬排
只是搭配的醬料換成了莎莎醬?

IMG_6975

不過咬下去以後就發現兩者的肉質完全不一樣
右邊的(章魚燒豬排)肉質的紋理像一般豬排的剖面
而且呈現漂亮的粉紅色
左邊的(莎莎酥炸豚)感覺是用組合肉去拼出來的
比較沒有真的在吃「肉」的口感
略為鬆散了一些
但如果當成「麥克豬塊」那樣吃的話
也還不錯吃啦~
反正它是個免費招待的東西而已

IMG_5098

如果你跟我朋友「神祕男子蔡先生」一樣根本不管創意料理是什麼鬼
只想大口吃肉
那就可以考慮他們的「沙朗豬排」
這沙朗豬排其實就是其他店的「里肌豬排」
跟「腰內肉豬排」相比之下
它是屬於比較扎實、油花分佈均勻的口感
(腰內肉是比較軟嫩一點)
口味上有香草、火辣、原味三種可以選擇
我交換一塊來吃以後
感覺這裡的炸豬排確實炸得外皮夠酥脆
裡面的肉也沒有柴掉
如果「杏子」跟「勝博殿」的炸豬排有100分的話
這邊的我大概也會給96分了
真的也很美味了

p.s.「杏子」跟「勝博殿」的價位都比這裡高

IMG_5104

下一道主菜是新推出的「芙蓉白筍烤豚捲」
基本上是用小里肌包著筊白筍去烤
烤熟以後灑上七味粉來調味
旁邊再配上一些花椰菜之類的
我覺得上面那特調的日式烤肉醬
滋味甜鹹開胃
七味粉灑得有點多
如果真的怕吃辣的朋友可以在點餐時跟服務生說不要加七味粉

IMG_5108

「香草蕃茄起司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是用豬排捲的方式來包裹餡料
看起來很豐富
可以吃到里飢心、牛蕃茄、起司、蘆筍...等料
搭配聽起來很厲害的香草醬及義大利綜合香料
但感覺上吃起來的飽足感會沒那麼夠
屬於吃巧、不吃飽的主餐
而且這道同樣是屬於比較無法享受炸豬排外酥內軟口感的料理
我個人比較不愛

IMG_5118

副餐部份...
白飯用的是「頂級越光米」去炊煮的
基本上沒什麼好挑剔的
我直接就吃了兩大碗
(可以無限續點)

IMG_5120

這杯是「蘋果冰醋」
以前蠻討厭喝這種水果醋的
不過現在越喝越習慣
冰涼沁心加上有時酸到有點嗆的感覺還蠻爽的說~

IMG_5124

他們的「金針菇茶碗蒸」
裡面沒什麼豪華的食材
(有些店的茶碗蒸會放蝦仁或蛤仔之類的)
湯汁上偏甜了一點
但也不難吃啦!

IMG_5126

「味噌湯」蠻令我滿意的
裡面可以吃到美味的魚塊
濃淡以我的口味來說也蠻適中的
喝起來非常順口

IMG_5130

最後要介紹的是甜點的部份~

IMG_5136

首先這個球狀的是灑上很多綠茶粉的「覆盆子慕斯」
看起來很有日式麻糬的感覺...

IMG_5145

因為它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所以外面的慕斯吃起來像冰淇淋的感覺
中間包著微甜不酸的覆盆子醬
底部則搭配巧克力蛋糕
我覺得是平衡感很好的一道甜點

IMG_6984

如果不想吃怪東西的話
「果漾鮮奶酪」是最安全的選擇
因為奶酪這種東西
基本上只要不要把鮮奶放成什麼太白粉水之類的
都不會糟到哪裡去
只是說「品田」的奶酪份量真的很少很少
只有照片中這杯子1/3不到的量而已
大概吃個四口就沒了

IMG_6989

最後的飲料嘛...
我是不太推薦他們的「寒天青梅飲」啦!
連平常去500c.c.飲料店都喝「正常」糖的我都覺得甜度太over了
如果你是習慣喝「半糖」或「少糖」的人喝了應該會瘋掉
裡面的寒天小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
(像果凍一樣)
大人的話就不一定了...
我朋友是說他們的「水果茶」比較好喝一點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雖然我整篇寫下來
對某幾道餐點有些微詞
(我總不能介紹每間餐廳的每道餐點都說好吃吧!?)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品田牧場」的CP值還是不錯
用餐氣氛跟餐點的內容都在水準之上
如果你的挑嘴程度沒有一些資深網路美食部落客那麼高的話
(吃過太多好料的,標準總是會提昇)
應該是會吃得很開心的啦!
我跟幾個朋友這次都還蠻滿意的
以後有機會應該是會再來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