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22.JPG

最近週末跟三五好友安排去碧潭玩,中午的時候請新店在地的朋友推薦好餐廳,他就推薦了我們一間位於捷運新店區公所站附近的「披薩斜塔 Pizza Tower」,他說這間餐廳本來開在捷運大坪林站附近的時候他就有去吃過,覺得料多味美而且餐點的份量都不小,不過去年搬來新的店址以後還沒來吃過,今天就約了大夥兒一起來嚐鮮,想說這次人數多一點可以吃得更盡興~

基本資料(披薩斜塔 Pizza Tower)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75號
電話:(02)8914-5662
營業時間:11:30 ~ 21: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zzatowertaiw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1836.JPG

進入店內以後,感覺整個空間還蠻寬敞又舒適的,兩旁都用心佈置了不少具有異國氣息的擺設,值得細細玩味兒。

DSC01886.JPG

座位的部份,人數比較多的時候會安排坐在外頭的這張八人桌,但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個位,以免到現場還要久候。

DSC02442.JPG

裡頭的部份有兩人桌也有四人桌,都有拉開社交距離,桌間距還蠻遠的,聊天時也不太會互相影響。

DSC01879.JPG

若是一個人想前來用餐的話,其實也可以考慮坐在最靠外面的高腳椅區用餐,這邊的門口望出去都是業者栽種的綠色植栽,View其實算還不錯。

DSC01828.JPG

為了方便客人洗手,座位區旁還設計了洗手台,然後上頭擺放許多關於食物、旅遊以及攝影的書籍,想必業者也像我這樣的部落客一樣愛好四處旅遊、拍照以及品嚐各地的美食!

DSC01875.JPG

因為免收一成服務費,所以有設置了一個自助專區,想喝水、取用餐具都可以自己動手來拿。

DSC01841.JPG

店內除了提供數十種口味的披薩以外,還有販售沙拉、湯品、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排餐、輕食、甜點、無酒精飲料、異國佳釀...等等,詳細的菜單內容你們可以點這裡瀏覽,強烈建議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可以在家就先研究一下他們的菜單,決定一下當天想吃什麼,不然到現場才臨時下決定的話有可能會被五花八門的品項給搞到暈頭轉向XD(不然也可以直接參考我們這次點的無雷美食啦!)

DSC02334.JPG

因為當天什麼都想吃吃看...所以我們點了兩個鹹口味的披薩還有一個甜口味的披薩,然後燉飯、排餐、開胃菜都點了幾種,午餐吃完直接飽到天靈蓋,晚餐錢也省下來了!!!

DSC01902.JPG

綜合莓西打酒&鳳梨西打酒
他們店內的酒單其實還蠻豐富的,除了一般啤酒以外還引進了義大利啤酒、比利時酸啤酒、比利時啤酒、美國精釀啤酒...等等,不過我跟我朋友都比較偏好水果風味的酒,所以當天點的是照片中的「綜合莓西打酒」以及「鳳梨西打酒」。

DSC01913.JPG

綜合莓西打酒的果汁含量高達87%以上,所以喝起來就像喝莓果汁一樣酸甜怡人,酒精濃度並不高,而右邊那杯鳳梨西打酒帶著鳳梨酸甜的果香滋味,跟披薩或炸物、烤物都很搭,也很推薦你們試試~

DSC02283.JPG

水果茶(國王&我很忙)
不喝酒的兩位朋友分別點了「國王」以及「我很忙」口味的水果茶,兩者皆是加入店家自製的果醬去熬煮,但也有加入一些新鮮水果的切丁,國王口味的混合了奇異果、鳳梨、蘋果以及檸檬的成份,酸甜又爽口,我很忙的口味則是以芒果跟鳳梨為主要成份,還加入了檸檬來讓酸甜更平衡,喝起來芬芳又香甜,而且底部都有滿滿的水果可以撈起來吃,感覺非常真材實料,我自己試喝幾口以後也非常喜歡。

DSC02314.JPG

蘋果接骨木花茶
如果想喝一些比較淡雅的熱茶,他們有一系列的茶品是使用英國知名品牌「Whittard of Chelsea(威塔斯茶坊 )」的茶葉去泡製而成的,像我們這次點的「蘋果接骨木花茶」就很清香、溫潤,喝得出淡淡的蘋果香以及花香味,解膩效果也蠻好的。

DSC01921.JPG

酥炸起司四重奏
開胃菜的部份共有冷盤、油炸、火烤以及熱炒四大類,食量有限之下我們就選擇了油炸類的「酥炸起司四重奏」,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炸物每一種都是用原型食物自己去製作的,像薯條就是整顆馬鈴薯買來自己去皮、自己切片,然後這起司條也是他們自己手工灌進去的,超強!

