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4.JPG

之前並不是很常到東區的巷弄內尋覓美食
不過前一陣子去吃周董投資的「豚屋日式炸豬排
才意外發現這一帶好多那種光是看外裝就很吸引我會想進去消費的餐廳
有待未來的日子再慢慢攻略~
今天首先介紹給大家一間上次臨時找到的「Surf Cafe」
我們當初只是臨時隨便想在附近找間可以吃晚餐的地方
然後注意到這裡是藝人開的餐廳
(雖然我本身沒有特別迷那些偶像藝人
但是得知是藝人的店還是會增加好奇心與期待感)
價格好像也算蠻平價的
所以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

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87巷45-2號
電話:(02)2775-296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2:00~23:00(主餐供應至21:30)/周六~周日 10:00~23:00(主餐供應至22:00)

IMG_3524.JPG

這天我們是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樓梯旁的牆面上掛著一塊帥氣的衝浪板
突顯出「老闆」本身對衝浪活動的熱愛
(據說店裡有個世界知名的澳洲削板師湯姆威根手製特別送給姚元浩做紀念的衝浪板
不知道是不是照片中的這一塊!?)

IMG_3485.JPG

提到這裡的老闆
就不得不介紹一下間裡是由藝人「姚元浩」和他兩位朋友(Ryan&David)所共同經營的
(那兩位朋友一位是藍帶主廚,另一位原是開義大利麵餐廳的)
聽說會來這裡消費的許多顧客
除了本身就愛吃美式漢堡的人以外
還有些是身為「新兵日記迷」
所以特別來找「孫排長」朝聖的

IMG_3522.JPG

店裡甚至還掛著一張有「新兵日記」主要演員所簽名的海報呢!

IMG_3582.JPG

聽說有時姚元浩本人到店裡時
也會親自下場替客人服務
從做料理到送餐、洗碗盤什麼的
都不因為自己身為老闆又身為明星而擺架子喔!
整個是走親和路線的
粉絲們可以期待也許有一天真的就是由姚元浩親自把漢堡端到你桌上唷~

IMG_3576.JPG

朋友去上廁所回來後說剛才尿尿有人盯著他看
原來是...

IMG_3488.JPG

餐廳二樓的風格走的是有點美國70年代的感覺
紅色皮面沙發椅和白色的磚牆
牆上掛的是有點抽象風格的畫
(一位叫徐千雯的小姐所創作的)
搭配上不是很明亮的燈光
我還蠻喜歡的

IMG_3523.JPG

目前餐廳這邊積極想找一些平面設計的藝術家來配合
每個月可能都會在餐廳內展出不同的作品
有可能是畫作、也有可能是攝影作品之類的
一方面可以幫餐廳增加一些藝術氣息
另一方面也可以把一些藝術創作者的作品讓更多人看到
算是雙贏的局面吧~
(如果你也有作品想在他們的餐廳展示的話
可以搜尋他們餐廳的臉書去獲得更詳細的相關資訊喔!)

IMG_3579.JPG

一樓跟二樓的風格不太一樣
採用了復古的燈飾、拼貼磁磚面的吧台
桌椅用的也是像小茶几那種比較矮一點的款式
個人認為如果吃漢堡來不是那麼方便
但如果只是跟朋友來這裡點個飲料、聊聊天的話
氣氛非常悠閒

IMG_3510.JPG

酒精類飲料的部份除了常見的台啤、海尼根、可樂娜以外
還有兩款是國外很暢銷的德國啤酒!

p.s.有點主餐的話
加點咖啡、奶昔、奶茶、花茶、冰沙都可以折抵70元
但啤酒類例外

IMG_3491.JPG

MENU有紅色和綠色兩個版本
但內容是一樣的啦!(廢話)

IMG_3495.JPG

翻開以後內頁有色彩很夏天感覺的插畫
顏色飽滿又蠻討喜的
餐點的部份有漢堡、早午餐、義大利麵、披薩、三明治、沙拉等選擇
選擇性算是挺多樣化的

IMG_3497.JPG

本來想點個唯一旁邊有寫「元浩推薦」的「巧克力舒芙蕾」來嚐嚐
但是160元真的有點太貴
如果四人分著吃的話
一個人出40元可能只能吃到一口...
所以放棄...

