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醒來後
窗外的景象就相當令人心曠神怡
不遠之處就可以看到大海和蔚藍的天空



先下樓去吃個早餐!
這家飯店的早餐大部分還是西式的
而且感覺超多印度來的客人的



來半片蛋液吐司和炒蛋跟我最愛的炸薯條
吃這就差不多了
雖然這樣無法撈本
可是撈本跟不要繼續肥下去
我會選擇不要繼續肥下去
而且說真的這些食物熱量也沒多低
你看看那薯條有多厚



這家飯店還有游泳池
但行程滿滿
真的沒那時間去使用



附近的「Central Pattaya Center」購物中心裡面有 「Big C」超市
類似台灣的「家樂福」那種地方
因為上次自由行有走來這邊
所以這次吃完早餐我就自己跟兩個團員跑去逛



戰利品之「小老板海苔」
雖然台灣也買的到
但是泰國買非常便宜
吃起來比「元X山」那類的海苔厚一點也更脆
重點是有很多口味
我買的BBQ和海鮮口味吃起來超香
後悔沒多買幾包中!!



必買品之「辣味魷魚」
同事一人一小包就13包了
還有13小包是朋友託我買的
剩下最後13小包是留給其他親朋好友嚐嚐口味的



必買品之「大哥大花生豆」
雖然花生會上火
可是這個真的太好吃了
花生外皮有薄薄的麵衣
吃起來會上癮
口味有六種以上



泰國的口香糖和涼糖都超便宜的啦!
平均大概是台灣的40~60%的價格而已
來這裡一定要帶一些回去



泰國很多人頭髮都抓的很誇張
所以想買買看有沒有好用的髮臘或髮膠
不過目前還沒買到效果很好的
好像還是日本的整髮產品比較優
但是這裡非常便宜就是了
一罐平均60~70元就可以買到了



回飯店放一下東西以後緊接著導遊要帶我們去「Royal Garden Plaza」逛街跟吃午餐



「Royal Garden Plaza」算是Pataya一間還不錯的購物商場
一、二樓有一些百貨品牌的服裝和生活用品等等
三樓有蠟像館跟鬼屋等設施
四樓算是美食廣場
星巴克也在四樓

基本資料
地址:218, Moo. 10, T. Nongprue,A. Banglamung, Pattaya 20150
電話:+66-3-871-0290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官方網站http://www.royalgardenplaza.co.th/



這間百貨有非常恐怖的鬼屋
我有體驗過了
真的會被嚇死



還有國際連鎖的蠟像館跟4D電影院、鏡子迷宮...等等
每種都要收費
但是有賣套票
全部一起玩比較划算
不過這團的團員好像沒人有興趣



午餐吃的是泰國的「Sizzler 時時樂」
有些人只要一到國外吃到台灣有的餐廳就會不爽
不過我還好
反正只是這一餐
而且我在台灣時也沒吃過這家餐廳
所以覺得很OK



我點的雞排似乎不是雞腿的部份
不過肉吃起來還是很嫩
而且上面的醬汁經過燒烤以後整個很入味
蠻好吃的



這家店還有好吃的沙拉吧!
導遊的特別推薦是沙拉吧的蝦餅



這家牌子出的是男生的T恤和內衣褲
一件都在2XX元左右
上次來的時候有買過
布料很有彈性
蠻好穿的
所以這次買四送一又添購了一些



吃飽喝足以後要來去「中天海灘」玩水了



這裡的海灘你可以選擇躺在陽傘下的躺椅休息
請個小弟或歐巴桑幫你按按摩、修修腳指甲
或是做個日光浴
想下去玩水或香蕉船也都沒問題



先來口冰涼甘甜的椰子汁吧!



穿著我新買的海灘褲來個沙灘漫步



旁邊在打排球的人這麼黑
應該是泰國人吧!?



