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的是位於南京東路中山捷運站旁的味千拉麵
這家拉麵在亞洲地區有兩百多家連鎖店
最有名的就是這邊的豬骨湯所熬出來的拉麵
聽說他們的湯頭除了豬骨以外還加了其他獨門秘方
所以熬出來的湯頭特別富含膠原蛋白
喝了以後對皮膚很好~

基本資料(南西本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3號1樓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559-8726



本來是考慮點他們的拉麵
不過目前剛好推出這個平日第二份半價的優惠組合
週一到週五隨便點個飯麵
上列指定的餐點就可以以半價購得
昨天週二的剛好是薑燒豬肉定食
雖然我跟我朋友都不太想吃
可是衝著它半價
還是硬著頭皮點下去了



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決定自己吃下這份薑燒豬肉定食



薑燒豬肉上面除了薑末以外還有洋蔥、碗豆苗、紅蘿蔔絲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口味還不錯
旁邊的高麗菜絲搭配著一起吃很爽口
冰冰涼涼的海帶芽也很不錯
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洋蔥很多、可是肉很少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旁邊那盤小菜的小黃瓜醃得非常入味
很久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醃小黃瓜了



朋友點的是味噌拉麵
濃郁的豚骨湯頭加上甘醇的味噌
喝起來真的很不賴
裡面還有滷蛋、黑木耳、豆芽菜跟青蔥
吃起來很香
麵條也相當有嚼勁
讓我覺得來這裡還是應該要點他們的拉麵
定食瞬間就被比下去了



旁邊有七味粉和味千拉麵自己家出品的大蒜粉
這罐大蒜粉裡面是炸過的蒜頭酥
加進麵裡麵以後可以讓湯頭變得更香更有味道
吃完以後卻不會有大蒜的臭味殘留在口中
可以說是這家店裡的秘密武器



最後我們還單點一盤味千手造餃子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煎餃...
裡面高麗菜跟韭菜都有包
還加了一些洋蔥末在裡面
表面煎得還不錯
一面微焦帶點脆脆的口感
另一面軟軟嫩嫩的
一份60元
不過仔細想想...吃起來好像跟X海遊龍的鍋貼沒什麼太大差別
所以結論還是以後來這家拉麵店點它們的拉麵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