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16.JPG

有在萬華地區走跳的朋友請看過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位於「南機場夜市」、「青年公園」、「河濱公園馬場町水門」不遠處的火鍋餐廳,店名叫做「尚品屋精制鍋物-萬大店」,業者之一是我朋友的朋友...不過前幾天去吃了一次,真心覺得這裡雖然走的也算平價路線,不過整個用餐環境優於許多同價位的火鍋店,質感跟氣氛都很好,然後湯頭有自己的特色,食材方面雖然說不上特別浮誇...但都很新鮮然後夠份量,尤其每天早上從基隆漁港直送過來新鮮漁獲真的品質很好、鮮度吃得出來,再加上免收一成服務費以及打卡就送肉盤兩大誘因,我個人是真心推薦如果你們本身就住在萬華一帶或者有機會前往萬華的時候可以來吃吃看~(雖然是朋友的朋友開的,但以上這些都是實話實說,絕對沒有特別加油添醋!)

基本資料(尚品屋精制鍋物-萬大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23巷54號1樓
電話:(02)2304-585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IyMr3x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1882.JPG

這間「萬大店」是上個月才開幕的,本店則是發源於基隆,主打的是高貴不貴然後可以用划算的價格就吃到各類最青的海鮮食材~

DSC02255.JPG

店內環境有設計感,是以時下年輕人很愛的工業風設計為主題(然後播放的音樂有種很讓人放鬆、慵懶又時髦的感覺,比較像咖啡廳才會聽到的那種),聽說整個裝潢是弄了兩、三個月才弄好呢!

DSC02261.JPG

除了裝潢以外,整面對外的落地玻璃跟燈飾的選用等等都可以讓人感受得到不同於一般平價火鍋餐廳的氛圍。

DSC02419.JPG

啊~對了!這裡的座椅材質我也覺得特別舒適,是兼具支撐性又帶點彈力的那一種,久坐也不太會腰酸背痛。

DSC02424.JPG

然後連廁所都是網美餐廳的規格...裡頭還有放擴香之類的東西。

DSC01894.JPG

菜單方面,比較便宜的是左邊的「經典鍋系列」,雖然280元起跳跟同業比起來不算是最低價那種...但是這裡用餐環境佳、不收一成服務費而且打卡又額外送一盤肉,所以真的算蠻經濟實惠的了~
然後想吃好一點的話,中間的「超值鍋系列」和右邊的「豪華鍋系列」都是海陸大餐的概念,一次可以吃到多種海鮮以及自己偏好的肉品,聽說開幕以來相當受到鄰近的饕客們的親睞。

DSC01996.JPG

湯頭方面...基本的「昆布湯底」是不需要額外加價的,其他「牛奶湯底」、「味噌湯底」、「麻辣湯底」以及「泡菜湯底」則酌收60元。

p.s.加湯的時候都會加對應的湯,比如說牛奶鍋就是加牛奶湯、味噌鍋就是加味噌湯,所以並不會有味道越煮越淡的問題

DSC01951.JPG

首先看到的是比較清淡的昆布湯底,它是用昆布、鰹魚、蔬菜等食材去熬煮而成,聽說還有加了一點點米酒的成份,不過應該只是稍微提味而已,業者不說的話我是喝不出來。

DSC02407.JPG

稍微丟一些蔬菜類的食材下去煮一煮喝起來就蠻清甜的。

DSC01940.JPG

再來這個味噌鍋底我個人非常推薦,因為那個是業者經由一位日本的味噌師傅傳授所自製的,喝起來有舒服的味噌香氣,但並不會死鹹,入喉後反而有種會回甘的感覺,超好喝的~

DSC02297.JPG

鍋底裡的豆腐滑嫩可口,吃完以後單點好像只要10元而已。(基本的菜盤裡也有附一塊豆腐)

DSC01958.JPG

還有一鍋我們選擇的是牛奶鍋底,它基本上就是用純牛奶加奶油以及些許高湯去煮出來的,以奶油取代起司片是因為起司片很容易沾鍋,而且喝久了也比較容易膩口,現在這樣子的比例是業者試過以後覺得最香醇又不膩的黃金比例!

DSC02305.JPG

牛奶鍋裡頭一開始就放了鴻喜菇、杏鮑菇跟豆皮之類的食材,然後加湯的時候又是加牛奶湯...感覺這樣60元花得還蠻值得的~

DSC01929.JPG

隨鍋附贈的個人菜盤,裡頭那些食材雖然說不上很特別...不過基本上都是大家吃得很習慣的那些東西,新鮮度跟份量都很不錯。

DSC02271.JPG

自助的醬料區整理得乾乾淨淨的,一般常見的醬料這裡基本上都有,蔥花跟蒜泥也是可以讓你加到爽。

DSC02277.JPG

自助的飲料區除了水以外還有「紅茶」跟「奶茶」,很像是知名品牌「麥香」的產品,不是一般便當店、夜市牛排店最廉價的那種...

DSC02281.JPG

再來我們其他的食材也一一都上桌了,以下就好好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這次吃了什麼東西吧!

