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S60CU

大家還記得今年年初的時候我有與你們分享一間板橋好吃的鵝肉餐廳 - 「鵝掌櫃」嗎?當時它還是處於謹此一家、別無分號的狀態,不過老闆事業越做越大,現在已經陸續在規劃未來展店的策略了,今天分享的「鵝掌櫃三峽店」就是板橋以外的第一間分店,經過幾個月的技術指導以後,現在餐點的水準、口味跟板橋店的幾乎如出一轍,推薦三峽、鶯歌、樹林一帶的朋友想品嚐美味的「掛爐燒鵝」或「鹹水鵝」的話可以來試試唷!

基本資料(鵝掌櫃三峽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59號
電話:(02)2671-0912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30 ~ 20: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RkGulX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1684.JPG

鵝掌櫃三峽店位於三峽的大同路上,離知名的「三峽老街」不算太遠,附近也有一些登山步道,各位假日有打算來三峽逛老街或登山的話,也可以先把它加入口袋名單裡頭,多一個用餐時的選擇。

DSC01690.JPG

目前業者有跟「Uber Eats」和「Foodpanda」兩大外送平台合作,不過如果你們住得不算超級遠然後又點超過300元的餐點的話,也可以電話訂餐、請業者直接外送,這樣可以省下給外送平台的外送費喔!

DSC01696.JPG

這是一部份的餐點菜單,如果想要簡單一個人解決一餐的話,他們有推出燒鵝和鹹水鵝便當,也有像是鵝肉飯、鵝肉麵之類的餐點,再搭配個下水湯或鵝丸湯之類的就可以吃得十分滿足,然後多人聚餐的話當然就很適合點這邊比較大份的燒鵝或鹹水鵝切盤再搭配多元的小菜吃它個過癮~

DSC01730.JPG

上次在板橋店用餐的時候就覺得他們的「客家悶筍」很好吃,是用鵝油高湯將新鮮桂竹筍,口感鮮嫩、入味,是鵝肉飯的完美配菜。(這悶筍可以單點,不過點「黃金鵝肉飯」或便當的話也有附)

DSC01713.JPG

內用的空間長這樣,不能稱得上多寬敞、舒適...不過乾乾淨淨的,不會有牆面、地點油膩膩的感覺,冷氣也夠涼爽,以一間免收服務費的餐廳來說很OK了啦~

DSC01776.JPG

餐具方面清洗過後都有放到紫外線消毒烘碗機裡頭去高溫殺菌,我想應該是衛生無虞。

DSC01938.JPG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看我跟兩位朋友當天吃了哪些好料吧~♪

/tmp/phpubSkpB

黃金鵝肉飯(大) 80元
首先上桌的是我們幾個人都各點一碗的「黃金鵝肉飯」,先跟各位報告一個重點,就是鵝肉飯的鵝肉是去骨鵝肉丁,我自己是覺得口感軟軟嫩嫩的,充滿鵝肉的香氣與甜味,因為去骨,所以入口很方便,但也有些人不喜歡鵝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口感...那就建議你們點燒鵝、鹹水鵝的便當了,那樣才可以吃到比較大片的鵝肉。

DSC01735.JPG

他們黃金鵝肉飯的好吃秘訣之一就是有加了這提煉自大肥鵝的鵝油以及油蔥酥,香氣濃郁逼人,像「豬油拌飯」一樣擁有一種讓人著迷的吸引力!

/tmp/php7vGo1E

黃金鵝肉飯有兩種尺寸,一般食量的男生建議點大碗的,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食量比較小或有減肥考量的女性就可以吃小碗的,一樣可以享受到鵝肉與鵝油的美味。

DSC01758.JPG

因為這次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還另外點了鹹水鵝和燒鵝的切盤,鵝肉都是現點現切的,份量從一人份到五、六人份的都可以客製化做選擇。

DSC01814.JPG

掛爐大燒鵝(2~3人份) 350元
這是鵝掌櫃招牌必點的「掛爐大燒鵝」,好吃程度跟烹飪的繁複程度都真的跟北京烤鴨之類的料理有得比(端看個人的偏好),在一般傳統的台式鵝肉餐廳都吃不到,通常較具規模的港式餐廳才吃得到,而且價格並不會像這裡的那麼平價。

DSC01953.JPG

淋上了滷汁以後的燒鵝有比較肥和比較瘦的部份,基本上即使是瘦肉的部份吃起來也完全不會有柴柴的感覺,口感極佳,然後皮的部份跟烤鴨的皮有點類似,都屬於越嚼越香的那一種,吃過原味以後可以試著搭配店家提供的冰梅醬一起享用,會增添一些清爽的滋味。

