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8.JPG

自從洋蔥餐廳搞分家以來
我一直搞不清楚「洋蔥餐廳」、「甜橘牛排」、「Mr.Onion牛排」、「紅洋蔥牛排」到底哪家是正宗的口味
上網去查資料也是有點一頭霧水
不過這次來吃的這間位於士林的「洋蔥 RESTAURANT&CAFE」
主打著的是他們的「電燒分子牛排」
透過熱電燒來讓牛排更軟更嫩
而且可以牢牢把肉汁鎖在裡面
另外還推出數款大份量牛排
以前我聽聞和去吃過的大份量牛排有位於三芝的「長角96」、「邊境驛站」和板橋的「厚切牛排」
這三間都是夯到不行
要提前一、兩個禮拜預約才吃得到的那種牛排店
這次我來的這間「洋蔥 RESTAURANT&CAFE」一樣有各種超份量的牛排
卻根本沒訂位就可以直接入座
所以嘴饞想吃大牛排的大胃王們
以後臨時想吃的話
這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基本情報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4號(MRT士林站一號出口附近)
電話:(02)8866-3081
營業時間:AM06:30~PM11:00

IMG_2844.JPG

這裡的大份量牛排有32、42、72甚至101盎司的
比起前面提的幾間大牛排的名店毫不遜色
而且食量沒那麼大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這間餐廳還是有很多給正常人的食物
普通size的排餐類有18種左右
甚至連麵飯類的都有在賣
我看它真的是很想把各種口味不同的客人一網打盡

IMG_2845.JPG

我們這天用餐的地點是在餐廳的B1
這裡的裝潢蠻妙的是分成了四、五個不同的風格
比較中式復古的、比較華麗典雅的或是比較低調奢華的都有
看你今天的心情比較想坐哪種座位就做哪
真是太強了!!!

IMG_2851.JPG

看看這張照片
跟前兩張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吧?
簡直就像在另一間差不多

IMG_2847.jpg

桌上的調味料是可以讓客人現磨的黑胡椒以及可以讓肉的鮮甜更帶出來的玫瑰鹽

IMG_2853.JPG

這間餐廳主打的除了「電燒」和「大牛排」以外
還有它們的「七道菜」
也就是不管你點了什麼排
只要額外加200元就有沙拉、前菜、麵包、湯品、甜點、飲料(+主餐就是七道)
而且每一道都有好幾種選擇
包准吃得過癮又滿意

p.s.天花板的彩繪玻璃很美

IMG_2857.jpg

沙拉有「生菜沙拉」和「地瓜沙拉」兩種
不過這天「地瓜」已經賣到缺貨
所以只剩生菜的選擇
(沙拉醬有四種可以選)

IMG_2860.JPG

這是前菜的「青醬焗烤田螺」
有濃濃的九層塔香
田螺烤得香Q香Q
不錯吃

IMG_2862.JPG

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考慮「黑胡椒烤田螺」

IMG_2867.JPG

高級的「法式鵝肝醬」也是前菜的選擇之一
不過像我這種命比較貧賤的人
真的是吃不太出好吃在哪
只覺得軟軟苦苦的

IMG_2863.JPG

他們的麵包還蠻扎實的
雖然有附奶油
不過我覺得不抹奶油直接吃就粉好吃

IMG_2870.JPG

我這天點的湯是「義大利蕃茄海鮮湯」
湯裡面融合了海鮮跟蕃茄的精華
喝起來非常鮮美
而且適度的酸味讓湯喝起來很順口
湯匙一撈
底下是蛤蠣、蝦子、魚片、花枝...等等
滿意到我想豎起大拇指說「讚!」

IMG_2881.JPG

接下來是超驚人的主餐啦~
我們這天五個人點了兩份「綜合大拼盤」 1280元
內容有20盎司的巧克牛排、豬肉腸、德國豬腳、脆皮雞排2塊
如果一個人吃的話
肚子會爆炸的吧...

IMG_2894.jpg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
它比我之前去屏東吃的大漢堡還可怕
不過因為一盤可以吃到很多種東西
而且價格算起來比單點的划算非常多
相當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合點
每個人都可以嚐到各種美味

IMG_2884.JPG

首先這個是「巧克牛排」
所謂的「巧克」並不是它加了巧克力還是怎樣
而是指英文的「Chuck」
也就是牛的頸部到肩部這塊部位的肉
不要看它好像沒有很大塊
它的厚度大概有3公分左右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而且肉還算蠻軟的
雖然說還是有點要挑掉的「筋」
不過只要大份量牛排幾乎都是無法避免的
所以還可以接受

IMG_2885.JPG

這裡「德國豬腳」據說用獨家特調香料醃製6個鐘頭以上
所以吃起來特別的香
而且經過油炸以後
皮脆脆QQ的
肉也不會太硬
建議搭配旁邊的酸菜一起吃
會爽口很多

IMG_2887.JPG

兩個「脆皮雞排」可不是路邊攤賣的那種40元的炸雞排
整個皮油亮油亮
咬下去有點微微的脆度
雞肉的部份也是有先浸過一些香料
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味
但老實講
其實吃到這一道的時候
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了
所以對美味的敏銳度有點下降了

IMG_2907.jpg

最後還有這根比大亨堡還大的「豬肉腸」
外層腸衣又Q又脆
裡面包的豬肉肉質細緻
有點像火腿的味道
香香鹹鹹的

IMG_2925.jpg

我喝的飲料是「黑桔汁」
好像是宜蘭那種「金桔」做的果汁
我覺得喝起來有一點像在喝藥水的感覺
個人不是很喜歡

IMG_2930.JPG

最後的甜點之「提拉米蘇」
上面還用可可粉灑出店名的圖案
感覺相當精緻
中間吃起來有多層次的口感
還帶了點酒香
相當不賴

IMG_2927.JPG

不過我更推薦的是這個「熔岩巧克力蛋糕」!

IMG_2933.JPG

挖開中間以後
溫熱的巧克力醬包在中間
咬下去以後整個流出來
滋味真是溫潤香滑又濃郁
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們絕對要點這道的啦~

基本上這次吃下來還蠻滿意的
「七道菜」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挺有水準的
而且用餐環境有多種不同風格
也滿足了我愛拍照的欲望
服務人員的服務訓練有素
服務的態度很好
以後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會再來吃
(不過這種價位真的要有特殊日子要慶祝的時候才會來吃
否則荷包太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