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9.JPG

老是介紹一些中價位的餐廳
大家都以為我好像每天都在吃大魚大肉一樣
其實那些餐廳真的一禮拜頂多吃一、兩家
平常的我自己一個人時真的也是吃很平價的東西而已
一餐40~80元那種
今天就來介紹一家離我住處很近的超平價「雙滿龍日式拉麵」

基本資料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3號
電話:(02)2511-2732
營業時間:11:30~23:30

IMG_2764.JPG

這間店的用餐空間主要位於二樓
不過其實真的很小
大概只有二十幾個座位而已
但我也沒看過它客滿就是了...
(一樓也有4個可以坐在櫃檯用餐的座位)

IMG_2763.jpg

這間拉麵店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價位了
看看這張DM
上面促銷的「元氣拉麵」搭配小菜的套餐
最便宜甚至只要68元而已...
還搭配的是「蘆筍蝦手捲」咧!
你們說俗不俗?

IMG_6553.JPG

這碗就是促銷的「元氣拉麵」
它的湯頭一點都不日式
整個就是有點台式陽春麵的湯頭
裡面有海帶芽、玉米粒、筍片和一片應該不是叉燒肉的肉
麵是很Q、很滑
也比一般日式拉麵店的麵粗一點
憑良心說
真的沒有比那種一碗要150元左右那種拉麵店的麵好吃
但是我覺得還OK
也不難吃

IMG_2771.JPG

元氣拉麵套餐可以搭配的小菜之一 - 「醬燒鯛魚」
口感我覺得跟鰻魚有點像
就是軟軟嫩嫩的
上面塗了很多鹹鹹甜甜的醬汁又灑了很多芝麻
很香
但是味道蠻重的

IMG_2774.JPG

元氣拉麵套餐可以搭配的小菜之二 - 「明蝦沙拉」
一次上桌就給了十隻...
實在也太豐富了一點吧!!
每隻蝦子都是去好殼的
上面再淋上美乃滋與蝦卵
我不敢說蝦子是肉有多肥美、肉質多彈牙
但至少吃了沒拉肚子
而且這份量光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很滿意

IMG_6563.JPG

元氣拉麵套餐可以搭配的小菜之三 - 「蒜香炸豆腐」
一樣一上桌就一大盤
一個人吃的話真的覺得有點多
這裡的豆腐粉皮有點厚
咬下去裡面的豆腐還是非常燙口
老實講吃起來並沒有很重的蒜味
但是沾著旁邊的蒜蓉醬油膏來吃
滋味有讚喔!

IMG_6556.jpg

元氣拉麵套餐可以搭配的小菜之四 - 「蘆筍蝦手捲」
這個單點也才30大洋而已
你們有吃過那麼便宜的手捲嗎?
裡面有一尾蝦子、兩根蘆筍和大量生菜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還加了花生粉
吃起來甜甜的
但我跟我同學都覺得不錯吃

IMG_6551.JPG

這裡的「叉燒拉麵」一碗99元
有原味、味噌、醬油、豚骨、麻辣五種湯頭可以選
我吃過醬油和味噌口味的
真的還不錯
(不得不說還是比高價拉麵的湯頭少了點什麼)
而且跟「元氣拉麵」比起來多了很多青菜和半顆滷蛋
叉燒肉也放了蠻多的
(雖然沒什麼完整的肉片...)

IMG_6546.JPG

「元氣拉麵」跟「叉燒拉麵」大小碗的差異
其實總容量我覺得差了快一倍

IMG_6560.JPG

「元氣拉麵」的肉片(左)其實有一點點火腿的fu
「叉燒拉麵」的叉燒肉肉質比較硬一點
其實吃起來沒什麼叉燒的fu
感覺有點像一般稍微燉過的那種扣肉

IMG_2760.jpg

店裡面有免費的酸梅汁
還蠻濃的喔!

IMG_6293.JPG

這裡還有提供好幾種不同組合的盒裝壽司
(花壽司、海苔壽司、豆皮壽司、蛋皮壽司...等等)
一律單一價50元
口味我是覺得還不差
雖然還是不能跟高級日本料理店的壽司比
不過比便利商店的好吃很多啦~

總結是我覺得以吃一個便當的錢就可以來這裡吃到帶點台味的日式拉麵
CP值是很OK的
這裡東西雖然說不上美味絕倫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是覺得有時候天冷不想花太多錢
來吃吃這種便宜的拉麵也蠻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