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外地的朋友有時因為工作或旅遊的關係到台北需要過夜時...其實不一定追求要住多設備豪華的高檔大飯店,有時比較追求的是地理位置方便、生活機能良好、房間住起來舒適整潔然後價格也經濟實惠,這樣就很完美了~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間「漫映旅舍」在我心目中是一各方面都相當不錯的平價旅店,各種房型的房價每晚都大概一千多一點(訂房網房價會隨日期浮動就是了),鄰近台北的捷運松江南京站(從1號出口步行過來只要4~5分鐘左右),雖然台北車站跟西門町一帶也有非常多平價的旅宿,但我自己是覺得漫映旅舍附近這一帶比較多有質感的咖啡廳、商店,想逛百貨的話沿著南京東路走一小段就可以到「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真的很便利。

基本資料(漫映旅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2號6樓
電話:(02)2522-2111
官方網站https://www.cchotel.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owtownhotelreel/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1432.JPG

旅店的位置就在南京東路二段跟吉林路的交叉口不遠處,下樓一邊是7-11、另一邊是「吉野家」,然後街道上、小巷內還有各式各樣台式小吃店以及異國料理餐廳...等等,等下我也會推薦你們幾間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用餐好去處。

DSC01452.JPG

漫映旅舍的一樓是「香宜德瑞餐廳」,如果你們喜愛德國豬腳、維也納豬排、瑞士乳酪火鍋等料理的話,它的網路評價也是蠻不賴的,可以考慮看看~

DSC01488.JPG

建築物的二到六樓都是漫映旅舍的樓層,不過Check-in的手續要先前往六樓辦理。

DSC01467.JPG

往樓上的電梯就在餐廳大門的左側,不過因為這是一台感應式的智能電梯,所以拿到房卡之前要先撥打電話或者傳訊到業者的Line@帳號請她解鎖。(電話號碼跟Line@帳號在電梯門上都有顯示)

DSC01476.JPG

通常旅店人員都會很迅速接起電話來解鎖,若是她正在忙的話,看到有未接來電也會立刻回撥給客人,效率蠻好的。

DSC01492.JPG

讓我們直接先上六樓吧~

DSC01495.JPG

這就是旅店的櫃台啦~溫馨小巧,採光明亮,重點是接待人員非常親切又熱情,會完全把客人當成自己的朋友般閒話家常(也可以詢問她比如說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像她下午要出門去買手搖飲還問說要不要順便幫我們買,有夠貼心的。

DSC01512.JPG

如果你們很難得來台北一次的話...也可以直接索取這免費的旅遊導覽手冊,裡面有推薦很多不錯的景點以及店家。

DSC01499.JPG

基本上白天這位小姐都會在這裡協助各項事宜,但她有時不在的話,也是可以用電話或Line來聯繫的啦~

DSC01506.JPG

若你們是晚上比較晚才抵達旅店,或者來的時候她剛好外出...也可以自行使用照片中這台機器自助辦理入住的手續喔!

DSC01516.JPG

簡單辦完入住手續以後,服務人員告知我們說樓上還有公用廚房跟洗衣機、烘衣機,有需要的話都可以自己動手使用來,不用客氣。

DSC01521.JPG

廚房就長這樣,雖然說不上多美侖美奐,但一般住這種價位的平價旅宿很少有提供廚房供住客使用的耶~

DSC01526.JPG

如果你們有自己買一些需要加熱的食物的話,這裡有大同電鍋可以蒸。

DSC01540.JPG

早餐或宵夜懶得出門去買的話,其實也可以事先買好一些微波食品回來用他們的微波爐微波。(我們第二天的早餐就是前一晚去買回來的)

DSC01531.JPG

連烤箱都有耶!如果有去超市買什麼烤雞或披薩之類的話可以用到。

DSC01545.JPG

然後想喝開水或者需要熱水來泡泡麵的話,這裡也放了一台飲水機唷~

DSC01550.JPG

旁邊的安全門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投幣式的洗衣機跟烘衣機,如果你們有住比較多天的話衣服可以拿來這裡洗。

DSC01573.JPG

這邊還種了一些植栽,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又懶得梳妝打扮出門的話可以上來坐坐,氣氛蠻愜意的。

DSC01690.JPG

再來就帶你們看看我這次入住的房間吧~(走道上掛了很多國外型男的照片,應該很討女性住客們的歡心!?)

DSC01709.JPG

我這次入住的是602號房,旁邊其實就是Check-in的櫃台了,但入夜以後即使有客人來辦入住手續也都是自助辦理的,所以並沒有聽到什麼吵雜聲。

DSC01714.JPG

這房型在官網叫做「城市暢活房」,雖然說不上非常寬敞,但牆面的漆跟地板都感覺蠻新的,色調溫馨又柔和,住起來感覺很舒適、放鬆。

/tmp/phpEsXSmA

床的部份不確定是使用什麼品牌的寢具,不過躺起來我是覺得蠻好睡的,軟硬程度剛剛好,也很有支撐力,然後羽絨被不會太厚重又很保暖。

DSC01774.JPG

當天晚上大概關燈三分鐘內我就睡著了,比我家的床墊好睡很多...

