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的是位於西門遠百裡面的「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大學時期就常聽到同學們有人在這裡打工
不過從來不曾去吃過
在朋友的推薦終於有機會去吃吃看

基本資料
地址
:台北市寶慶路32號1F(遠東百貨 1F)
電話:(02)2375-473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1:00-PM21:30
週六 AM11:00-PM22:00
週日.國定例假日 AM10:30-PM21:30



這裡的座位蠻多的
平日晚上用餐的話應該是不用訂位就可以直接進場用餐
環境很明亮
座椅也蠻舒適的
還有包廂型的用餐區域
蠻適合稍微特別一點的日子
像是生日或是慶祝什麼的時候還吃(我是說以我的經濟能力來考量的話)



像「T.G.I. Friday's」那些美式餐廳一樣
這裡的桌上也有可以用來分食用的餐盤
而且圖案非常可愛
是旁邊有黑子的太陽...



這裡的套餐搭配方式跟「古拉爵」或「樂雅樂」很像
都是那種搭配套餐的話可以選擇要搭幾種附餐
比如說加湯和麵包跟飲料+80元
再多一個甜點+140元之類
詳細價格請看現場的菜單

上圖中的是鮭魚沙拉
鮭魚肉應該是用燻的
看起來就跟生的沒兩樣
不過吃起來就有煙燻的香味
上面是涼拌的洋蔥末
酸酸辣辣的
唯一小小的缺憾是...
鮭魚就這麼薄薄的一片
也太小氣了吧!



這裡的麵包蠻有名的
有哈斯麵包、雜糧麵包和大蒜麵包三種
套餐的搭配是一人可以選兩種麵包
旁邊的沾麵包的醬有水果起司和椰香奶油兩種
都是平常不會看到的麵包醬
個人蠻喜歡水果起司的
熱帶水果搭配香濃起司的風味還蠻妙的



這是味道濃烈的南瓜濃湯
不過我不太喜歡南瓜
所以沒有試喝



我點的湯是派皮雞肉濃湯
雖然酥皮的熱量很高
但是每次看到這種湯總是覺得點了會很划算...



準備開始試喝啦~



裡面的料很多耶...
雖然湯有點小油
不過吸滿湯汁精華的麵皮
咬下去就覺得很滿足



一邊吃也一邊觀察周遭
牆壁上那個神秘的1到10
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實在是很想不透的東西



主餐終於上桌啦~
朋友點的是「干貝青醬義大利麵」



說穿了就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的雞肉換成干貝啦~
趕快來翻找一下裡面有幾個干貝



小小的干貝
不過還蠻多顆的
麵條除了青醬以外還灑上了許多起司粉
吃得到奶香和九層塔的濃郁香味
好吃



雖然剛剛那個麵也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我點的「野菇烤飯」美味程度一點也不輸它
裡面的餡料一樣很多
除了各式野菇以外還有小蕃茄跟黑橄欖和起司絲
最主要是烤飯烤出來以後
裡面那個不知道是烤肉醬還是什麼的醬汁
讓飯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石鍋拌飯的感覺
但是又沒有石鍋拌飯那麼乾
越吃越好吃
我非常推薦這樣主菜



飯後的飲料我們都點了現打的果汁
一杯是奇異果+蘋果
一杯是葡萄柚+蘋果
裡面都喝得到果泥
蠻健康的感覺



最後是我的甜點「水果冰沙」
旁邊那杯不是酒
是要給我倒在冰沙上面的莓果醬



這冰沙的外型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底下是淋過糖果的冰沙
中間是冰淇淋
最上面還有一片餅乾
草莓和奇異果切片則是散佈在一旁



淋上莓果醬的冰沙看起來還蠻...不太美觀的
感覺像一團亂七八糟的東西
笑得我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他的果醬偏酸
所以整體來說酸味大於甜味
在飯後有種解油膩的感覺
我覺得當作最後的甜點來吃非常不錯
下次要空去再嚐嚐他們其他的甜點
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感覺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