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13.JPG

每次從「捷運北門站」步行前往「迪化街商圈」的時候,都會經過一間叫做「Perfect Places - 玩美世界」的餐廳,我一直都覺得它的名字還蠻讓人耐人尋味的(會讓我想起多年前的一款線上遊戲)...上網Google了一下才曉得是一間餐酒館,而且價格並不算太親民的那一種...所以平常假日跟朋友去迪化街晃晃的時候並不捨得花那麼多錢來這裡消費,直到這個月初朋友生日、想找間好一點的餐廳用餐時我才曉得有這麼一間口袋名單可以來試試,後來吃完以後也沒有讓我們失望,以下就是當天點的餐點以及用餐的一些感想,提供給各位參考看看。

相關文章【大橋頭/北門站】文青&愛吃鬼版「大稻埕(迪化街)周邊散步地圖」

基本資料(玩美世界中西創意料理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1號
電話:(02)2558-1555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Places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0515.JPG

每次經過「完美世界」的店門口都只看到一樓的吧檯而已,其實他們主要的座位區是位於二樓,環境寬敞舒適,有散發一種高級的氣氛,融合了古典與現代,連廁所都佈置得美侖美奐~

DSC00517.JPG

然後店家還用了許多綠色植栽來佈置,略帶年代感的這種建築搭上那些植物增添了些許的「戶外感」,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DSC00703.JPG

白天的時候採光很好,我覺得是網美們可以大拍美照的那種空間,入夜以後應該又是別有一番不同的氣氛吧!?

DSC00540.JPG

這邊最搶手的座位是靠窗的那一排,本來我們也有考慮坐照片中那個沙發區,不過我們有五個人,而且都要點正餐,那個小圓桌可能會放不下餐點。(如果是只來喝咖啡、聊是非的話坐這桌就很OK)

DSC00533.JPG

後來業者建議我們坐這一桌,桌面的空間比較大。

/tmp/phptqYkHC

菜單擷取自官方粉絲團,我只擷取其中兩頁我們有點的主餐的部份而已,其他更多餐點跟飲料的名稱和價格請你們自己去粉絲團看。

p.s.這只是2020年第一季的菜單而已,之後還有可能再做調整

/tmp/phpB7UumK

這裡的菜單基本上有中式的、有西式的,也有中西合璧的那一種,然後你要吃主餐的話基本上就是250元起跳,想吃更豪華一點的話,這邊還有580元的「主廚特製辣炒海鮮總匯」、580元的「大甲芋泥油封鴨」、980元的「台灣風味蔥爆豆鼓牛排」...等等,感覺都很厲害!

DSC00572.JPG

飲料的部份,如果你們點的是「大稻埕早午餐」系列的餐點的話,本身就有附一杯「古早味紅茶」了,若想更換其他飲品的話可以折抵100元喔!
順帶一提,後排右邊數來第二杯就是古早味紅茶,我是覺得味道還蠻好的、甜度不高,跟那種平價便當店、牛排店、早餐店的紅茶是不一樣的東西...

DSC00548.JPG

這是朋友加價換的「高山青茶(原價180元)」,可以一直回沖,我覺得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茶具看起來都相當有質感,包括我那杯冰的古早味紅茶也是使用雙層、耐高低溫差的那種玻璃杯,不是什麼隨便的塑膠杯。

DSC00553.JPG

另外一位朋友點的是「排毒美顏茶(原價200元)」,它其實就是桂花決明子茶,裡頭還添加了山楂、枸杞、甘草等成份,喝起來蠻順口的,一樣都可以回沖。

DSC00597.JPG

再來看到的是早午餐的「火山爆發豬(390元)」,這價格是還包含了一杯古早味紅茶。

DSC00582.JPG

火山爆發豬指的是後面那個三明治,另外還可以吃到蔬果沙拉以及蔬菜蛋捲,其實我覺得餐點的整個呈現方式是還蠻吸引人的,有一種很繽紛、豐盛的感覺。

DSC00602.JPG

我覺得這邊的早午餐最讓我驚豔之處就是這蔬果沙拉,它至少使用了十種以上的生菜、水果、堅果,然後還加入了吐司丁,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在「吃草」的感覺,豐富的口感以及風味讓人不但有飽足感而且還會意猶未盡,根本是一般西餐廳望塵莫及的水準!

DSC00613.JPG

主角的火山爆發豬我是沒試吃(我點的是刈包...),但朋友說那個豬肉片跟洋蔥絲一起炒,風味濃郁香醇,再搭上瑞士起司的醬汁,整個美味程度也是超乎預期,完全不會有踩雷的感覺。

DSC00617.JPG

另外一位平常不愛吃生菜沙拉的朋友點了「手工Cabonara義大利麵(380元)」,因為不是屬於早午餐類,所以就沒有含飲料,也沒有沙拉...