DSC01827.JPG

鹹水鵝腿 150元
再來看到的是店家用蘋果、甘蔗等蔬果食材去煮出來的「鹹水鵝腿」,不像一般的鹹水雞只有那麼單純的鹹味,這個吃起來的風味比較圓潤、順口、不死鹹,我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肉質十分Q彈有勁,跟燒鵝相比算是各有千秋,兩種我都蠻喜歡的。

DSC01873.JPG

蔬果鵝翅/隻 40元
如果你們平常愛啃雞翅、鴨翅的話...很推薦點他們的「蔬果鵝翅」來試試,因為這鵝翅比雞翅、鴨翅更大、更長,啃起來更過癮~

DSC01973.JPG

每一根大概都長達15公分以上,肉質略有韌性但也沒到會讓人咬不動的地步,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大家買回家,邊追劇的時候邊慢慢吃~♥

DSC01755.JPG

再來帶大家看到的是三峽店限定、你們去板橋本店也吃不到的「黑松露叉燒」!這個是店家不久以前才推出的新品項,將港式的叉燒與一般高級西餐才會使用的食材「黑松露」結合在一起,光用想像的就感覺會很美味。

DSC01746.JPG

一整塊的叉燒肉使用含有黑松露成份的醃料去醃漬入味,再經過精準的火候與時間的掌握去烤到香噴噴、油亮亮,一定要來上一份的!

DSC01909.JPG

黑松露叉燒 特價150元
這樣一份大概有八大片,都是肥瘦相間的部位(叉燒本來就是追求要肥瘦各半比較好吃),一口咬下去,會有醬汁跟肉汁從口中滲出來的感覺,甜滋滋的又帶有些許松露獨特的香氣,真的擄獲我們整桌饕客的心,大家都覺得好驚豔又好涮嘴~

DSC01958.JPG

松露的部份我覺得算是點綴,它的味道並不會重到很誇張,主要的風味還是來自於那叉燒蜜汁,不過它絕對可以算是好吃的叉燒肉,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DSC01967.JPG

黑松露燒鵝
另外這是「黑松露燒鵝」,屬於比較費工的限量餐點,要先預約才能吃得到,等我下一篇再好好與你們分享它的風味跟口感,這裡先Pass一下。

DSC01836.JPG

韭芽鵝胗 50元
這個是我上次在板橋本店也有點過的「韭芽鵝胗」,其實吃起來就跟雞胗的口感沒差太多,不過比較大塊一點,Q脆的口感搭配醬汁和油蔥酥,還可以跟底下的豆芽菜一起享用,十分爽口,但...牙齒不好的人比較不建議點這個來吃。

DSC01903.JPG

皮蛋豆腐 40元
剛才的韭芽鵝胗牙齒不好的人會吃得比較辛苦一點,不過很推薦這種人可以點他們的「皮蛋豆腐」或者「椒麻皮蛋豆腐」,他們的豆腐吃起來口感特別柔嫩,不會像有些小吃店的涼拌豆腐在冰箱放到口感變差...然後醬料的部份也不會很死鹹,而是有鹹中帶甘的感覺喔~

/tmp/phpED3mjw

麻辣鴨血臭豆腐 70元
如果你們覺得皮蛋豆腐太清淡的話...也可以考慮他們的「麻辣鴨血臭豆腐」,我自己覺得口味跟其他麻辣臭豆腐專賣店沒有差太多,臭豆腐有入味進去,鴨血也還不賴。

/tmp/php0INsL3

燙青菜 40元
當天提供的是「燙空心菜」,口感還蠻嫩的,前面吃了那麼多鵝肉、叉燒什麼的,感覺要配一下青菜類的比較營養均衡一點...

DSC01856.JPG

鵝丸湯 40元
最後湯品的部份我們有點一碗「鵝丸湯」,它雖然每顆沒有很大顆...不過口感紮實、有彈性,咀嚼時也吃得出鵝肉的香甜。

DSC01864.JPG

薑絲鵝腸湯 50元
另外一碗是「薑絲鵝腸湯」,鵝腸感覺都處理得很乾淨,沒什麼異味,如果你們也喜歡QQ脆脆的那種脆腸口感的話一定會喜歡。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分享,整體來說,餐點的口味跟我上次在板橋本店吃到的差不多,沒有因為是分店就走味還怎樣,大家可以安心服用,然後別忘了來三峽店的時候除了燒鵝、鹹水鵝必點以外,更不要錯過美味的「黑松露叉燒」,我相信你們吃到應該也會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的!

基本資料(鵝掌櫃三峽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59號
電話:(02)2671-0912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30 ~ 20: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RkGulX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