DSC01807.JPG

然後一人有兩顆枕頭可以躺,兩顆是不同材質的,大家睡覺的時候可以挑一顆自己靠得比較習慣的來用。

DSC01778.JPG

有些旅店只提供一顆枕頭,然後床頭板又很硬,這樣靠著看電視會靠到腰痠、脖子痛,但這裡的完全不會有這問題。

DSC01733.JPG

電視還蠻大台的,左上角有顯示Wi-Fi的帳號密碼,然後底下還針對不同國籍的客人可以選擇不同語言的選單版本。

DSC02337.JPG

打開電視時可以看到他們自己的選單系統,還蠻多功能可以選的(像旅遊指南、租車資訊...等等),然後漫映旅舍隸屬於「旅幸福集團」,畫面上也可以看到他們集團旗下其他旅店的廣告。

DSC02342.JPG

晚上懶得出門逛街的話,其實躺在床上看這些免費的電影也是十分過癮。(買些什麼小菜跟啤酒回來配著吃就更完美了)

DSC01819.JPG

房間的冷氣是日立的,效能很不錯,開個幾分鐘就整間房間都非常涼爽,然後也不會產生太大的噪音。

DSC01749.JPG

房間角落這張椅子除了真的可以坐在上面看書、用餐以外也蠻適合用來拍網美照、網帥照的。

DSC01763.JPG

房內插座數量不算太少,除了床邊有以外,另外也還有這種多功能的插孔,若你們是重度3C用品使用者,出門除了手機以外還會帶平板、相機、GoPro等各種需要充電的用品的話,也不用擔心插座會不夠用的問題。

DSC01828.JPG

再來看到的是衛浴空間的部份,首先我覺得他們挑選的磁磚材質感覺還蠻高級的,視覺上看起來就覺得賞心悅目。

DSC01844.JPG

衣櫃是放在浴室內還蠻特別的...但讓人不禁想問這樣掛著的衣服不會變得很潮濕嗎!?

DSC01873.JPG

放心~這點業者都已經幫你們想好了,浴室空調是有暖房跟乾燥的功能的,只要啟動以後整個空間就會很乾爽,而且剛洗完熱水澡、穿衣服的時候也不會說冷到皮皮挫。

DSC01854.JPG

冰箱也是放在浴室裡頭,打開以後放了兩瓶礦泉水,如果覺得兩瓶喝不夠的話也可以跟旅店的人員說一聲唷~

DSC01970.JPG

上面有一個神秘的盒子,打開以後裡頭裝的是吹風機。

DSC01841.JPG

淋浴間的部份不算有完全乾濕分離...但因為前面提過他們的浴室有乾燥跟暖房的功能,所以其實洗完以後乾得蠻快的,不會說你們已經睡到天亮起床了地板還濕濕的那樣。

DSC01866.JPG

洗髮露跟沐浴露是「上山採藥」這個品牌的,而且都是艾草系列,洗起來蠻清香的,我很喜歡。

DSC01831.JPG

洗手台上有放了漱口杯以及一些常見的衛浴備品,基本上你們想得到的那些都有提供。

DSC01510.JPG

若房內的備品不夠用的話,還可以自己去Check-in的櫃台桌上拿喔~

DSC01974.JPG

晚餐的推薦...如果你們鍾愛平價小吃的話,這附近有一間我以前在這附近上班時就很愛吃的「阿娥水餃<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9號>」,他們的「韭黃蝦仁鮮肉水餃」真的非常好吃,咬下去還會有點爆漿的口感,然後酸辣湯也是大碗又料多味美。

DSC01983.JPG

如果你們愛吃韓式料理的話,旅店的小姐跟我們大推吉林路26巷(旅店樓下7-11旁的小巷子)的這間「韓國館餐廳<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6巷13號>」,說這邊一些經典的韓國菜口味都很道地。

DSC01981.JPG

不過因為我們不太吃辣然後阿娥水餃的水餃已經賣光了...所以後來晚餐是買了「李好拉麵<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6巷16號>」的「叉燒丼飯」回旅店房間享用。

DSC01996.JPG

可能你們看照片只看到大量青花菜跟蛋而已...不過它底下有四片片狀的叉燒肉跟大量切成丁狀的叉燒肉,肉量超級多!!!然後溏心蛋蛋液香甜柔滑,白飯淋上了拌飯的醬汁也非常涮嘴,真的很推薦~(不過它的肉是比較紮實的口感,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tmp/phpokPfrF

好吃到隔天中午退房以後我們又跑去再吃了一次,然後這次還加點拉麵,感想我之後會寫成一篇食記與你們細細分享。

DSC02327.JPG

然後第二天的早餐就是我們前一天去小7買的一些微波食品,上樓加熱一下就可以輕鬆享用了~♪

DSC02346.JPG

退房時不需要另外再辦什麼手續,只要把房卡投入櫃台上的這個箱子就可以閃人了。
整體來講,這次入住留下的印象蠻好的,無論是地點、房況、價格、櫃台人員的服務態度都讓我大大滿意,以後想在中山區找平價的旅宿過夜時應該會再考慮這一家,以上住宿經驗也提供大家做個參考嘍~

基本資料(漫映旅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2號6樓
電話:(02)2522-2111
官方網站https://www.cchotel.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owtownhotelreel/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