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7RvHg

還在吃百元小火鍋或一人兩、三百元的那種套餐式火鍋嗎?今天要分享給你們一間品質很優秀的吃到飽火鍋店「好食鍋吃到飽涮涮鍋土城旗艦店」,它平日中午的吃到飽價格是299元,晚餐和週末也只要359元,沒比一些平價連鎖火鍋店最便宜的餐點貴多少,但是卻可享有六到七種的肉品無限吃到爽(有一種吃香草類長大的「香草豬」是晚餐時段限定供應),然後自助吧的火鍋料和蔬菜類食材也品質不錯,一些丸類、餃類都是選用國內知名大廠製造的,蔬菜類也有挑選過,像玉米是用超甜的「金蜜玉米」,南瓜也是選用高級的「栗子南瓜」,並沒有因為價格只要299元起就用一些亂七八糟的食材來搪塞客人!

基本資料(好食鍋吃到飽涮涮鍋土城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72號
電話:(02)2270-1411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14:30跟17:00 ~ 22:00/週末 11:3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227014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0341.JPG

好食鍋位於「日月光廣場」的後面不遠處,如果你們是從其他捷運站搭到土城站前往的話,大概步行時間是10分鐘左右,但如果真的很懶得走路的話...其實可以從捷運海山站的3號出口處搭免費接駁車前往日月光廣場,再從日月光廣場走過來就超近的了。

日月光廣場接駁資訊https://wemallsite.wixsite.com/asewemall/blank-1

DSC00345.JPG

如果你們是開車或騎車來的話就更方便了,因為日月光廣場周遭就有三個不小的停車場,也有很多機車的停車格,完全不需要煩惱停車位難找的問題。

DSC09889.JPG

除了299元和359元的價位以外,小朋友身高121~145公分的話只要169元、100~120公分的話只要99元,不滿100公分的話免費,所以也蠻適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帶來用餐的說。(以上價格還要再加10%的服務費)

DSC00331.JPG

店內用餐環境寬敞、舒適,而且像牆面、桌椅、燈飾等的選擇都很有品味,要不是桌上那電磁爐的設計,真的會讓人有彷彿置身於咖啡廳般的感覺。

menu.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點圖可以看放大版的),簡單介紹一下,湯頭的部份共有七種可以選擇,前兩種是不需加價的,後五種需要酌收30~50元不等,但都是成本比較高的一些湯頭,加湯時會加跟你原本點的一模一樣的湯頭,然後肉的部份總共有七種,只有「香草豬」是晚餐時段限定,其他的不管任何時段都可以狂點、狂吃,最後右邊的是一些需要額外付費單點的項目,但如果你們沒有特別偏愛海鮮的話,其實真的基本價位就可以吃得超級滿足了!

S__7725058.JPG

說到海鮮...其實他們現在店裡是有一個開幕活動,只要你是在359元的時段消費並在社群媒體上打卡的話就會直接贈送一盤「海鮮拼盤」,比如說一桌四個人都打卡的話就送四盤喔~

DSC00020.JPG

內容是鯛魚片、超大顆的蛤蠣兩顆、藍鑽蝦一尾還有來自東石的肥美鮮蚵,打個卡就能吃到這些,還蠻不賴的說。

DSC09899.JPG

以前也有吃過類似價位的火鍋吃到飽,不過有些火鍋店的食材真的是比較隨便一點,肉片一點賣相都沒有,海鮮也感覺是最便宜的那一種,但好食鍋的業者是主打用親民的消費也能享用到優質的食材,所以還能吃到像是「櫻桃鴨」之類的肉品,海鮮方面也大多是由花蓮那裡湧泉活水養殖的。(應該就是「立川漁場」吧!?)

DSC09894.JPG

自助吧的地方有兩大區,一區主要放的是各式各樣的火鍋料。

DSC00052.JPG

光這一區就有將近二十種的食材了,比起一般套餐式火鍋的菜盤豐富、多元很多,而且你喜歡吃哪一種火鍋料就可以多夾一些,吃它個過癮~

DSC00272.JPG

最上面那一排的全都是「西北」的火鍋料,什麼「麻吉燒」、「爆濃球」都有個別的包裝,可以盡情大啖。

DSC00279.JPG

下面的魚餃、蝦餃、蛋餃等我本來以為業者大概會用不知名廠牌的產品來壓低成本,但一問之下才曉得這些也都是「海霸王」的,都有通過一些相關的食品檢驗,可以讓客人吃得很安心。

