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m5FsA

近期在部落格裡陸續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專賣燒肉、專賣火鍋或者火烤兩吃的餐廳,不過今天要分享的「瓦崎燒烤火鍋 西門店」可以說是當中地理位置最優秀的一間,因為它的位置就位在熱鬧的捷運西門站旁邊,而且真的是六號出口的手扶梯一上來就看到了,這次實際吃過以後,覺得無論是肉片跟海鮮的食材都挺新鮮的,而且有些火烤兩吃的餐廳只注重燒肉的部份,火鍋的湯頭可能是固定的或選擇很少,但這邊的還可以選麻辣鍋、養生鍋、牛奶鍋、韓式泡菜鍋...等等,我覺得相對還蠻划算的,至於其他的亮點還有什麼呢?就請跟著我的圖文一起看下去唄~

基本資料(瓦崎燒烤火鍋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7號2樓
電話:(02)2383-0333
營業時間:11:30 ~ 凌晨00:00
官方網站https://watchbbq.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q30P1N
備註:另外還有公館店跟忠孝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tmp/phpwPjFu2
(上圖擷取自官方網站,點擊圖片可以看放大版的菜單)

這裡的用餐方案分為四種價位,分別是499、599、699以及899元,基本上想吃飽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只要499元就可以吃到翻了(可以選左半部白色字的食材)~599元的話是左半部整頁都可以選(白字跟紅字的食材都可以選),699元的話主要是多了右上角那五種海鮮與三種高檔的肉片,如果你們很愛吃肥美的「天使紅蝦」、「花蝦」跟「海虎蝦」的話還蠻推薦699這方案的,最後還有一種899元方案,是每個人都可以有多一隻「青龍龍蝦」和「巨無霸海虎蝦」,而且還有「澳洲M9+和牛」、「宮崎A5和牛漢堡排」、「伊比利梅花豬」無限量供應,想要奢華放縱享受一波(比如說慶生之類的)就可以考慮給它催落去喔~♪

p.s.以上價格都要再加收10%服務費,然後同一桌用餐的人都限點同一種價格的方案,這個很合理,大家應該都能理解為什麼吧!?

/tmp/php3vcJUS

上樓以後從二樓到四樓都是瓦崎燒烤火鍋的用餐空間,座位數可以說是蠻充足的,而且每層樓都有各自獨立的自助吧,這點也還蠻方便的。

/tmp/php7qVRSW

下午三點都還生意非常好,用餐的客人絡繹不絕。

/tmp/php5cCCag

選擇完用餐的方案以後可以選擇火鍋的湯頭,而且兩個人就能選擇鴛鴦鍋了!(有些火鍋店的鴛鴦鍋會限制人數要更多才能點)
當天我們選擇的是用牛奶為基底再融合一些巧達濃湯作法巧思的「香濃牛奶鍋」以及用了人蔘鬚、當歸片、草果、紅棗、枸杞等多種藥材去熬煮而成「溫補養生鍋」,我覺得以499元就可以吃到燒肉跟火鍋的吃到飽餐廳來說,這邊的火鍋湯頭真的算味道不錯了,食材燙熟以後直接吃就很有味道,不沾醬也很OK。

p.s.網路上有些人覺得火鍋的湯味道太淡,我覺得那是個人口味偏好的差異,這裡的對我來說是剛剛好,而且另外的燒肉算是相對比較油、比較鹹的食物,所以我覺得火鍋的湯也不需要弄得太重口味

/tmp/phpO9sN8h

這裡基本上肉品跟海鮮類的食材是劃單請服務人員送來,其餘像是什麼丸類、餃類跟一些要丟下去煮的青菜、火鍋料就放在自助吧讓客人自取。

/tmp/phpfLsaz7

劃單點餐的部份一次只能勾選十樣食材,一開始我是覺得少了點...但後來夾了火鍋料就覺得其實先烤十種東西再搭配這些魚餃、貢丸、凍豆腐、青菜什麼的其實已經吃到很忙不過來了...而且那些肉品、海鮮其實退溫放在常溫下太久也不好,所以一次限制勾選十樣食材是應該的。

