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945.jpg 

上禮拜五搶了頭香去看剛上映的「鬼嬰廟」
原本當天看到有人可能看了首映場之類的
已經在討論區po上觀後感
說這部片讓泰國的鬼片重新步入正軌
他原本不抱太大期望去看這部片
卻發現其實蠻精采的
而且還暗示以後生活中在做某件事的時候都會聯想到片中恐怖的片段
所以我腦海裡立刻浮現了到底是像看完「七夜怪談」那樣對電視會產生恐懼
還是像「鬼來電」那樣對手機來電會覺得有點毛毛的感覺
如果可以達到那樣的效果
這應該就會是一部很成功的鬼片
所以我其實還抱著蠻大的期望去看這部片的...
哪知道...

或許我真的是抱太大期望了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已經是對電影的標準很低的人了
這部片卻還比我想像中難看...
(我很少說出「難看」這種評價)
我跟我三個朋友看完以後都有點傻眼
通常恐怖片只要有做到營造恐怖的氣氛
或是真的有嚇到我幾次
(不管是音效大聲還怎樣)
即使真的整部片下來沒有很恐怖
我也不會覺得難看
畢竟不可能每部鬼片都跟「鬼影」一樣那麼有梗
又拍得那麼有質感
又夠恐怖
所以每次都要拿新的鬼片跟它比
我覺得這樣太吹毛求疵了

話雖然這麼說
不過我覺得「鬼嬰廟」這部片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被嚇到
它裡面的鬼真的很不恐怖
(我和我朋友都有同感)
而且女主角(一個媽媽)和其他某幾位演員的演技都很浮誇...
有點讓我聯想到「鬼亂5」的第五段
有看過那部片的人應該知道
第五段完全是在惡搞的
裡面那個女主角就是故意把演技演得很誇張
例如看到鬼或是一些異相的反應有違常理
所以你們應該可以想像「鬼嬰廟」有多不恐怖...
氣氛的營造失敗
也沒有哪個點會讓人瞬間抖一下
所以以恐怖片來論
真的有點糟糕

如果以教育意義的角度來看的話...
這部片提醒大家對於墮胎問題的重視
片尾的時候還有一些警語
有看過這部片的人應該都知道以後作愛的時候要做好安全措施
而且每個胎兒都算是一個小生命
片中是用嬰靈的概念來嚇人
即使我完全沒被嚇到
不過多少有點警惕的作用
這點還蠻值得讚揚的就是了

796.jpg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