DSC00287.JPG

我自己是還蠻愛吃這些丸類、餃類的,所以那天取用了不少。

DSC00070.JPG

再來看到這一區是以生鮮蔬菜類的食材為主。

DSC09936.JPG

高麗菜都很脆、甜度也不錯。

DSC09938.JPG

空心菜我覺得蠻適合丟進麻辣的湯頭去煮的。

DSC09942.JPG

大陸妹的賣相相當不錯,每一片都有水嫩水嫩的感覺。

DSC09952.JPG

切塊的芋頭其實都有去頭、去尾,保留中間那一段口感比較好的部份,不過注意這個丟下鍋以後不要煮到太爛,否則會整鍋都變成芋頭湯了~

DSC00255.JPG

前面有提過他們有提供「栗子南瓜」,有吃過的朋友應該都曉得它的口感比一般南瓜更鬆軟可口,然後吃起來有股類似栗子的香甜滋味。

DSC00292.JPG

再來這個你們一定以為是木耳吧?錯!!!它其實是價格更高昂的「雲耳」,比木耳更薄,口感比較軟滑,很多人都會拿它來做成甜點,但其實丟進火鍋去煮或用來熬湯也很適合。

DSC00262.JPG

另外這個是「金蜜玉米」,不但賣相好、顆顆飽滿,而且煮起來以後金黃色澤看起來超誘人,吃起來的甜度也極高。

DSC00316.JPG

秀一下煮熟以後的樣子給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漂亮?我那天吃了幾塊以後馬上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又去拿了好幾塊。

DSC00073.JPG

我跟朋友都是注重飲食均衡的乖寶寶,所以蔬菜類也拿了不少。(後來還有再來拿第二輪、第三輪)

DSC00326.JPG

照片中這些也都是可以自助取用的部份,光是飲料就有十幾種之多。

DSC09934.JPG

想喝各種果汁、汽水、茶飲、咖啡,一應俱全,不像某些百元小火鍋店只有提供什麼古早味紅茶或冬瓜茶而已唷~

DSC00126.JPG

照片中那個「韓式柚子茶」還蠻冰涼好喝的,酸甜比例剛剛好,不會有喝一、兩杯就很甜膩的感覺。(我好像喝了四、五杯左右...)

DSC09928.JPG

這邊還有提供「麻辣鴨血豆腐」,然後可以自己DIY「滷肉飯」,一律不需要加價,想吃幾碗都沒問題。

DSC09966.JPG

麻辣鴨血豆腐香麻夠味,愛吃辣的朋友不容錯過~

DSC09972.JPG

滷肉不是單純的滷肉而已,還有加入一些「瓜仔肉」進去,所以多了一分甘味在裡頭,吃起來不會那麼膩口。

DSC00296.JPG

其實我超愛吃瓜仔肉飯的~但因為還要多保留點戰力來狂嗑肉盤,所以白飯只裝了半碗而已...

DSC00080.JPG

一般吃百元小火鍋只會提供白飯而已,如果想點其他副食都要再加價,但這裡有六種副食隨便你們吃,「王子麵」、「五木拉麵」都可以盡量煮。

DSC09945.JPG

還有這種油炸過的鍋燒意麵,很會吸收湯汁,煮起來的口感非常涮嘴。

DSC09926.JPG

醬料方面,比較台式火鍋會出現的那些這邊幾乎都有提供。

DSC09921.JPG

辣椒、蒜泥、白蘿蔔泥隨便你加。

DSC09914.JPG

小時候真的很不愛吃蔥,不過現在沾醬或是吃某些料理都不能少了它,否則感覺就有點空虛...

DSC00085.JPG

這邊的醬油不曉得是不是日式的清醬油,我覺得不會死鹹,味道很棒。

DSC09961.JPG

終於把自助吧的部份介紹完了...再來看到的就是我們這次點的「鴛鴦鍋」,湯頭的部份我們選了「立川漁場黃金蜆湯頭」跟「川味麻辣湯頭」。

DSC00042.JPG

立川漁場黃金蜆湯頭
這個雖然要加價50元,但我個人覺得非常超值,因為這一鍋底下一撈就是滿滿的「黃金蜆」,有去過「立川漁場」的朋友應該都曉得那裡的黃金蜆味道很鮮美而且又極具營養價值,再來~我之前去過很多其他的火鍋店,目前還是第一次看到有用立川漁場的黃金蜆來煮火鍋湯頭的,這麼罕見,當然要點來試試~