/tmp/php278wU2

雞蛋、王子麵、冬粉這些食材也是無限量供應,但勸大家真的不要吃太多,還是要留一些戰力來吃肉啊~

DSC08115.JPG

醬料區的部份有提供了十來種的醬料,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調配,我自己個人的話是覺得一些昆布醬油再加一些沙茶醬,然後再灑上一些蔥花跟蒜泥就差不多。

/tmp/phpqPcToe

前面那些醬汁主要是供火鍋使用的,燒肉的部份,餐桌上另外有其他的調味料可以搭配。(我個人超推那瓶「喜瑪拉雅粉紅鹽」的,許多肉片烤熟以後只要灑一點點上去,那個肉汁的甜味就會完全被帶出來)

/tmp/phpdTR8WW

飲料吧的部份,咖啡、煎茶、檸檬紅茶、奶茶、冰沙都有提供。

DSC08121.JPG

可口可樂、雪碧以及芬達是放在冷藏櫃裡頭用玻璃瓶裝的那一種,也是想喝幾瓶隨便你開。

DSC08100.JPG

然後愛喝啤酒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的啤酒機,裡頭供應的是沁涼順口的「台灣啤酒」,還提供了大容量的啤酒杯,讓客人都可以大口吃肉再搭配大杯的冰啤酒給它灌下去,爽快的咧~

p.s.還是不免俗要提醒大家一下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tmp/phpvtskgR

除了台灣啤酒無限暢飲以外,另外還有一區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金賓HIGH BALL自助調配區」!

/tmp/phpTUkOyl

它的調配法很簡單,第一步是啤酒杯把它冰塊裝滿滿...

DSC07907.JPG

再來把杯子傾斜45度然後倒進冰涼的「金賓波本威士忌」。

/tmp/phpc9yQjx

最後再倒進水蜜桃或紫蘇梅或柳橙風味的糖漿,然後均勻攪拌一下即大功告成。

/tmp/phpxQtomT

跟一般居酒屋的「角HIGH BALL」比起來...這裡的金賓HIGH BALL酒精濃度是沒那麽高,但還是聞得出威士忌的香氣,我覺得很適合平常酒量沒那麽好但偶爾也想小酌一杯的朋友~(糖漿多加一些其實就跟喝果汁沒差多少)

/tmp/phpb0L923

對了!我們這次選擇的是699元的方案,接下來廢話不多說,我就一樣樣來與各位分享我們吃了哪些食材吧!!!

/tmp/phpZ2EjlS

本來想拍一張各種食材在桌上擺滿滿的照片,但因為一次只能點十種食材...所以就算了,我們先從牛肉的部份開始看起。

/tmp/phpPmtdmD

牛舌
Q脆彈牙的牛舌是我最喜愛的食材之一,雖然份量少了點...但沒關係,反正等下還可以一直加點。

p.s.食材的份量會依據用餐人數

DSC07963.JPG

Choice級無骨牛小排
再來這個是699元以上方案才吃得到的無骨牛小排,軟嫩中又帶著點咬勁,肉汁甜美,不過因為切成了薄片,所以其實也不需要咀嚼太久。

DSC07985.JPG

嫩肩板腱牛
這個部份相對口感結實些,吃起來不油不膩,彈性蠻好的,簡單搭配些粉紅鹽就非常對味~

DSC08022.JPG

極品牛五花
再來這個相當大片的是他們的牛五花,烤了以後那個白色的脂肪部份會散發出一股迷人的香氣,咀嚼起來的口感嫩中帶Q,雖然不算是什麼高級肉品,但蠻多人都愛這一味的。

DSC08035.JPG

帶骨牛小排&法式羔羊排
因為一樣一樣烤的速度太慢了...所以後來我們都是盡量一次兩種食材以上一起放上烤網來烤。
雖然前面已經有點方便食用的無骨牛小排了,但因為帶骨牛小排骨頭周圍那一圈骨邊肉的口感迷人,所以我也點了帶骨的版本。
然後法式羔羊排好像有灑上一些孜然粉,我覺得吃起來口感鮮嫩、沒什麼騷味,因為一般西餐廳的這種羔羊排都賣蠻貴的,所以喜歡吃羊肉的朋友我是建議你們可以多點一些來撈本!