DSC00624.JPG

上面那一塊很像焢肉的三層肉其實是「手工煙燻豬培根」,聽說製作上十分費時,然後吃起來是鹹鹹香香的,而非醬油味喔!

DSC00634.JPG

以口味上來說,我朋友是覺得這義大利麵麵條本身口感彈性極佳,搭配的起司白醬裡頭還有蛋黃的蛋香味,口感滑順又濃郁,一般平價餐廳的義大利麵沒得比,不過相較於我們的早午餐,他這個義大利麵的份量就少了一點(主要是因為少了蔬果沙拉),會有種花了四百多元但只有五、六分飽的感覺...不太滿足。(除非再多花一些錢加點別的東西)

DSC00645.JPG

再來這個是另外一位朋友點的「拎阿公ㄟ潤餅(330元)」,也是屬於早午餐類的,所以有附蔬果沙拉跟古早味紅茶。

DSC00649.JPG

一定會有人覺得區區一份潤餅賣到330元很不合理,但考量進它的蔬果沙拉真的很用心,然後這裡的燈光美、氣氛佳,服務人員又一直站在我們背後隨時等著替我們加水還有收空盤...我是覺得你們可以把它想像成西式的早午餐、不要只把它跟一般單純的潤餅來比較啦~這樣可能就會覺得比較合理一點了。

DSC00655.JPG

潤餅有豬肉和素的蕈菇兩種口味可以選擇,我朋友點的是豬肉的,他說整體的口感是好吃的,裡頭的餡料都保有些水份,吃起來不會太乾,但也不會說吃到濕濕爛爛的那樣。

DSC00675.JPG

最後看到的是我的「他奶奶的刈包(380元)」,跟剛才的潤餅同理,如果你純粹只注重價格跟飽足感的話,我會覺得你去市場或一般攤販買刈包就好了,400元可能可以買十個左右,吃兩到三餐都沒有問題,但來這種餐酒館消費,人家也是有店租跟人事成本等考量的,所以賣貴一點也是合理。

DSC00667.JPG

一般小吃店的刈包不可能會有這麼豐盛的擺盤。

DSC00683.JPG

所有早午餐的副餐都是一樣的蔬果沙拉,所以我也沒什麼多的可以介紹,總之一次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食材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且這些蔬菜、水果、堅果感覺也很有健康概念。

DSC00689.JPG

刈包的部份...其實我覺得那塊燉肉的口感稍微乾了一點,但因為我拍照也拍得有點久,所以可能是我的問題,不能完全怪店家,整體來講這刈包不錯吃、肉也燉滷得很入味,但我那天只是因為想拍一些不一定的餐點才點了刈包,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消費的話,我自己是比較想試試火山爆發豬啦~

DSC00693.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總結就是餐點是好吃的,整個擺盤跟飲料選用的器皿都很講究,拍起照來很好看,價位方面的話就看你要不要考量進整個環境跟氣氛,如果你真的是完全不Care氣氛、餐具、擺盤、服務的話,那其實到迪化街商圈去吃其他一些銅板小吃的話可能會更適合你喔!

DSC00720.JPG

最後附上一張跟朋友一起拍的網帥照作為結尾。(我的Pose好假掰XD)

基本資料(玩美世界中西創意料理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1號
電話:(02)2558-1555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PlacesTW/

相關文章
【大橋頭/北門站】文青&愛吃鬼版「大稻埕(迪化街)周邊散步地圖」
【北門站】只賣100%台灣咖啡的店,品質一流、服務態度也一流! 「森高砂咖啡館」
【北門站】結合懷舊文創風與中西創意料理的質感咖啡廳 「福來許」
【北門站】大稻埕串烤居酒屋,白天就有營業,烤物平價又可口! 「串稻
【北門站】貴婦、文青照過來!迪化街也有本格派的英式茶館嘍~ 「ASW Tea House」
【北門站】烘焙坊不只賣麵包,還供應吃到飽的下午茶跟美味的麵包餐喔! 「JIIA」
【北門站】在被綠色植栽包圍的環境理享用美味又精緻的草原輕食~♥ 「草原派對」
【北門站】台北也吃得到旗山知名的古早味冰品了,口味頗多元喔~ 「枝仔冰城」
【北門站】迪化街的網美愛店,招牌咖喱飯跟大人味布丁是其亮點! 「幻猻家珈琲」
【北門站】料理結合中西方的元素,副餐蔬果沙拉讓人超級驚豔! 「玩美世界中西創意料理餐酒館」
【大橋頭站】老米行改建的餐廳,文創氣息濃厚、台菜精緻健康 「稻舍URS329」
【大橋頭站】喝咖啡之餘也來關心一下人權吧! 「AMA Café&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
【大橋頭站】人氣強強滾的接地氣美食!香醇的豬腳湯讓人相見恨晚~ 「歸綏街當歸豬腳老店」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