DSC02394.JPG

起司條共有四種口味,其中兩條是原味的,另外三條分別是火腿、煙燻以及松露風味的,每種都具有濃郁的起司香氣,咀嚼起來各有各的美好,不需要沾醬就非常好吃。

DSC01943.JPG

芝麻葉、核果佐油封菇
下一道是屬於沙拉類的「芝麻葉、核果佐油封菇」,不過它不是傳統的那種沙拉,裡頭只有芝麻葉是屬於生菜類的,上頭滿滿的是腰果、杏仁、核桃、蔓越莓乾以及特製的油封菇。

DSC01965.JPG

這樣一大盤其實吃起來健康又有飽足感,多樣化的核果口感酥脆可口又可以增加人體好的膽固醇,然後帶著獨特香氣的芝麻葉也算是營養價值很高的蔬菜,以前曾經在其他餐廳吃過超苦的芝麻葉,但這裡的不曉得是品種的關係還怎樣,味道完全不苦耶~

DSC02372.JPG

至於油封菇的部份...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它的作法,但它使用了很多不同種類的蕈菇,吃起來有類似酒醋的那種酸香滋味,既清爽又開胃,如果你們愛吃比較偏酸的食物的話很推薦試試。

DSC02102.JPG

今日湯品:菌菇湯
每天都不一定一樣的「今日湯品」,當天提供的是「菌菇湯」,平常就愛吃菇類的我立馬點了一碗來試試,它喝起來質地濃稠又香氣迷人,不過調味上主要是呈現菌菇原始的風味,如果你們想吃重口味一點的話可以另外再加胡椒粉之類的。

DSC02023.JPG

馬賽海鮮湯
另外一款是店家有跟我們大力推薦的「馬賽海鮮湯」,遵循道地的作法所熬煮而成,高湯中有蕃紅花的成份,所以孕婦並不適合飲用。

DSC02041.JPG

裡面的海鮮食材相當豐富,一次可以吃到淡菜、蛤蠣、鮮蝦、魷魚、帆立貝等好料,肉質都很Q彈、新鮮,然後湯頭裡也融入了這些食材的精華,每口都帶著滿滿的鮮甜滋味。

DSC02048.JPG

再來業者在幫我們製作的就是店內主打的手工窯烤披薩了~這邊的披薩主打義式風味,屬於拿坡里披薩的口感,而且用來發酵麵團的天然酵母是自己養的,餅皮口感吃起來格外Q彈還帶著淡淡的蜂蜜香味唷!

DSC02049.JPG

欣賞業者用純熟技巧來製作披薩的過程也是一種樂趣,好像在看表演一樣。(我以前也體驗過自己DIY披薩,要做出一個形狀很圓、厚度又剛剛好的餅皮真的是需要經驗與技巧的)

DSC02076.JPG

擺上豐富的餡料以及大量的起司以後就可以送進窯裡去烤了。

DSC02084.JPG

窯烤的時間其實並不需要太久,不過如何掌握火侯又讓披薩均勻受熱、有著完美的口感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DSC01864.JPG

噢~對了!這裡的披薩基本上都是10吋的大小,比一般連鎖美式披薩品牌的大披薩小,但又比小披薩大一點點,食量比較大一點的朋友應該可以一人吃掉一個差不多。

DSC02129.JPG

英式烤牛肉披薩
當天的第一款披薩我們選擇的是「英式烤牛肉」口味的,如果你們沒有特別交待的話,它上面還會加墨西哥辣椒,但不太能吃辣的話就可以在點餐時請業者不要加辣椒。

DSC02155.JPG

這披薩是以紅醬為底,吃起來酸香夠味,上頭滿滿的餡料除了香噴噴的烤牛肉片以外還吃得到甜椒、洋蔥、蘑菇...等等,然後重頭戲的馬扎瑞拉起司厚厚一層,大口咬下,滿嘴都是濃郁的起司味,令人大呼過癮~♪

DSC02141.JPG

餅皮的部份靠外側一點的咬下去會比較酥脆些,但咀嚼起來是具有彈性而且麵香味十足的那一種,接近中間的部份口感則是比較偏軟,這個是拿坡里披薩的特色。(怕餡料掉光光的話可以把披薩折起來這樣吃)

DSC01982.JPG

青醬海鮮總匯披薩
另外一款是以松子青醬為底的「青醬海鮮總匯披薩」,一上桌我們就被那滿滿的海鮮料給吸引了目光,感覺也太美味了一點吧~

DSC02012.JPG

這披薩一次可以吃到蝦仁、鮭魚、透抽、鯷魚等多種不同風味的食材,每口都讓人無比的滿足,我個人尤其偏愛他們透抽QQ脆脆的口感,超好吃的。

DSC01999.JPG

帶著豐富麥香的餅皮結合了銷魂的起司,再加上濃郁的青醬以及清爽的油漬蕃茄交織出了豐富又多層次的好滋味,我大力推薦第一次來這裡用餐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口味來嚐嚐,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DSC02212.JPG

牛肉牛肝菌菇燉飯
再下一道是「牛肉牛肝菌菇燉飯」,雖然業者笑笑地說這不算店內的主打料理...但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費心以道地的手法去製作,從點餐到上桌通常必須費時30~40分鐘左右!