DSC08078.JPG

美國嫩牛肋條&安格斯黑牛
再來照片上方又像骰子牛肉的就是切塊的牛肋條,口感就像吃牛排一樣Q彈帶勁,而且越咀嚼越多汁~
下方的安格斯黑牛則是肉質結實,但也蠻多汁彈牙的,肥瘦程度恰到好處。

DSC08059.JPG

櫻桃鴨菲力
這個我想應該也是選用我們宜蘭肥美的櫻桃鴨,稍微烤了一會兒就有鴨汁滲出,咀嚼的時候有股獨特的香氣,與前面那些牛排、羊排各有各的美好。

DSC08094.JPG

韓式醬燒牛
這一道雖然看起來是一坨亂七八糟的肉...可是烤熟以後就有點像「燒肉珍珠堡」裡頭包的那種肉一樣鹹鹹甜甜的,愛吃白飯的朋友也可以點一碗「海苔香鬆飯」或者「芝香白飯」來配著一起吃唷~

/tmp/phpgYkLbh

燒烤的過程中都會有服務人員來注意烤網跟木炭的狀況,火太小的話就會加炭,當天用餐烤網也換了至少三、四次以上。

DSC08006.JPG

等待燒烤的過程中其實也不太會一直處於飢腸轆轆的狀態,因為火鍋料都可以一直吃。

DSC08086.JPG

火鍋的湯也是會有服務人員過來巡,我們當天去用餐都沒有特別主動開口請他們來加湯...

DSC08140.JPG

第一輪我們吃了一大堆的牛肉(雖然每樣照片份量看起來都不多,但十種吃下肚還是很有飽足感的),第二輪我們改吃豬肉和雞肉類的。

DSC08130.JPG

爆漿雞腿捲&雞腿切片
上方那兩條雞腿捲吃起來外表有點焦脆感,裡頭是的確蠻嫩的,可惜烤起來難度很高,蠻容易烤到外表都燒焦但裡面還沒熟透的...
至於雞腿肉的切片這次我們倒是烤得相當成功,一點都沒燒焦,然後吃起來鮮嫩彈牙,很想再多加點幾次。(有時候燒烤好不好吃那個關鍵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DSC08154.JPG

照燒雞翅&照燒雞腿排
嗯...他們的照燒醬汁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沒有那麼甜,反而帶著點鹹味,但還蠻好吃的。(覺得太鹹的話可以配火鍋汆燙的蔬菜一起吃)

DSC08160.JPG

頂級梅花豬&霜降松阪豬
梅花豬的油脂跟瘦肉比例適中,吃起來柔嫩又不會太有罪惡感。
霜降松阪豬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豬頸肉,口感QQ脆脆的,獨有的嚼勁讓許多饕客都深深為之著迷,連我也不例外~

DSC08170.JPG

塔香豬菲力&韓式醬燒豬&香滷大腸
塔香豬菲力好像指的是豬的小里肌部份,沒什麼多餘的油脂,吃起來肉質很細緻又彈牙。
韓式醬燒豬有用韓式的烤肉醬去醃漬過,烤起來以後甜滋滋的,不需要沾醬就很夠味了。
至於豬大腸因為有事先滷熟,所以只要稍微加熱以後就可以吃了,烤太久的話會有點縮起來,口感也會變差。

DSC08181.JPG

椒鹽雞軟骨
它的椒鹽辣度有比想像中的高,平常不吃辣的人可能會有點嚇到...不過口感是蠻好的,每一塊都帶著一些骨邊肉,對重口味的朋友來說是很讚的下酒菜!

