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跟三個朋友去看「慾望城市2」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原本說A朋友要負責訂票的
A朋友要載B朋友並一起晚點到
說我和C朋友會先到
然後請我們先買票
我們決定要看的是晚上8:50的電影
快要6點的時候我問C朋友說他幾點會到
他說他要加班
沒有那麼早到
所以我7:10離開公司的時候想說如果我一個人去京站威秀買完票
那邊的餐廳印象中都不是很便宜
我一個人的時候不想吃那麼貴的東西
因此決定先在我公司樓下的「麥當勞」解決晚餐再過去買票
我才剛坐下來咬幾口漢堡
A朋友說他已經到京站了(這時候我才知道他後來沒有要載B朋友)
所以他可以先買票
然後我大概吃個十幾分鐘也就直接走去京站跟A朋友會合了
過半小時以後
B朋友和C朋友也來了
他們三個一起在一樓的「摩斯漢堡」吃晚餐
C朋友就怪我幹嘛自己先吃麥當勞
我說我不知道京站有摩斯漢堡
我以為這邊只有一些比較貴的餐廳(因為我之前來也沒看到摩斯漢堡)
然後他說我應該先過來買票再去吃晚餐才對
他說先買票是第一重要的事情
我說我就算下班直接過來可以買的票也跟A朋友差不多
後來還是被一直唸
我本來以為只是四個人裡面誰先到誰就先買
我不知道幾時變成我一定要第一個到
而且要在第一時間買到票才可以去吃晚餐
(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一起到了以後才要一起買摩斯漢堡)
有點小傻眼



言歸正傳
這次的「慾望城市2」
我本來不怎麼特別期待
因為我沒有看過電視版的「慾望城市」
也沒有看過電影版的「慾望城市」第一集
只是想說既然有朋友特地約我
那就大家一起去看
因為我沒看過這系列其他的作品
所以大概講一下這次看的感想
片中主要是講四個在美國大都會居住、事業非常成功的女性
她們在遇上各種感情問題時的狀況如何處理
以及彼此生活中有哪些酸甜苦辣的事情
如果光以「難看」、「普通」、「好看」來區分的話
我認為這部電影很好看
還蠻推薦的

電影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們穿著各式各樣時髦又華麗的服飾
有一種在看「穿著Prada的惡魔」那種驚豔的感覺
而且片中不乏一大票帥哥、美女
甚至連迪士尼捧紅的超級女偶像「麥莉」也有在片中嘎一腳
整部片看下來
不管你是什麼性向
絕對都是賞心悅目的
而片中的笑料不斷
台詞對白裡面有很多反諷或是自嘲的那種笑點
給我回到之前在家裡看「六人行」的時光的感覺
另外電影中有一半的時間是四位慾女出國到阿布達比去做了頂級的貴婦享受
那一段也令人看了很過癮
超超超高級的私人客機(裡面還有每個人的私人包廂)
超超超高級的六星級飯店(每個人還有自己專屬的管家)
讓我對上流社會的生活又再度大開眼界



關於情與慾的探討
這部片可以看到害怕生活失去火花而淪為無聊老夫老妻生活的婚姻關係
因為工作過度忙碌而沒辦法把時間留給丈夫和小孩的妻子
原本對婚姻和家庭生活充滿美好願景卻被小孩搞到快發瘋的女人
當然更少不了的是...
遊戲人間、大搞一夜情的珊曼莎
雖然這不是什麼很好的榜樣
不過只是電影嘛~
這只是用來搞笑的梗而已
不用太嚴肅去看待它
況且現在的社會本來就不是那種男生在外交際應酬、女生乖乖待在家裡洗米煮飯的時局了
電影只是反應部份真實的社會現象而已

雖然我在網路的電影討論區看了許多人把這部片批評地一無是處
也有朋友還沒看過
光看電影簡介就覺得不會比電視版的好看
而且覺得這部片過多置入性行銷
但每人觀點不同
我是沒有感覺到那些啦~
如果對跟我一樣沒看過「慾望城市」系列作品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去看
不會有看不懂的問題
整體來說算是近期內看過的戀愛喜劇裡面最推薦的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