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看完以後
又在家看了的DVD
好看是好看
不過要講心得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心得
我是覺得它承襲了前面幾集的風格
然後死法、人物不同而已
(當然這也需要巧思的,並不是隨隨便便可以拍出來的片子)
這種片子我還是會喜歡看
不過相較之下這種劇情片
看完後比較有心得可以寫~

有看迪士尼頻道習慣的觀眾
應該不用我說也知道孟漢娜是什麼人物了~
我稍微解釋一下給沒看過孟漢娜電視版的人聽一下
是一部超受歡迎的青春喜劇
(在美國應該算是家喻戶曉)
主要故事是講一個有雙重身份的小女生
平常是看起來很普通的女學生(麥莉)
可是一帶上金色假髮就變成了偶像搖滾甜心(孟漢娜)
她在這兩個身分的變換中常鬧出不少笑話來~
自從那個電視節目走紅以後
劇中的那個主角麥莉也變成了現實生活中真正的偶像歌手
發行好幾張原聲帶也辦過演唱會~
她的主要粉絲都是一些十幾歲的青少年...
(因為她自己本身也是青少年的關係)

這次的電影版除了她本人主演以外
「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主持人泰拉班克絲跟麥莉的好朋友愛蜜莉歐斯蒙(一個很漂亮的女歌手)也有客串演出
劇情的部份是在講她成名之後
頂著大明星的光環
失去了以前純樸的那種心態
後來她爸爸強迫她回鄉下老家去幫奶奶過生日
看到鄉下老家的人們都過著簡樸卻很快樂的生活
她才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片中除了可以聽到很多首好聽的歌曲以外
還有很多趣味十足的橋段
讓人哈哈大笑
算是一部很輕鬆又適合各種年齡層一起觀賞的片子

雖然你我都不是大明星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工作待遇越來越好
很多人對生活品質都會越來越挑剔~
當然越過越好是一件好事
但是仔細想想
有時候對物質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
比如說吃這個也嫌不好吃、吃那個也嫌不好吃
(明明在巷口的攤販吃滷肉飯,還硬要跟以前吃過的大餐廳來比)
去這邊玩嫌這裡不夠好玩、去那裡玩也嫌那裡不夠好玩
(跟人家去六福村玩就硬要拿六福村跟美國或日本的遊樂園相比
這樣比起來當然會覺得不好玩啊!)
整個人生都用很高規格的態度去挑剔東挑剔西
除非你真的是家裡的錢多到花不完的那種
什麼都可以用最頂級的
不然我覺得有時候還是回歸單純一點的心態
都市有都市的好
鄉下有鄉下的好
賺到最多錢或是住最大的房子、用品都是名牌的
不見得就是最快樂的人
現在很多上班族或是學生都工作壓力大、學業壓力大、煩惱又多
有時候看電視看到少數民族或是鄉下人之類的
他們沒有I Phone、沒有穿名牌的衣服也沒有吃什麼高級的西餐或大魚大肉
可是反而臉上掛著的是溫暖滿足的笑容
我想這就是知足常樂的道理吧...
大家可以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