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喜歡下班後到氣氛好又有主題性的特色酒吧小酌幾杯的朋友看過來~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一間我近期非常喜愛的酒吧,叫做「Healer 治癒酒吧」,品牌本身創立於2018年,不過今年以「文藝復興時代」為主題進行了全新的裝修,從入口到吧檯區再到最裡面的座位區都有截然不同的風格,不只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而且還非常令人放鬆,然後酒吧內的Bartender跟服務人員男的帥、女的美,而且都很親切友善,即使你們是平常比較少留連酒吧的朋友,來到這裡也可以很自在、很Chill,完全不用有任何顧慮唷~

p.s.這間酒吧近期有推出一系列以名人、偉人和希臘神等為主題的調酒,每款都充滿巧思而且風味各異,當天我也有點了幾款來試試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基本資料(Healer 治癒酒吧)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2號
電話:0908-523-726
營業時間:19:00 ~ 02:00
公休日:禮拜三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erbar
官方網站https://www.healerbar.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3041.JPG

治癒酒吧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不遠處,你們從3號出口步行過去的話大約只要3分鐘左右而已。

DSC03044.JPG

推開大門進入以後,不是直接來到吧檯處,而是一個類似於玄關的空間(但這裡不用脫鞋啦~),燈光比較明亮,是以日出為概念所打造的,等會兒進到裡頭以後還會有以「黃昏」跟「夜晚」來發想所佈置的空間。

DSC03050.JPG

吧檯桌上擺了一本很厚的書,內容也是跟文藝復興時期相關的,有興趣都可以自由翻閱。

DSC03054.JPG

請大家要用藝術的眼光來欣賞XD

DSC03059.JPG

再來經過一個蠻有儀式感的通道、推開那扇門就可以進入「黃昏」的區域!

DSC03074.JPG

當我看到這酒吧區的時候內心忍不住「Wow」了一聲!因為天花板上那個像教堂穹頂的投影真的很華麗,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DSC03081.JPG

這一區的氛圍就像黃昏一樣給人一種溫暖、愜意的感覺,然後如果你們很愛跟Bartender談天說地、拓展人脈的話,很推薦可以坐在吧檯區唷~♪

DSC03133.JPG

坐在吧檯區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欣賞Bartender們調酒時的英姿。(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DSC03096.JPG

再往裡頭走一點是「夜晚」的座位區,我有把照片稍微調亮一點,其實現場的燈光是更偏暗一些,讓人更放鬆、適合跟三五好友或姊妹淘一起把酒言歡。

DSC03102.JPG

最裡頭還有不算太小的包廂區,如果你們一群人希望相聚時有比較隱私的空間的話(都有簾子可以拉起來),可以提前跟業者預約這邊的座位。

DSC03115.JPG

生日的話來這邊慶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基本上不能帶外食,但生日蛋糕是沒問題的),低消是6000元,提供你們做個參考。

DSC03144.JPG

近期業者有新推出十四款「有故事」的調酒,每一款都是以名人、偉人或經典故事中的人物為主題來做發想,上桌時服務人員還位一一介紹相關的背景與故事,非常有意思。

/tmp/phpYklVgC

另外還有這個很適合多人一起享用的「眾神殿」!它是以希臘眾神為主題的Shots,大家可以從有興趣的口味裡頭六選三,然後每一種會提供六杯Shot,一整組就是十八杯!

DSC03175.JPG

因為聽說這個上桌時的賣相非常浮誇,所以當天我們也點了一組來試試~

DSC03229.JPG

眾神殿 3500元
這一大盆份量十足的眾神殿真的超吸睛,而且裡頭還放了迷你的雕像、神殿石柱以及神殿大門,超適合拍照po在IG上的!

DSC03232a.JPG

如果你們不知道該點哪幾種調酒的話,其實都可以請Bartender先做點簡單的介紹,或者直接告知你們偏好的調酒風味,比如說你們是喜歡甜一點、果香味重一點、酒感濃一點的或鍾意哪種基酒調出來的調酒,然後他就會進行推薦。(我們因為平常不算酒量非常好的那種人,所以都是請他推薦酒精濃度比較低的幾種)

DSC03249a.JPG

本來打算開喝了,結果這時服務人員走過來說還有下一個步驟,就是把水淋在乾冰上。

DSC03255.JPG

瞬間煙霧瀰漫,真的有仙氣飄出來的感覺,也太夢幻了一點吧!?