DSC02049.JPG

首先肉盤的部份,這個是「無骨牛小排」,肉片都是現點現切而且有點厚度的那一種,油花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DSC02400.JPG

汆燙幾秒以後吃起來的口感滑嫩又略帶嚼勁,慢慢咀嚼還可以感受得到其中鮮甜的肉汁~♪

DSC02011.JPG

再來第二盤是「安格斯牛」,應該是安格斯牛的五花肉部位吧~

DSC02317.JPG

這肉的油花也是蠻多的,吃起來肉質比剛才的無骨牛小排更柔軟些,然後肉的邊緣QQ的,也是相當美味。

DSC02065.JPG

第三盤是「梅花豬」,每一片都很大片然後又完整,打卡再加送一盤的話真的連青壯年的男生都可以吃得很飽很飽~

DSC02353.JPG

梅花豬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我想我也不太需要再贅述它的口感,總之就是大家熟悉的滋味然後沒有什麼奇怪的腥味、鮮度很OK。

p.s.味噌鍋底的話搭配豬肉片特別對味喔!!!

DSC02133.JPG

這是單點的「手作花枝漿」跟「手作蝦仁漿」,單點價是各100元。

DSC02415.JPG

這兩種手作的漿類都很真材實料,可以吃到很多Q彈的花枝塊與蝦仁塊,鮮甜的海味令人欲罷不能,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DSC02155.JPG

再來這個是「九層塔花枝丸」,一份60元,還蠻多顆的,咀嚼起來的口感比想像中還要柔軟一些,淡淡的九層塔香氣讓它吃起來更清爽也更迷人~

DSC02168.JPG

蛋餃」50元就有六個,雖然不是什麼太特別的食材,但每次吃火鍋可以吃到蛋餃都覺得有種幸福感。

DSC02175.JPG

豆皮」也是一樣一份50元,這也不算很特別,但我就是嘴饞想吃。

DSC02147.JPG

點任何鍋物的話都可以任選白飯、冬粉、烏龍麵跟王子麵其中一種主食。

DSC02106.JPG

再來讓我們看看海鮮的部份~(我只是請朋友捧著它讓我拍照,表情是朋友自己發揮的...)

DSC02124.JPG

這個是「超值海陸鍋」才會有的「綜合海鮮船」,雖然容器並非真的是船的形狀...不過一次可以吃到鯛魚片、蛤蠣、鮮蝦、鮮蚵以及小卷,對愛吃海鮮的人來說也是夠滿足的了!

DSC02384.JPG

補充說明一下,菜單上是寫「花枝」,不過其實提供的是小卷,這件事情業者也知情,不過並非蓄意這麼做,未來菜單改版時應該會修正。

DSC02388.JPG

我自己是不太愛吃鮮蚵的人...不過同行的兩位友人都對這一盤的鮮蚵讚譽有加,覺得尺寸夠大然後又滋味鮮甜。(蛤蠣也不時會探頭出來,然後煮熟以後都會自動跟殼分離然後漂在湯上面...)

DSC02252.JPG

再來看到這個是「豪華海鮮鍋」的海鮮盤,跟剛才看到那一盤的內容不一樣。(雖然豪華海鮮鍋單純只有海鮮,但因為打卡就會送肉盤,所以一樣可以有吃海陸餐的感受)

DSC02250.JPG

這一盤一次可以吃到草蝦、天使紅蝦、藍鑽蝦、廣島牡蠣、鱸魚片和蛤蠣,大多是一些比較高貴的海鮮食材,而且聽說這些食材是這間分店的業者特別要求進貨的,若你們去「尚品屋」的其他分店是吃不到的喔~

DSC02361.JPG

個頭最大的就是現在幾乎各大火鍋店、燒烤店都標配的「天使紅蝦」,蝦味濃郁又很甜美,不過偏軟的肉質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就是了...

DSC02372.JPG

另外的草蝦跟藍鑽蝦就是肉質會比較紮實有彈性的那一種,不要燙太久的話吃起來QQ脆脆的,也是會讓人一尾接一尾,吃得很涮嘴的那一種~(因為有一位朋友不愛吃蝦,所以我那天好像吃了六尾蝦子)

DSC02379.JPG

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廣島牡蠣」,光看那個尺寸就覺得很驚人!超鮮肥飽滿,而且又營養豐富,富含胺基酸、維生素B、鈣、鐵、鋅等礦物質,常吃的話保證頭好壯壯!!!

DSC02188.JPG

一餐這樣吃下來真的好滿足,而且店內服務人員都是親切又有熱誠的年輕人,除了味蕾的享受以外,整個氣氛跟服務也都很好,是一間會讓人可以好好跟家人、朋友邊聊天邊用餐的火鍋店。(有些火鍋店環境很擁擠或者生意太好,吃飽就會讓人想馬上閃人,但這裡的還會讓人想多坐一會兒)

DSC01866.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誠心推薦給大家嘍~(等之後捷運開通萬大線以後,要來這裡就更方便了)

基本資料(尚品屋精制鍋物-萬大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23巷54號1樓
電話:(02)2304-585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IyMr3x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