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饗。食天堂」這家餐廳
以前在桃園地區活動的時候
就聽聞「饗 日式百匯」是一家桃園、中壢地區吃到飽的餐廳裡面算很頂級的一家
一般我們這種消費能力的人如果想吃一頓大餐的話
都會想到這家餐廳
這一兩年我才知道原來台北的「饗。食天堂」就是源自於中壢的「饗 日式百匯」
而目前在京站開幕的是它的第五家店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裡面的菜色和店內環境吧!

基本資料(京站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徳路一段1號(京站百貨4樓)
電話:(02)6617-1168
営業時間:11:30~14:00、14:20~16:20、17:30~21:30



店內的佈置裝潢都很有設計感
主要以暖色系為主
用餐環境我認為很舒服
取餐方式都是自助的



廚房是開放式的
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們在旁邊料理
衛生和安心都可以看得見



有部份的熱食也可以利用這個桌上的號碼牌來點餐
像是現煎的牛排或熱炒之類的
料理好以後會有服務員為您送上桌來



首先先來點生菜沙拉吧~
這裡的生菜種類還不少
但小心不要吃太多了
好吃的還在後面



來一份凱薩沙拉吧!



生魚片堆成的小山!!
看起來好像一朵花一樣



壽司的種類也不少
不過我覺得去這裡還吃米飯類的東西太浪費自己胃的空間了
所以完全沒去碰



這個「綜合散壽司」看起來好誘人啊!!!
滿滿的魚鮮餡料鋪在上面
醋飯的香味撲鼻而來...



「白灼蝦」這裡的是吃冰鎮過的
這樣蝦肉吃起來比熱的時候更有彈性



這個是史前巨蚌嗎?
也太巨大了吧!!



這個生蠔也超巨大的
吃完晚上會碰碰叫吧!?



這盤生魚片吃下去以後就回不少本了



裡面還有很多像這樣精緻的前菜
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



熱炒區的炒螃蟹是炸過以後才去炒的
連殼都炒到很柔軟
吃起來蠻方便撥開食用的



「炸蝦天婦羅」當然是來這裡必吃的!
金黃香脆的外皮沾著日式醬油一起吃
歐一夕爹死內~
裡面的蝦肉也不小



海鮮的部份除了炸蝦以外
另外一個推薦的料理是「香煎干貝」
在鐵板上煎出來的干貝搭配上廚師特製的醬汁
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現烤的肉串看起來好美味



剛炸好的菇菇灑上胡椒鹽以後也很美味



我不太有興趣的魚肉



這裡的豬腳不是燉得很爛的那種
不過吃起來Q勁十足
口感很棒



各式燒臘...
這色澤感覺也太好吃了一點吧...



我最愛吃的杏鮑菇
用鐵板炒出來的特別香



客家的「拔絲地瓜」這裡也吃得到



現點區一定要記得點他們的牛排喔~
肉質超嫩的
比外面平價牛排店的牛排好吃很多



這裡有好幾種調味醬汁都是比較少見的
每種都想加加看



主餐吃飽以後來杯酥皮濃湯吧!
不過這個熱量非常之高
要減肥的人請自重



果汁的種類很多
而且好像都是原汁的
絕對不會喝到用粉泡出來的那種果汁



這種放在冰塊裡面的汽水感覺比從冰箱拿出來的那種更冰涼爽快



吃了那麼多大魚大肉
來點清爽的水果吧~



減肥者的剋星「巧克力泉」!!!!



可以用棉花糖沾著巧克力醬吃



這個QQ熊也是用來沾巧克力醬的!



記得最後還要留點肚子吃冰



旁邊有很多小點心可以用來加在冰淇淋裡面
作成自己獨一無二的豐富聖代



看看我的聖代
我把它命名為「老錢無敵大雜燴增肥嘉年華」
我想這餐吃完我應該又胖了1.5~2公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