DSC00045.JPG

川味麻辣湯頭
另外一邊的「川味麻辣湯頭」可義自由選擇辣度,我們這次是選最不辣的,喝起來鹹度、辣度跟油膩感真的都還好,是可以直接裝起來飲用的那種味道。

DSC09985.JPG

培根牛
接下來照片中的肉山是用濕式熟成的「培根牛」所堆成的,賣相相當不錯,一上桌就有讓人嘴角上揚的魔力。

DSC00004.JPG

有些平價的吃到飽火鍋肉量給得很小氣,有種怕客人點太多、會吃到店家虧本的感覺...但好食鍋的業者真的沒在怕的,只要你們吃得下,他們可以直接出這樣堆高高的肉山,讓客人吃得盡興也拍得開心!

DSC00098.JPG

軟嫩的培根牛肥瘦比例感覺大約是1:2,稍微燙個幾下就可以起鍋,吃起來的肉質QQ嫩嫩的,完全不柴,簡單沾點醬料就很夠味,因此那盤肉山沒過多久就已經被我和我朋友夷為平地XD

DSC00009.JPG

嫩雞腿
整盤就是去骨的雞腿肉,厚薄度我覺得切得剛剛好,丟進鍋裡去煮個幾分鐘就可以拿起來享用。

DSC00160.JPG

我覺得業者提供去骨的雞腿肉而非雞胸肉的肉片其實也蠻下重本的...燙熟以後,整個彈牙的肉質加上Q嫩的雞皮都讓人無法抗拒,也是我吃完一盤以後會馬上想再加點第二盤的品項。

DSC00027.JPG

櫻桃鴨
第三盤登場的是「櫻桃鴨」,不要懷疑,它真的就是從宜蘭三星鄉那邊養殖的櫻桃鴨,以299元的價位就可以點好、點滿,實在是挺佛心的感覺...

DSC00113.JPG

雖然夾起來比較沒那麽好看...但下鍋燙熟以後,這肉質的確是肥美又可口的,即使稍微不小心煮得過熟了一點,肉質也不會變得太硬,還是保有一定的嫩度在。

DSC00223.JPG

吃肉雖然可以得到極大的心靈滿足,不過中場休息還是要換換口味、煮一些蔬菜和菇類的食材,這樣我覺得也比較能提升續戰力。

DSC00219.JPG

湯不夠的時候可以隨時請服務人員來加湯。

DSC00303.JPG

後來我們還煮了「五木拉麵」,這個建議不要煮得過熟,口感吃起來會比較Q彈有勁一點。

DSC00178.JPG

嫩羊肉
再來看到的是他們的「嫩羊肉」,它雖然是塑形而成的,但業者說它其實也是只使用澳洲產的小羊肉來塑形,並沒有混充一些有的沒有的其他肉品或者化學成份,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安心服用。

DSC00234.JPG

我自己是覺得這羊肉吃起來真的沒什麼一般人會懼怕的那種羊騷味,而且肉質的口感軟嫩,吃起來還蠻涮嘴的。

DSC00194.JPG

香草豬
最後這一盤是很厲害的「香草豬」,豬隻本身飼養在台東純淨、無污染的農場,然後牠們都是吃天然的香草所長大的,跟吃餿水長大那種豬飼養成本天差地遠...基本上你們在類似價位的吃到飽火鍋餐廳不太可能看到會提供這種肉品!

DSC00206.JPG

燙熟以後的香草豬真的是一入口就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軟嫩多汁,口感Q彈、不肥膩,而且沒有半點所謂的豬騷味,走的是清甜、爽口的路線,可以無限加點真的好幸福呀~

DSC00153.JPG

當天我們當然不只吃以上那些量而已,但再拍下去我就不用吃了...所以一些重複的食材或比較大眾化的食材我就沒特別拍照了,必須專心趕進度才行!

DSC09897.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總結來說我覺得「好食鍋吃到飽涮涮鍋土城旗艦店」最大的魅力就在於以它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子的食材真的CP值很高了,肉品的賣相都不錯,湯頭也不是隨便的那一種,自助吧的多元的火鍋料和蔬菜屌打一堆平價火鍋店,如果我家是住在土城附近的話應該會常常去光顧,非常推薦大家如果有去這附近的時候可以來吃吃看唷~♪

基本資料(好食鍋吃到飽涮涮鍋土城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72號
電話:(02)2270-1411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14:30跟17:00 ~ 22:00/週末 11:3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22701411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