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跟同學看了一部叫的片
本來以為是恐怖片
結果是一部蠻冏的片子
看完後我跟我同學一直在討論
這到底算色情片嗎?
還是喜劇?
可是不管怎麼說
應該不是恐怖片
因為全片沒有半個地方讓我們覺得恐怖的
倒是有很多做愛的場面和有點好笑的場面
應該可以歸類於黑色喜劇吧!
這部片讓我聯想起蠻久以前一部叫做的片子
一樣另類讓人看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興趣的人可以租來看看

大致上的內容是說有一個女生的陰道裡面有像鯊魚的牙齒
她本來一直都是很純潔的
後來有一次被強暴的時候發現自己身體裡面的構造跟正常人不同
從一開始驚恐
到後來瞭解自己的身體
到開始利用自己的天賦異稟來對男人展開復仇的過程

這部片有蠻多重口味的地方
像是命根子直接被切掉
還有女主角的哥哥小時候手指伸進去妹妹的陰道裡面被咬
所以長大之後跟女朋友都只肛交
不用正常的方式做愛
然後片中還有一段是亂倫在做愛的
我那時候跟我同學一起看就覺得還有點小尷尬
所以看這部片的時候要慎選一起看片的對象

這部片在國外有得到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
而且標榜什麼女性必看的電影
我是不知道以女性的立場是不是看到男生被切掉會覺得很爽啦...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女性看了這部片會有什麼幫助
這又不是一部教女性怎麼防狼的電影
也不可能有女生看完這部片就因此長出陰齒來
所以不算是什麼太有教育意義的片子
基本上我不太推薦正常人去看這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