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原本要跟一群朋友去鶯歌玩的
後來我臨時被抓去上班
不過當天晚上他們還是約了我一起吃飯
大家在京站四樓的美食樓層逛了逛
幾乎每家生意都是大客滿
只有這家「元定食」比較快可以入場用餐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店家資訊
電話
: (02)2552-1199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6櫃(京站時尚廣場)



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來介紹這次我們所點的餐點吧~
首先是我點的牛肉壽喜鍋
一份要價308元大洋
不過附的東西還算蠻多的
我一一介紹一下吧!



首先這個是和風沙拉
蔬菜的種類蠻豐富的
鮮艷的顏色感覺就蠻讓人有食慾的



泡菜份量超級少
不過跟吉野家的那種比起來
這邊的入味很多
還不錯吃



這道冷盤小菜還蠻難吃的
不過這邊的小菜好像都是隨機更換
不是固定的



套餐裡面還有一小杯醋飲
個人是不太愛吃醋
不過它的味道沒想像中那麼可怕就是了



還有一碗味噌湯



壽喜燒裡面的料還蠻多的
尤其是肉片很多
我最喜歡壽喜燒這種甜甜的醬汁
拌在飯裡面非常美味
這天我一個人就吃了三碗飯



小賈點的是炸豬排定食
個人認為離勝博殿或杏子的那種豬排等級還有一段距離...
肉質的彈性沒有那麼佳
不過也沒有到難吃的地步就是了



小柯點的是雞肉龍田揚定食
龍田揚醃汁是一種用醬油、酒、味醂等調味料製成的醬汁
這道料理就是用醃製於龍田揚醃汁的雞肉去裹粉炸出來的
吃起來果然特別香
有獨特的味道在裡面
歐醫細~



吉米的是豬排煮定食
屬於鍋膳類的料理
如果想吃豬排又不想純吃油炸的東西時
這種泡在蛋花中間的豬排感覺蠻不賴的



尚哲的是親子ㄉㄨㄥˋ
這個我就沒有試吃了



這邊的餐點都是加100元就有有附飲料和甜點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這部份的內容吧!



我跟尚哲點的是巨峰葡萄沙瓦紅毛丹沙瓦
酒味很淡
完全被水果的甜味給蓋住了



尚哲點的是水果銅鑼燒
這名字聽起來很像銅鑼燒裡面包水果
不過其實水果是放在旁邊而已...
順帶一提的是尚哲之前去台一吃冰的時候
點葡萄椰果冰
以為送上來的是會有葡萄和椰果顆粒的冰
結果根本只是葡萄口味的椰果...



這個是宇治金時香蕉塔
右邊的那個是炸過的香蕉作成的外皮
然後包著紅豆的內餡
搭配宇治金時的冰淇淋
我個人有試吃一口
實在說不出「好吃」兩個字
但是很有創意是真的



我們有三個人都點了抹茶白玉冰淇淋聖代
上面用料非常豐富
有柳橙和蘋果片以及櫻桃、紅豆、湯圓和冰淇淋
但是下面的玉米片完全軟掉
吃起來有點噁心
還有更底下的東西吃起來像石花凍一樣
我覺得有一點可怕



這個是宇治金時豆奶的樣子
好像是本來我們點的是其他東西
後來店員聽錯才送來這個...



聽說這邊跟「麻布茶房」是關係企業
所以裡面賣的很多東西其實都有點大同小異
個人認為兩家都是屬於價位不算太便宜
但是料理口味還不錯(只是還不錯,沒好吃到需要特地跑去吃)的店
主要是裡面用餐環境還不錯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單純為了聚餐聊天的話來這裡還可以吃得蠻開心的
這裡料理種類非常豐富
大家都可以互相交換、嚐嚐味道
不過按照目前吃到的這幾種的話
應該之後是不會特別推薦朋友專門來這種吃好吃的就是了
因為比這裡便宜又好吃的地方還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