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新年快樂 電影海報.jpg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莎拉潔西卡派克 Sarah Jessica Parker、凱薩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喬許杜哈明 Josh Duhamel、柴克艾佛隆 Zac Efron、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希拉蕊史璜 Hilary Swank、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荷莉貝瑞 Halle Berry、邦喬飛 Jon Bon Jovi
看到這樣的演員陣容
是否有抖一下的感覺呢?
這次的「101次新年快樂」這部電影
就把如此的夢幻組合給找來了
(其實當中還是有幾個明星我不太熟的
但大部份都有看過)
雖然感覺就是一部由一些關聯性不是很大的浪漫小故事堆疊出來的電影
但真的是蠻適合在過年(跨年)的時候去欣賞
感染一下歡笑中帶著點溫馨的那種氣氛
是一部算卡司堅強的小品賀歲片
(小品是指就劇情的結構而言)

1112101521cca7c27aaa1f35db.jpg

「101次新年快樂」雖然跟「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妳」一樣是找了一堆大牌演員同台
不過其實這些角色之間的關連性並不大
有些人給本片不是很優的評價
原因也是在此
但是如果你願意只抱著欣賞一段段獨立小故事的觀點來看的話
其實這部片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處境
有人是病危在床只想在臨走之前跟最親愛的家人一起欣賞跨年
有人是工作不如意也人緣不好、只想在跨年這天實現一些自己一直想實現的願望
讓自己度過開心的一天
還有人平常最討厭過年、過節的
卻偏偏陰錯陽差在這天愛上了一個完美的對象也從此改變自己對這些節目的負面印象
諸如此類的...
我是覺得這部電影看完以後
講嚴重一點是可以燃起一些生活的熱情
因為電影裡要傳達的就是不管你是怎樣的人
只要對自己的生活還懷抱憧憬、夢想且懷抱著動力去實現
都有可能在這一天得到幸福&發生奇蹟
(想得廣義一點就不限定是跨年當天了啦!)

1323608378-1677692083_n.jpg

演員的部份...
這部片竟然請來「邦喬飛」
這一點我覺得還蠻屌的
他在片中演的也是跟他真實身份一樣的知名歌手
所以沒什麼演技上的問題
我覺得他在片中獻唱的幾首歌
對整個賀歲片歡樂的成份也加了不少分
不過跟他配對的「凱薩琳海格」
我個人就不是那麼熟了
他們兩人的戀情是屬於那種
以前彼此相愛
A想跟B結婚
B卻不想那麼早定下來所以跑了
之後B想重新跟A定下來
A卻已經不爽了...的那種關係
簡單說就是想吃回頭草的那種關係啦!

michelle-pfeiffer-as-ingrid-and-zac-efron-as-paul-happy-new-year-2011-new-line-productions-andrew-schwartz.jpg

另外一對「艾希頓庫奇」、「麗亞米雪兒 Lea Michele」
(艾希頓庫奇就是黛咪摩爾的老公
兩人相差15歲...)
算是典型的俊男美女組合
而且是因為兩人都被困在電梯裡才煞到彼此
雖然看起來最登對
不過也算是最老套的一對...
我覺得整部片裡最有意思的應該可以算是「柴克艾佛隆」跟「蜜雪兒菲佛」這對老少配
(柴克艾佛隆就是「歌舞青春」系列的那個男主角
蜜雪兒菲佛則是美國的老牌女星
目前已經五十幾歲了)
柴克所飾演的「保羅」為了實現蜜雪兒所飾演的「英格麗」那些天馬行空的願望
所以一起做了很多開心又永生難忘的事情
雖然這兩人的搭配感覺非常突兀
不過保羅的善良
以及蜜雪兒最後實現願望時的感動
我覺得是本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10632.jpg

其他劇情的部份我就不提了
不然感覺整部片的內容都被我給講光光了
總之我覺得這是一部有點溫馨、有點好笑的小品電影就是了
如果卡司陣容當中有你喜歡的藝人
那一定要去看一下
不過如果你對電影有一定的挑剔程度
不屑浪費時間去看劇情不夠屌的電影的話
那這部你應該可以跳過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的啦~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