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雪霸遊客服務中心以後
接下來來到的是我每次來苗栗都會去的"大湖酒莊"
不過之前來的時候都不是草莓出產的季節
只能買一些草莓製品而已
這次正逢草莓開放採收的季節
這裡也舉辦草莓文化季和開放開心草莓農場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活動的第一天
現場還請到一些很不紅的藝人來表演
像是"大小姐"之類的
有人知道她們是誰嗎......



之前到大湖酒莊都只有在他的一樓買買東西
這次第一次到其他樓層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其他樓層是做什麼的

二樓是蠶絲製品的販賣部
最有名的算是他的蠶絲被
本來有考慮買一件回去的
可是看一下價錢
一件九千多.......
等我中樂透再說吧



三樓是草莓展覽區
展覽的是一些農家種草莓需要用到的東西
還有介紹一些大湖發展草莓園的歷史等等...
大概兩分鐘之內可以逛完



四樓跟五樓各有一間餐廳
我們這次也來到這裡點了一碗最邊最有名的超大碗草莓冰



我說的超大碗可不是開玩笑的
這一碗冰要五百多塊
上面鋪著滿滿的草莓
可以供四到五個人吃不是問題



大家都拿著草莓冰拍照



這個小子吃冰還要配熱水



我也來一張



作弊!!
怎麼可以戴手套



笑成這樣也太high了一點吧?



以他搭奇媽死~
草莓淋上煉乳整個就是香濃又酸甜
刨冰裡面還埋著幾球冰淇淋
真的不錯吃
不過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中間沒味道的冰實在太多了
吃到後面大概有1/3吃不完的都是開水冰
而且你們也知道12/19當天天氣有多冷
我們還坐在戶外的位置吃冰
真的是一群瘋子



吃完冰以後來到一樓的販賣部
對於比較少來這邊的人
當然建議帶一些草莓製品回去嘍~
草莓做的食品不管是餅乾還是果凍什麼的
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
是一些很棒的伴手禮



這大到離奇的東西裡面裝的是一根一根的餅乾棒
可以沾裡面附的草莓醬來吃
感覺蠻想買一個回去的



這組團體不知道是何方神聖...
竟然在唱Wonder Girl的"No body"...



每次來必吃的草莓香腸
這次當然也要照例來一根
(當天我們吃超多香腸的
豆腐街也吃了一根
晚上烤肉一人又吃了一到兩根...
我們跟香腸還真有緣)



吃飽飽以後來拍張合照
YA~



喬伊先生被草莓貢丸吸引
買了一碗草莓貢丸湯



好不好吃呢?
看他曖昧的表情就可以略知一二



他還買了一盒(六罐)草莓淡酒
我試喝過以後其實也想買
本來是想跟他分個兩瓶之類的這樣買比較便宜
不過他說他一個人就可以喝六罐了...



接下來來到大湖酒莊後面的草莓文化農區
這是新開發的區域
好像有點想打造成真實版開心農場那種感覺



入口旁邊有一個陽春型的遊樂園
可能是天氣太冷
所以沒幾隻小孩在玩



這邊聽說今天入園免費
以後入場費要50元
裡面的東西到底值不值得花50元進去看
你們就看一下我拍的照片自行衡量吧!

首先是好幾排的用盆栽種的草莓(好像都還沒長出草莓)



看起來有點小冷清的兔子區...



把整個地弄得很亂的公雞&母雞



三隻....鵝吧....我想...



我個人認為最可愛的是這個小羊
他眼神看起來好單純



旁邊有好幾個種菜的苗圃
好像是可以讓遊客體驗自己種菜的樂趣



大家一起來扮草莓少女
首先是比較貧乏的草莓少女



第二位是嗑藥完的草莓少女



最後是翻白眼的變態草莓少女



逛完大湖酒莊以後
我們順便從門口一人買了一盒草莓帶回去
我因為一個人住
所以買的是這盒小盒的
一盒一百塊
其他人要帶回去給家人吃所以買比較大盒一點有鋪兩層草莓的
三盒五百塊
草莓看起來都蠻紅的
而且光用聞的就好香
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滿足地離開大湖酒莊
接下來就要前往新竹會來尖石溫泉渡假中心享受一下數十種藥草浴的溫泉嘍~
請期待最香豔刺激的Par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