DSC03270.JPG

當然要先合照一張以後才捨得開喝嘍~

DSC03292.JPG

首先看到這橘色的Shot,它們是以智慧女神「雅典娜」所命名,然後以琴酒為基底,除了本身的甘甜與香氣以外還喝得到葡萄柚跟柑橘類的酸甜,酒精味並不算很重,應該是女孩們會喜歡的調酒。(但我平常很愛喝水果類的飲料,所以我也覺得很好喝)

DSC03281.JPG

中間這顏色比較偏白的是以希臘神話中最俊美的少年「納西瑟斯」來命名,基底的酒一樣是琴酒,但喝起來有荔枝跟杏桃的果香味與甜味,也是香甜順口,妹仔一定會愛!

DSC03275.JPG

第三款Shot是以希臘神話中的愛神「維納斯」來命名的,以蘭姆酒為基底,還有加入君度橙酒以及鳳梨、香蕉等熱帶水果的成份,所以果香味迷人,清爽與甜蜜兼具。(但小心喝太多還是會醉的~)

DSC03329.JPG

因為不宜空腹喝酒,所以那天我們也點了一些其他的餐點。(網路評論都說這邊的餐點也蠻有兩把刷子的,口味不俗)

DSC03299.JPG

本來還蠻想試試這邊的「治癒手工水餃」的,但不幸當天剛好缺貨...所以改點看起來也很美味的「治癒秘製牛肉麵」,聽說那牛肉跟湯頭也是手工去精燉而成的。

DSC03213.JPG

治癒秘製牛肉麵 350元
香氣四溢的這牛肉麵每塊牛腩都份量十足,咀嚼起來鮮嫩又入味,每口都好過癮,麵條也是有勁道的那種,蠻Q彈的,搭配那濃郁但又不會太油膩的湯頭以及酸香開胃的酸菜,一整個讓人好滿足!

DSC03222.JPG

美式拼盤四拼 480元
一個很放鬆開懷的夜晚怎麼能少了邪惡又美味的炸物呢?所以我們還點了一份「美式拼盤四拼」,鬆脆的薯條、可口的麥克雞塊、Q脆的德式香腸以及炸得恰到好處的花枝圈,還吃得到我最愛的炸九層塔,再配上剛才那些迷人的調酒,你還夫復何求呢!?

DSC03313.JPG

嚴選日本生蠔 350元
好吧~如果還要再盡興一點的話,其實還可以點個「嚴選日本生蠔」,它經過冰鎮以後口感古溜、入口時鮮美又帶點脆度,沒有什麼奇怪的腥味,真的很不錯。

DSC03358.JPG

喔~對了!那天我們還有點兩杯近期新推出的調酒,就是前面有提過以偉人、名人為主題的那個系列。

DSC03389.JPG

仙度瑞拉的玻璃鞋 400元
首先這一杯叫「仙度瑞拉的玻璃鞋」,顧名思義靈感來自於「灰姑娘」的故事,本身以蘭姆酒為基底,但酒感真的不重,喝起來充滿芭樂跟水蜜桃等水果的果香味,有點像是在喝果汁一樣,甜蜜滋味猶如少女的情懷~

DSC03417.JPG

李光耀的治國之道 400元
最後看到這一杯叫「李光耀的治國之道」,大家如果對國際的歷史有點概念的話,應該會知道他是新加坡的國父,推動許多以「和世界接軌」為出發點的政策,也讓社會融合多元文化這樣發展下去,因此這杯調酒以墨西哥的龍舌蘭酒為基底,還加入了中國的桂花、美洲的百香果以及加勒比地區的法勒南,喝起來層次豐富,有多元的果香、有花香,還可以感受到一些香料的氣味,真的是有種文化大熔爐的感覺呢!

DSC0302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我真心覺得「治癒酒吧」是一間氣氛非常優、很讓人能夠好好抒壓的酒吧,文藝復興風格的裝潢獨特、拍照起來又很好看,然後調酒方面無論是浮誇系的「眾神殿」還是另外那兩杯偉人、名人系列的調酒都很有梗,喝起來也是我愛的那種風味,所以很推薦台北的朋友們下次無論想小酌幾杯還是痛快暢飲都可以考慮來這邊,相信調酒的水準以及環境、氣氛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啦!

基本資料(Healer 治癒酒吧)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2號
電話:0908-523-726
營業時間:19:00 ~ 02:00
公休日:禮拜三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erbar
官方網站https://www.healerbar.com/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