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87.JPG

最近受朋友之託來到他的朋友在平鎮開的一間名叫「養生天下」的養生會館進行體驗,聽說這裡的按摩很特別而且按起來很舒服,所以雖然我告訴他我沒有寫過關於這種養生會館的文章...但他還是很希望我來感受一下,所以我便揪了我家隔壁早午餐店的老闆娘陪我一起來~(我需要一個麻豆,不然沒辦法自己被按摩又自己拍自己)

基本資料(養生天下)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新德街258號
電話:(03)492-3399
業者的粉絲專頁https://is.gd/OfGiZG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1303.JPG

養生天下目前有六位按摩師,精準一點來說或許該稱為「調理師」,因為這邊的按摩跟一般想像的不太一樣,我等下會告訴你們有什麼差異。

DSC01289.JPG

當天我有詢問一下老闆娘說這裡是「完全預約制」、沒有預約就不能來消費嗎...她回我說也不是沒預約就不能來,但比較希望大家先使用Line預約或者來電預約,因為這樣她們比較好安排人手之類。

DSC01295.JPG

聽說這裡是今年五月份才開幕的,所以整個環境算是全新打造的,但走的也不是什麼華麗、誇張的路線,就簡單、乾淨、素雅那樣。

/tmp/phpPYZNWB

這些是她們養生館的服務項目以及價格,你們可以參考看看。

DSC01338.JPG

照片中這個是「足底按摩」的區域,我想我們就從這裡的足底按摩開始體驗吧~

DSC01487.JPG

進行足底按摩的第一步驟是要先換上店家準備的室內拖鞋。

DSC01493.JPG

接下來就可以把雙腳放進這加了沐浴鹽的溫水裡頭浸泡個幾分鐘,把腳給洗乾淨。

DSC01503.JPG

客人在享受足浴跟足底按摩時,店家還準備了好喝的「茯茶」,聽說就是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裡頭有出現的那一種,屬於普洱茶的一種,味道還不錯,蠻順口的。

DSC01509.JPG

足底按摩正式開始前,會先幫客人簡單進行一下肩頸部份的按摩,讓整個筋骨比較放鬆一點。

DSC01536.JPG

接下來就可以好好享受這中式的足底按摩了,過程中覺得力道太輕或太重都可以告知服務人員請她們調整。

DSC01524.JPG

沙發座椅的部份朋友說坐起來還蠻舒服的,椅背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整角度,然後毯子蓋起來溫暖、不悶熱,想要一面滑手機的話,旁邊也有延長線可以插電。

DSC01585.JPG

還可以邊吹冷氣、邊看電視什麼的,一禮拜來這裡按摩個一、兩小時其實還蠻抒壓的。

DSC01556.JPG

如果你們很喜歡去泰國或其他東南亞國家按摩、比較少在台灣按摩的話,我這邊稍微說明一下,就是這種中式的按摩會按到腳底的一些穴道,然後按摩師透過客人的反應也會告知對應的反射區可能哪個部位的器官比較需要保養之類的。

DSC01570.JPG

簡單來講就是泰式的腳部按摩比較不會痛,但這種中式的比較痛一點(會因人的身體狀況而異),至於按摩到各個穴道有什麼好處...大家可以上網查詢或者現場詢問服務人員,我就不現學現賣了。

DSC01357.JPG

若你來這裡不想只是按腳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她們的「全身經絡調理」或者「全身韻罐」,這個服務會在獨立的小房間內進行。

DSC01381.JPG

要進行之前會提供一套衣服讓客人換上,以方便等下進行那些調理的步驟。

DSC01473.JPG

可能有很多人看到「全身經絡調理」跟「全身韻罐」還是不太曉得它們是什麼...我這邊簡單說明一下,養生天下這間養生會館主打的就是用一種氣罐機幫客人進行調理,不過如果客人不能接受氣罐機的話也可以選擇跟一般養生會館差不多的指壓跟油壓,這些就是屬於「全身經絡調理」。

DSC01485.JPG

然後客人也可以視自己的需求選擇全程使用氣罐機來調理或者先指壓、油壓再用器罐機調理,以上都是按時間收費,價格都是一樣。

DSC01386.JPG

當天的服務人員是對我朋友(AKA我家隔壁早午餐店的老闆娘)先進行背部的調整,首先是抹上純植物性的精油先幫她放鬆一下。

DSC01453.JPG

價目表上有寫說「採用頂級精油加收300元」,頂級精油就是照片中那一種,不過服務人員並不會刻意一直推銷大家一定要加價,這點各位不用擔心。

DSC01588.JPG

接下來這個就是使用氣罐機來進行一種叫做「韻罐」的調理,不過基於一些衛福部相關法規的問題,我不能在這邊寫出它有什麼療效之類的,否則我會被罰款好幾萬元...
我能說的就是在進行韻罐的調理時跟一般的刮痧是不同的,它能接觸到的部位更全方位,重點是完全無痛喔!
然後這種韻罐不只可以用在背部,聽說是全身各個部位都可以使用(我沒有在為這產品掛保證,這些是業者告訴我的,如果你們有疑慮的話可以透過網路或其他管道搜尋相關的資訊),接下來看到的就是臉部的調理。

DSC01597.JPG

進行臉部的調理之前也會先進行臉部的按摩,這樣可以讓皮膚的基底層比較放鬆一點。

DSC01622.JPG

臉部的調理一樣是使用那一台氣罐機,不過換上的不同尺寸的氣罐,然後那個吸力也有所不同。

DSC01626.JPG

當天服務人員有詢問我朋友說介不介意臉部弄到有點「出痧」的狀態,我朋友是說不介意(聽說很快就會消掉了),如果有客人會介意的話,就不會弄成這樣子...

DSC01662.JPG

這台機器除了可以進行一些身體的調理以外,服務人員說它還可以把鼻頭粉刺吸出來,這個我是還蠻驚訝的!

DSC01637.JPG

體驗完之後的效果...因為不能提到什麼跟療效相關的內容,所以我真的無法說太多,不過我朋友是說她體驗這樣兩小時左右是背部、足部跟肩頸真的都還蠻舒服的啦~沒有半點不適的感覺。

DSC01672.JPG

臉部的調理結束以後,還會提供這樣子驅黑面膜讓客人敷上,不過當天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就Pass掉敷臉的步驟了~
以上就是這次帶朋友去體驗的一些分享,如果大家有更多相關的疑問的話,歡迎直接加業者的Line帳號或撥電話去洽詢,我這次只是簡單介紹一下環境、我們當天體驗的過程以及朋友的感受而已,其實我對這類的東西也沒有很深入的了解,所以建議直接問專業的比較好喔!謝謝大家的瀏覽~

基本資料(養生天下)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新德街258號
電話:(03)492-3399
業者的粉絲專頁https://is.gd/OfGiZG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