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擷取自我之前的日記

最近生理時鐘又不正常了
中午都睡到12點才起床
晚上半夜一點多還睡不著
昨天晚上十二點多上床
躺了半天又睡不著
還爬起來上網
而且這幾個月以來我覺得我整個人的身體還蠻糟的
從頭講起好了
上上次我媽幫我剪完頭髮以後
我覺得旁邊不對勁
所以自己又拿剪刀把頭髮兩邊修一修
修完我自己看覺得還ok
可是我爸媽說剪出一個大洞
後來又過了一個多月
我其實很想出去給人剪(因為有賺一點小錢可以花)
可是又覺得之前已經剪出一個洞的頭出去給外面的理髮師看到很丟臉
只有又給我媽剪
這次我媽剪完
我真的覺得很糟
糟到我很不想上街更不想去面試
我覺得我再修也不會比較好
我只希望頭髮快點長長一點
最近在電腦桌旁邊的地上
我發現掉的頭髮還蠻多的
我爸已經好幾次說我頭上已經有禿頭的跡象了
叫我不要用洗髮精洗頭髮
(說要用肥皂)
我現在正在努力尋找一些有沒有讓頭髮比較茂密的偏方-_-

再說到臉
很奇怪
我已經年紀不是很小了
洗臉也用抗痘的洗面乳還有控油的洗面乳了
最近也沒吃什麼炸的
臉上還是一直冒痘痘
現在毛孔簡直粗大得要死
粉刺永遠都除不完
最近鼻子上又冒出一顆大紅豆
我跟我爸說自然就會好了
他爸堅持說這種細菌造成的痘痘一定要擦優碘
所以我最近就在擦
擦了以後更不能出門見人了

然後我的牙齒
最近大臼齒在喝熱湯
尤其是很油的熱湯的時候
都在那邊酸酸痛痛的
為什麼電視上說用高X潔牙膏刷牙效果有多好
我還可以得蛀牙...

手跟腳也很慘
從前天當兵時期的冬天開始
我的手就有時候會開始長一種小水泡
癢得要死
我上網去查
這種症狀一但出現
終身就很難根治
談到當兵
讓我想到當兵站哨真的很痛苦
(但還有很多其他更痛苦的)
有些沒當兵的人應該很難想像站夜哨
如果排到凌晨兩點站到凌晨四點
或凌晨四點就起床站哨有多痛苦
那種睡到半夜正好眠時被挖起來真的很贛
我記得有一陣子
我就是凌晨在站安官
然後身上攜帶從家裡帶來的針頭在那邊刺自己手上的水泡
小水泡一次就冒個幾十顆
而且兩手都有
癢得要死
刺完以後自己塗上優碘
消磨了不少時間...
到現在
這種小水泡有時候還是會長出來
一次可能長個七八顆
大概集中在一個區域
本來我以為只會長在手上
後來腳癢
我發現腳底也會長
真是太恐怖了
腳上除了長小水泡以外
還有疑似雞眼的東西
我不確定是不是雞眼
就一個硬硬圓圓的東西
碰它也不會痛
我目前是決定放任它自由發展
然後腳上還有一個我最頭痛的
就是趾溝炎這鬼東西
趾溝炎是腳趾甲倒插進肉裡面所引起的
之前我在當兵的時候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
大概持續半年左右腳都一直處於肉爛還有流膿的現象
後來我去看醫生
他在我腳拇指打麻醉針
我痛到想叫媽媽
後來順利把我腳趾甲削掉最旁邊的1/3片
爛肉也剪掉了一些
我以為從此我就可以快樂似神仙了
沒想到它根本沒有根治
那個指甲每次只要長到差不多的長度
就又給我鑽進去肉裡面
大概每兩個月會發生一次
你們不要想說就剪掉就好了啊
腳趾甲最旁邊那個地方真的很難剪
尤其是刺到肉裡面的地方
我幾乎每一次處理都會弄到膿跟血一直跑出來
它可能只有一點點很細的地方刺進肉
最後只能用很細的夾子把它拔出來
它刺進肉的地方通常都會跟旁邊的肉已經融合成一體了
意思就是只要稍微一拔
旁邊的肉就會痛得要死
而且會一直出血
我每拔一次都會要使用大概三四張面紙來擦血
不然血會把要夾的那個地方完全淹沒
看不到可以夾的地方
我每次最終把那個插進去的地方連根拔起的瞬間都會痛到咬牙切齒
可是拔起來以後真的很爽
很有成就感
那種刺到肉裡面的趾甲就像泡水泡很久的肉一樣
都會變成白白的顏色
然後拔起來後的傷口過個兩三天就會慢慢好轉
直到我的腳趾甲再長長為止.....



附帶一提一件很恐怖的事
剛剛凌晨十二點多
我家附近一片寧靜的時候
(我家住社區)
我突然聽到傳出很大聲低沉的「啊~~~~~~~~~~~~~~~~~~~~~~」的聲音
大概有五六聲
每聲約持續兩秒
我本來想說可能是住我家後面的人
我家附近偶爾深夜都有一些人吵架或發瘋之類的故意弄很大聲
所以我也習以為常
可是那麼多聲
仔細一聽
感覺聲音不像是非常遠
我把耳朵貼在我爸的房門上
發現竟然是我爸的房間傳出來的........
我覺得蠻恐怖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