減肥尚未成功
不能脫衣下水
只好在岸邊曬曬太陽



緊接著安排的又是按摩的行程
不過跟昨天的藥草球按摩不同
這天在這間「Just Spa」做的是精油的SPA按摩加全身的去角質



兩次來這裡都有遇到一些講中文的台灣人
這裡應該是台灣的旅行團和散客都常來的店



這間店的最大特色就是牆上放著琳瑯滿目的精油
每種精油都可以試聞
旁邊還用繁體中文寫著功效
供客人慢慢挑選



我選的是迷迭香
因為上面寫說可以消水腫...



裡面因為要脫光光
所以相機當然沒有辦法帶著
我就在這裡介紹一下spa的過程好了
首先大家要先脫光光換上這裡提供的短褲
然後去沖個涼
衝完以後進去藥草的蒸氣室給它蒸個20分鐘
先把毛孔給蒸開
讓藥草的成份進到皮膚
這樣等下的精油才可以發揮更大的功效



出了藥草蒸氣室以後要去冷水池裡面泡一下水
接著會再給你換一套乾的衣服和褲子
就開始進行一小時的去角質了
去角質的過程裡笑聲不斷
有些怕癢或皮膚太薄的人很受不了這種摩擦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是還好
可能我皮比較厚

去完角質以後 會先讓你洗澡
洗完以後再換一套乾的衣服
最後就是精油的按摩了
這種按摩跟泰國古式按摩差很多
不太會把你的身體折來折去
整個過程是比較平靜和舒服的
有些人被按一按還會睡著



按完以後不要忘了給你的按摩師小費
通常可以給50~100B
看你自己
然後可以喝個店家為你準備的茶
和吃一些小餅乾



這是導遊發給我們每個人的手機Sim卡
裝了以後就可以接電話
不過如果你想撥電話給泰國當地的其他號碼
就要去7-11儲值
一次至少要儲個50B
我覺得一群人去泰國自由行的話可以每個人都買一張然後儲值
這樣分開逛的時候要聯絡人比較方便



這位是導遊的助手也是地陪
去年跨年的時候來這裡也是他同行
這次再看到他
他中文進步了不少



剛按摩完緊接著又要吃晚餐了...
真的有一種怎麼整天一直在吃東西的感覺...



這天的晚餐是台菜的合菜
不過畢竟是泰國做出來的
跟平常在吃的台菜口味還是略有不同
不難吃就是了



晚上要進行夜間行程之前
看到團員門在飯店大廳的櫃台前面露難色
原來是在房間抽菸而且門還打開被巡房的經理看到
直接罰了2000B...
大家可以引以為戒
2000B在泰國可是非常好用的
可以買十幾件衣服
或是買500條口香糖
甚至你要帶一個人回飯店過夜都夠...



目前據我所知的泰國成人秀
比較有名的就是「一支獨秀」、「六九九六」和這個「旺旺猛男秀」
我看過其中兩個
感覺是有點大同小異
因為表演內容非常限制級
所以裡面當然是禁止拍照的
入場前就要把手機和相機都交出去保管
至於內容的話...
它並不是像字面上「猛男秀」給人的感覺只是脫脫衣服、跳跳舞這樣
裡面的內容有點像18招的感覺
非常勁爆
比如說有讓人看了很痛的吹箭...
是直接用吹箭射在人的手上、腳上甚至重要部位上
還有滴蠟油、SM鞭打秀(有人妖)、特技做愛秀(跟人妖)、用小屁屁射出乒乓球、GG打鼓、GG丟保齡球...等等
現場觀眾男女各半
不過看完以後讚嘆是讚嘆
卻有一種淡淡憂傷的感覺
因為聽說他們真的收入非常低
卻要做這麼拋棄尊嚴的工作...
而且一直保持勃起狀態想必也是吃了藥或打了針
久了以後多少對身體絕對會有不良的影響
所以真的是蠻可憐的...

看完秀以後的行程是去當地的夜店跳舞和喝酒
Pattaya真的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
這裡的夜店過了12點以後才越來越熱鬧
整個街上燈紅酒綠的
我覺得如果在台灣常常過這樣的生活有點太墮落了
可是偶爾出國這樣玩一下
真的有一種徹底解放的感覺
就好像此時此刻你扮演的不是原本的你一樣
還蠻High的
我想這就是我愛上泰國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