DSC02370.JPG

需要這麼長的時間來烹調主要是因為這燉飯的米使用了成本比較高的進口義大利米,這種米的特色就是比較耐煮,而且吃起來米芯會有一點半熟的口感,不過正統的作法是生米粒要直接先下鍋炒到熟透為止,所以比較費工、費時。

DSC02233.JPG

這燉飯使用了牛肉的高湯去拌炒,另外還加入了些許的白酒來提香,米粒完全吸收了飽滿的高湯精華,每一口吃起來都香濃夠味,肉香味中又融合了牛肝菌菇的香氣,這口味真的在一般平價義式餐廳是吃不到的!

DSC02357.JPG

牛肉片感覺有經過醃漬再拿去烤,吃起來嫩度還不錯,不會有肉質柴柴的感覺,一整片放進口中咀嚼時可以感受到豐沛的肉汁,是讓人吃完以後還會想念的那種滋味。

DSC02257.JPG

普羅旺斯風味紐小牛胸
接下來這一大份「普羅旺斯風味紐小牛胸」屬於這裡的排餐類料理,上桌時還會附上店家窯烤的麵包,可以搭配一起享用。

DSC02165.JPG

雖然是排餐,不過這道料理不是煎的也不是烤的,而是加入多種蔬菜一起慢燉兩小時而成的鄉村料理。

DSC02186.JPG

慢燉而成的小牛胸肉雖然每塊都很大塊(想吃優雅點可以自己再用刀切)...不過因為口感都很軟嫩,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費力,咀嚼起來滿口肉香味,不過因為也有吸收蕃茄等蔬菜去熬煮出來的醬汁,所以並不會很膩口。

DSC02178.JPG

旁邊還有附上玉米筍、杏鮑菇、橄欖、紅蘿蔔、甜椒、櫛瓜等蔬菜,所以感覺營養也蠻均衡的,有肉又有菜。

DSC02266.JPG

旁邊還附上窯烤麵包、油漬蕃茄以及酸奶醬,都可以搭配剛才的小牛胸一起品嚐。

DSC02384.JPG

這窯烤麵包味道跟口感都很棒,軟硬程度恰到好處,而且香氣十足,我跟三位朋友吃了以後都讚不絕口。

DSC02293.JPG

蘋果披薩甜星
當天我們還有點一個造型非常特別的「蘋果披薩甜星」,它抹上了香甜又濃郁的巧克力醬,搭配了大量棉花糖以及用焦糖去調味的蘋果片。

DSC02306.JPG

其實我們吃到這個披薩的時候肚子已經很撐了...但有句老話「甜點跟鹹食是裝在不同的胃裡」還真有其道理~吃了一口以後就有停不下來的感覺,每個人的兩片後來都輕輕鬆鬆解決,完全沒有吃不下的問題。

DSC02420.JPG

瑞可達起司蛋糕
最後上桌的甜點是店家自製的「瑞可達起司蛋糕」,這種起司是用乳清所製作而成,口感格外輕盈、爽口,可以單點也可以另外加價來搭配果醬。

DSC02431.JPG

其中一款我們選了叫「初戀」的果醬,它是業者用新鮮的草莓、藍莓、蔓越莓去熬製而成的,有豐富的莓果酸甜滋味,的確符合大家對初戀的印象XD

DSC02439.JPG

另外一款果醬「少女心」則是用草莓和柳丁去熬製的,酸度我覺得有比剛才的低一點點,然後吃得出柳丁的果香味,最後偷偷跟大家講一下,就是他們果醬給的量真的不少,如果你們也點了好幾塊起司蛋糕的話,其實可以兩塊共用一份果醬就夠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真心覺得這次點的餐點都很厲害,沒有什麼踩雷的感覺,私心選擇Top3的話我會推薦「青醬海鮮總匯披薩」、「牛肉牛肝菌菇燉飯」還有「蘋果披薩甜星」,提供大家做個參考嘍!

基本資料(披薩斜塔 Pizza Tower)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75號
電話:(02)8914-5662
營業時間:11:30 ~ 21: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zzatowertaiwan/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