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跟朋友來到台北車站對面K Mall的「知多家」用餐
目前台北我吃過比較有名的豬排店就是「杏子」和「勝博殿」這兩家
這次想來久仰大名的「知多家」嚐嚐看
來個日式豬排大評比

基本資料(站前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3樓
電話:(02)66328901
營業時間:11:00 -21:00
(我們晚上八點半才去吃
原本想說只營業到九點
不過那天最後吃到快九點半了都還有客人剛進來點餐
所以實際營業時間應該比上面寫的還長)



這邊的招牌是「炸豬排美味腰內肉套餐 220元」和「炸豬排幸福腰內肉套餐 260元」
其實只差在「幸福」的多了一個甜點而已
另外除了豬排以外
這裡還有賣壽喜鍋、鰻魚飯、烏龍麵、丼飯...等等
即使不喜歡吃豬排的話也有其他選擇



這個是套餐附的前菜 - 涼拌豆腐
放滿柴魚的豆腐吃起來蠻香的
醬油的味道沒有很鹹
我還沒等到白飯上桌就兩、三口把它給吃掉了



這裡的豬排醬有分甜的和辣的兩種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混搭的風味也是不賴



「炸豬排幸福腰內肉套餐」上桌嘍!
雖然比起另外兩大豬排店的看起來內容是沒那麼豐富
不過價格上倒是相當划算



小菜有點小寒酸的感覺
辣辣的也不太合我口味...



另外兩家豬排店的醬汁就是桌上的日式豬排醬而已
這家比較特別之處在於它的豬排套餐還可以另外加選三種醬
咖哩、味噌或蘿蔔泥
加上這些以後豬排又是另外一種全新的風味



這裡的炸豬排份量非常大
比起另外兩大豬排店的都大
而且算是厚切的
吃起來還蠻過癮的
但是咬勁和多汁的程度
還是小輸一點(但也算好吃的了)



味噌湯的話口味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料也不算特別多



接下來是「綜合壽喜鍋 390元」
用的是「妙管家」的爐子
立刻讓我感覺好吃度下降了一點
然後一開始上桌的時候就瓦斯就沒有點著
那個服務生也沒發現
然後隔壁桌的阿伯比我們先點餐
餐點卻比我們滿來
他很生氣地破口大罵
讓我覺得服務態度似乎不少改進的空間



我這天點的是牛肉和雞肉的綜合肉
份量看起來有點少...
牛肉好像只有四片的樣子
不過雞肉煮起來以後非常嫩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鍋有點太鹹了
這裡的鍋又不像一般壽喜燒的店那樣可以太鹹就加水調淡
所以吃到最後覺得有點吃不下去



牛肉片雖然少
但是肉還蠻厚的
也很大片
吃起來口感不錯
其他內容物還有粉絲、青菜、香菇、豆腐、蒟蒻麵、金針菇、魚板等等
吃起來還蠻飽的



最後上桌的是飲料和甜點



這裡的甜點有四種
皇家布丁、提拉米蘇、燒果子、紅豆湯
也可以換成水果
不過招牌是這個超好吃的布丁
之前就聽說他們的布丁是日本票選No.1的布丁了
吃起來果然不同凡響
裡面加了香草精
吃起來有香草濃郁的香味
口感也很滑順綿密
入口即化

整體來說這家的豬排口味和副餐的內容都不如另外兩家我吃過的豬排店
不過價位上來說
比較便宜
而且豬排的尺寸也比較大
所以有一吃的價值
而且甜點的布丁是他們的招牌
建議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