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同學說要找我去桃園的「尊爵大飯店」吃飯
被我一口拒絕
我週一到週五在台北都花錢吃外面的
週末回到家比較想吃我媽煮的(為了省錢)
才不要去吃什麼飯店的自助餐咧~
不過我同學說他要請我
所以我立刻改口馬上答應

基本資料(四季咖啡廳/尊爵大飯店)
地址:台灣省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1樓
電話:(03)316-9900
營業時間
早餐 Breakfast / 06:00AM~10:00AM
午餐 Lunch / 11:30AM~02:00PM
晚餐 Dinner / 05:30PM~09:00PM
下午茶(週六日)Holiday Afternoon tea / 02:30PM~04:30PM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其實我同學是在從事保險業
請我吃飯也是為了跟我介紹他們的保險
不過我剛好也想買個儲蓄險
所以來聽聽也無妨



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尊爵大飯店」一樓的「四季咖啡廳」
雖然這裡名為「咖啡廳」
不過中午時間供應的東西就跟一般六、七百塊價位的buffet差不多
該有的東西都沒有少
食物也不會太粗糙
照片中的是生菜區
因為我想保留肚子吃高檔的
所以完全沒動生菜區的東西



蝦山!!!
滿滿的紅通通的燙明蝦
感覺好壯觀



「炸干貝球」的炸麵衣裡面包著的是干貝和花枝丁之類的



這田螺感覺還蠻生猛的
不過似乎沒幾個人去夾它



這叫「芥末蝦泥釀中卷」
用的是有香氣卻不會很嗆的黃芥末
QQ的中卷裡面包著綿密的蝦肉
相當好吃



這是「烤羊肉佐迷迭香肉汁」
老實講我還蠻不喜歡迷迭香的味道的
不過這醬汁裡面還加了其他醬料
迷迭香不算非常重
所以可以接受



「蜜桃燻鴨」上面鋪了許多水蜜桃切片
並淋上果醬
應該算創作料理吧!
很特別的搭配



「日式綜合炸物」裡面有炸魚和一些炸的蔬菜
不過怎麼沒有看到我最想吃的炸蝦呢?



這是「夏威夷海鮮炒飯」
炒得很香的米飯裡面可以吃到鳳梨、火腿、蝦仁等餡料



我的第一盤戰利品
裝在自己的盤子以後怎麼感覺看起來很像餿...
還是繼續拍人家擺盤的好了
看起來比較可口



日式料理區的壽司只有這三種海苔壽司、花壽司、柴魚壽司以及...



這個豆皮壽司
不要小看它喔~
醋飯的酸度和豆皮的口感搭配得恰到好處
或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皮壽司



除了上面那四種壽司以外
還可以請廚師先生現場做手捲和切生魚片給你吃



總共有三種手捲可以選
蝦卵口味、鮮蝦口味還有蘆筍口味
每一種都很美味喔!
底下鋪著的是清爽的高麗菜絲
多吃幾個也不會膩



我很少吃生魚片
這應該是鮭魚肉吧?
我同學去拿的
所以我不知道
愛吃生魚片的人來這裡可以多點
它的種類蠻多的



吃不飽的話
旁邊還有蕎麥麵



「鮭魚乳酪慕斯」不知道算甜點還是...



「香橙龍蝦沙拉」非常好吃
除了中間的龍蝦肉以外
底下的鳳梨也很甜!



這裡有五、六種料理
可以像放桌號的夾子進去讓廚師為你現場烹煮
煮好再送上桌
像這張照片的香煎去骨牛小排
肉質又嫩又多汁
超好吃的



「冰豆花蜜紅豆花生」不太引得起我的興趣...




接下來是甜點區啦!
這裡的甜點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左上的是「榛果起司」
右上是「德國起司派」
左下是「沙哈巧克力」
右下是「草莓慕斯」



各種小蛋糕
因為食量有限
所以無法一一試吃



「芙羅瑪斯蛋糕」也是一種巧克力蛋糕



不知名的蛋糕...



也有日式的牛奶泡芙喔~



還有各種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



最後是水果區
介紹幾個比較沒(在一般buffet)那麼常見的水果
首先是...蜜餞的那種蜜李



這個是洛神花
吃起來酸酸甜甜得很好吃
應該也可以算是蜜餞的一種



我最愛吃的水蜜桃罐頭那種水蜜桃
在這裡也可以吃到飽



整體吃下來的話
覺得這裡熟食區的東西都還不錯
而且以海鮮類的居多
只是有些食物好像吃完就沒有看他再補了
像超好吃的烤肉串之類的
很可惜一開始沒有多拿幾支
然後日式料理區
吃到飽的現做手捲跟生魚片很讚
愛吃的人一定要多點一些比較划算
最後是甜點區
這裡的蛋糕看起來都相當美味
其實有機會專門來這裡吃下午茶的蛋糕也是不賴
住在桃園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