IMG_3520.JPG

只要點套餐就可以免費點些像是可樂、雪碧、檸檬紅茶之類的基本飲料
而且加20元的話就可以無限續杯

IMG_3572.JPG

湯品的部份要額外加點
我這次點了一碗「馬鈴薯蘑菇濃湯」 49元
(有點主餐的加點價)
喝起來有馬鈴薯泥沙沙的口感
味道很濃郁
還帶有點蘑菇的香味
沒有讓我失望

IMG_3529.JPG

這一道是「培根蛋奶義大利麵」還加了焗烤上去
(原價200元,加起司去烤+30元)
一般很少看到這種整條義大利麵加焗烤的
大部分都是管狀或螺旋狀的麵拿去做成焗烤比較多

IMG_3537.JPG

雖然說它烤出來沒有像一般焗烤那樣起司整個滿滿鋪平的
但是整個麵條吃起來有起司和蛋的滑潤口感
(它拌入的是生蛋黃)
和豐富又誘人的香氣
整個白醬的調味以及麵的火候都很恰到好處
還吃得到新鮮蘆筍、蘑菇、彩椒、美生菜以及培根
本來想說這種奶味跟起司味比較重的餐點
可能剛開始吃比較好吃
多吃幾口就膩了
但我朋友從頭吃到尾都還是豎起大拇指說「讚」
可見真的很不賴
(我也有試吃兩口!)

IMG_3541.JPG

這一份是「巨浪堡」 250元
選用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肩肉製作漢堡肉
而且特別之處是裡面還加入了一些些的豬肉去捏製
這樣吃起來會更增添它的甜味

IMG_3547.JPG

裡面包著培根、起司、蕃茄、酸黃瓜、美生菜
最特別的是還加了酪梨
有種柔嫩的(脂肪)口感
但又不是真的那種會很容易讓身體發胖的那種脂肪
還蠻妙的
而且旁邊的洋蔥圈其實也可以夾著一起吃
搭配BBQ醬和千島醬的夾心
算是份量很足又口感超多層次的「漢堡嘉年華」
不錯不錯~

p.s.其實整體來講口味算走清淡路線
味道並不是很重

IMG_3568.JPG

每種漢堡的「肉」上面都會貼著印有他們LOGO的小旗子
感覺蠻可愛的

IMG_3557.JPG

下一道是「醬燒雞腿堡」 230元
用的是鮮嫩的雞腿排
上面塗上了一些他們自製的照燒醬去烤
烤出來的雞皮色澤很漂亮
口感也有微微的焦味
再灑上點芝麻
也是很安全又美味的一品

IMG_3562.JPG

我點的是主廚推薦的「夏威夷炸蝦堡」 270元
一般漢堡店的炸蝦堡通常會是整塊的蝦排拿去炸
但是這邊所提供的竟然是可以看到一尾尾完整的去殼炸蝦
相當特別

IMG_3570.JPG

1、2、3、4...數了一下
總共有6尾炸蝦耶!
(也有可能是7尾
因為我有分給朋友吃
忘記這張照片是事前照的還是事後了...)
淋上塔塔醬&千島醬的組合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去掉了不少油膩感
同時還能嚐到外脆內鮮甜的蝦肉
份量也足以讓我吃得飽飽的
挺優的說~

IMG_3566.JPG

隨餐附送的薯條是那種整顆直接分切的英式帶皮薯條
吃起來酥脆中又帶著鬆軟的口感
咬下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IMG_3516.JPG

四人同行的情況下打卡的話
目前有加贈一份「水果奶酪」或是「凱薩沙拉」
各位有用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

IMG_3574.JPG

原本點餐時說會加贈的「凱薩沙拉」
到最後似乎被遺忘了
一直都沒有出現
直到我們向服務生詢問後
拖了許久才上桌
所以我朋友他們認為店家疑似因為這是送的所以得有點不甘願
還想以拒吃作為抗議
不過我是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嚴重啦...
也有可能真的只是單純的忘記
所以我秉持著東西不要浪費的原則把它吃光光了

IMG_3580.JPG

這次的用餐經驗我有些朋友們是不太滿意
(主要是針對某幾位服務生的服務態度...)
但我覺得整體來講並不會太差啦~
那幾位對我來說頂多只算是不夠笑臉迎臉
跟我以前其他地方遇到的態度真的很惡劣那種爛店員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
(我真的覺得我對這方面的標準很寬鬆了...
不是那種一直嫌東嫌西的澳洲來的客人)
餐點部份的口味跟價位都還算中間值
如果你是姚元浩粉絲的話
來這裡用餐是蠻OK的
如果你對吃的不會很挑
只想在這一帶找一間通常不用訂位就可以直接走進去吃的美式餐廳也可以考慮這裡
但如果你是已經吃過無數間的漢堡店
現在只想尋求頂級美味或是超有特色的店
那我會覺得你可能就不太適合來這裡用餐
因為他們還有一些可以再更盡善盡美的部份就是了...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