DSC08200.JPG

其實我們吃到這個時候已經將近七分飽了...但因為瓦崎燒烤火鍋699元方案的可以點五款蝦子,如果是去一般火鍋店或燒烤店這樣點的話要好幾百塊!所以我們還是覺得不點來吃一下太可惜了,就點了這麼一大盤!

p.s.我本來還以為一種蝦子只會給我們兩隻,結果是提供四隻...所以端上桌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傻眼.....

DSC08219.JPG

碳烤白蝦&極鮮手掌蝦
兩種吃起來都感覺很新鮮(我如果吃到不新鮮的海鮮,身體會很癢或起疹子),雖然個頭跟其他幾種蝦比起來算小一點,肉沒有那麼多,不過蝦肉也是蠻甜的啦~(白蝦是499元的方案就可以吃到了)

DSC08236.JPG

天使紅蝦&野生花蝦
最大隻的那種是天使紅蝦,肉質口感紮實又甜美,蝦味濃郁,大口品嚐蝦肉的感覺就是爽!我覺得是這五種蝦子中最值得一點再點的~(但我們這輪吃完以後也舉白旗、吃不下了...)
另外一種花蝦,聽說又稱「明蝦」、「熊蝦」、「美人蝦」,特色是蝦膏特別豐富,喜歡品嚐蝦膏的朋友可以「吸」得很開心!

DSC08245.JPG

嚴選海虎蝦&智利薄鹽鮭魚&北海道干貝
海虎蝦的肉質厚肥,雖然不是五種蝦裡頭肉質最Q彈的,不過吃起來真的很鮮甜,也是我們家平常都捨不得買的高檔食材!
再來智利薄鹽鮭魚,烤起來以後有種鮮味都被封在裡頭的感覺,不乾不柴,簡單的薄鹽調味就很好吃了~(裡頭有少量魚刺,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北海道干貝雖然不是那種很大顆的干貝(那種干貝很貴),但它們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干貝,QQ的口感又帶著甘甜的風味,也是不錯吃喔!

DSC08207.JPG

最後一盤是野菜跟豆類相關的製品。

DSC08261.JPG

帶殼玉米筍&炸烤臭豆腐&碳烤豆皮
玉米筍可以烤久一點沒關係,就算外皮都烤到焦黑了,剝開以後裡頭還是嫩嫩的。
接下來的炸烤臭豆腐是我第一次在燒烤餐廳吃到,聞起來雖然不臭,但吃起來的確有臭的味道,好吃程度不會輸給老街在賣的那種炭烤臭豆腐~
然後碳烤豆皮烤起來表面酥酥脆脆的,咀嚼起來滿滿都是豆香味,也是十分可口!

/tmp/phpGYQJ9l

飯後一定要留一點肚子來吃冰品。

DSC08280.JPG

雖然冰棒感覺也很好吃,可是要撈本的話...首選還是「哈根達司」的冰品,在吃完火鍋跟燒肉以上來上這麼幾球濃郁又香甜的哈根達司冰淇淋實在是極上的享受啊~真是太滿足了!!!

/tmp/phpWM7Wjv

雖然網路上也是有一些負評(我有上網爬文過),不過我這篇寫的內容都是上禮拜去用餐的真實感受,當天服務方面真的蠻OK的、都沒有漏單,換網跟補木炭弄了好幾回,然後食材跟衛生方面也都沒遇到什麼問題,所以基本上我覺得大家以後想找間地點離捷運站很近的火烤兩吃餐廳聚會、用餐的話,「瓦崎燒烤火鍋 西門店」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基本資料(瓦崎燒烤火鍋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7號2樓
電話:(02)2383-0333
營業時間:11:30 ~ 凌晨00:00
官方網站https://watchbbq.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q30P1N
備註:另外還有公館店跟敦南店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