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一陣子又發現一家西門可以玩牌和吃飯的簡餐店叫做「異人館泡沬紅茶」
所以又帶著「三國殺」約了三五好友一起去那裡吃東西和玩牌、聊天

基本資料
地址
:台北市成都路27巷11號1樓
電話:(02)2382-0741

02.jpg

這間店跟上次去的「In-life複合式流行餐飲」相比
店裡的空間明顯小很多
不過整體裝潢的風格比較有氣氛一點
店內有大型沙發座位
還可以看電視和無線上網

03.jpg

現在好像很少看到點唱機這種東西了...

04.jpg

這天我跟幾個朋友約的時候不小心口誤講錯時間
六點多講成七點多
所以某幾位朋友比較晚到
但我不是故意的
拍謝拍謝

05.jpg

這裡有像這樣的鐵板料理
份量蠻足的
菜色內容也很令人滿意
主菜+炒豆芽+薯條+半熟的蛋
我朋友說不錯吃

06.jpg

也有義大利麵類的餐點
雖然不是很道地...
不過份量也很夠

07.jpg

我點的是「泡麵加強版」
我沒有在亂掰
它真的叫這名字
裡面主要是放了泡麵(還可以選口味,牛肉、肉燥、海鮮...等等)
然後放了一堆煮火鍋時會加的火鍋料
我覺得超好吃的
下次去了還想點

09.jpg

稀客AB突然跑來
害我小嚇一跳
不過不是壞的方面那種嚇

08.jpg

這天原本只想約玩牌的人數
不過有些原本問了以後好像沒有要來的人都跑了
導致人數過多
因此我們在玩牌時有些朋友無法參予
只能在旁邊聊天
在此致上12萬分的歉意
(之前我會被人討厭就是因為玩牌沒約某些朋友
又被那些朋友發現我有約其他人玩
約與不約都會造成一些麻煩
主辦人真難當)

0a.jpg

朋友A非常害羞不想被拍(是朋友B拍他的,不是我喔!)

0b.jpg

朋友B也不想被拍(是朋友A拍他的,不是我喔!)

自從愛拍照和寫部落格後
每次最尷尬的情況就是被當成拍照狂
因為有些人真的很排斥拍照
或是覺得「這有什麼好拍的?」
對拍照這行為非常嗤之以鼻
不過我也知道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有時後要別人等我拍完才可以開始吃
我也覺得很過意不去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

0c.jpg

最後大家一起玩牌
還算蠻歡樂的
不過時間實在有點不夠
才玩一局就要回家了
而且老實講這邊的桌子是併起來的長桌
不太適合玩「三國殺」
下次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的簡餐店是更適合我們玩牌的

p.s.我覺得這裡的餐點還算蠻好吃的就是了
如果沒玩「三國殺」純吃飯聊天的話還算蠻不錯的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