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一群朋友約好去三芝的邊境驛站吃大牛排
本來是打算吃完以後再從台北回中壢去投票
不過同學說我吃完以後還要去淺水灣走走
所以這樣回去太趕
可能來不及投票
搞到我最後只好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七點多搭客運回中壢去投票
(不投票的話我爸媽會火大)
投完以後又立刻搭同學的車回台北
(我們這次去有12個人,其中4個是從新竹開車上來,可以順便接我)
費盡這麼多的苦勞之後終於來到了今天的主要目的地 - 邊境驛站



剛開始到的時候因為離定位的時間早了半小時
所以先到餐廳隔壁的休息區等候
這邊是餐廳貼心安排的空間
寒冷的冬天在裡面感覺好溫暖



店家還提供免費的撲克牌和象棋
可以供等候的人打發時間



時間差不多以後就前往餐廳準備用餐了



還有專為小朋友準備的圖畫紙跟蠟筆
圖案有小朋友最喜歡的美樂蒂跟最近夯到不行的海綿寶寶



一開始大家先七嘴八舌討論菜單要點什麼~



牆壁上貼的這個明明是牛角
可是有些思想邪惡的人卻把它看成是男性的XXX
真是什麼人腦袋就裝什麼...



一開始先來個合照吧~
照片中是小氣錐跟宛凡賢伉儷



小鄭和麗麗....不對
是摳敵和麗麗



小杜跟他老婆燕餃
小杜是義大利和台灣人的混血兒
不要說他是什麼黃秋生喔(我沒說、我沒說)



我同學小峰一家人
前面那惡魔小孩一看就知道很皮
右邊的小妹妹乍看之下走憂鬱路線
其實破壞力也驚人
我之前帶XBOX360的遊戲去他們家玩
遊戲外裝的紙盒就被這女娃兒拿來當牛肉乾啃



最後是瀟灑三人組
我和毛毛跟大又



人物介紹完畢以後不囉嗦
開始上菜
一開始上的是生菜沙拉
有大家常吃的千島醬和鄉村醬兩種(鄉村醬是鹹的)



餐包的部份嘛~
基本上沒什麼特別之處



香噴噴的德州香辣雞翅
又辣又酸
不過真的很好吃
皮脆肉Q
辣度對我來說有點太超過就是了



鮮魚薯條的特色在於旁邊是炸魚塊
魚肉吃起來很嫩
炸得洽到好處~歐醫夕



我的24盎司沙朗上桌嘍~
看起來就讓人忍不住想流口水
旁邊的配菜是墨西哥辣豆跟馬鈴薯泥還有玉米跟洋蔥絲



接下來是摳敵跟小杜點的32盎司沙朗
小杜是跟老婆一起共吃一份
摳敵單獨挑戰
但是剩下了一半左右沒吃完



32盎司以上的牛排配菜是另外裝一盤的



毛毛點的是羊排
評價也蠻高的
這個一份660元



最後這個是40盎司的沙朗
這厚度真的很可怕



24盎司、32盎司、40盎司的比較圖
因為角度問題
好像不太比較得出來
左邊是40、右下是24、右上是32



挑戰40盎司的是我們的大胃王保持人 - 小氣錐
看看這牛排
簡直比他的臉還大了



大又點了一份肋眼牛排
又加點一條烤鱒魚



開動嘍~
滿桌琳瑯滿目的餐點
整個就是過癮到不行



這表情!!??
難道我們的小氣錐不行了嗎?



根性和男子漢不服輸的精神
撐破肚皮也必須把這盤塞到肚子裡!!



吃完以後表情跩成這樣



這邊的牛排好吃規好吃
不過有些部份還蠻多筋跟肥油的
挑出來以後看起來好像屍塊一樣



接下來是拍照時間
看我抱小孩的姿勢多專業(根本隨便亂抱的)



歪頭拍照
小小年紀就比我還會擺pose
這小孩以後不簡單



這是在學大炳吞拳頭嗎?



小孩就如同野生的猛獸一樣
隨時會抓狂



你再不乖把你丟上去撞天花板喔!



紐約客牛排和32盎司以上的牛排餐後還有起司蛋糕可以吃
蛋糕冰冰涼涼的
起司吃起來又甜而不膩
非常好吃



疑似店經理的小姐帶了員工們來我們這桌慶祝小氣錐完食40盎司牛排
先拉炮再來集體愛的鼓勵



還用拍立得幫他拍了張照片留念



恭喜小氣錐獲得1月份可以來店裡挑戰48盎司牛排的資格...
他的表情彷彿在說"這點份量算什麼,老子塞牙縫都不夠吃"



果然沒錯
底下還寫"老闆!再來一份"

題外話
這張照片用拉炮的紙條裝飾後
怎麼有一種遺X的fu!



照片會貼在"廁所前面通道的牆壁上"



緊接的進行的是"真假喬巴比一比"
一號是我們的翹吧



二號參賽者 - 瞧八



三號是我本人
人稱憔叭



四號...就叫他樵疤吧!



五號是一匹黑馬 - 蟜粑



"靠腰~那麼老還裝可愛"小孩說的



最後離開前拍一張帥帥的照片



接下來來到淺水灣~
夕陽即將西下了



聽說這邊夏天很多人
不過今天很冷
天上又有烏雲
人煙比較稀少一點



接下來進行的是最殘酷的男魔生死鬥單元
參賽者只有兩位
我和毛毛!!!!!
我先出招
來個<雙手交叉抱胸之今天我好冷>



毛毛以<喂喂?有人在嗎之假裝有耳Mic>來回擊我



這招難道是傳說中的<站在高崗上>!!!!



我馬上找個美麗的背景假裝看別的方向
呈現出一種憂鬱而深沈的氣質



毛毛不是簡單的角色
立刻以歐美名模的pose予以顏色



還學我假裝看旁邊是怎樣!!!
人家有申請專利了
不准偷學



<老人與狗>!!!!



天啊!!!歐美名模版的<老人與狗>
難道我要輸了嗎?



毛毛你以為你佔了上風嗎?
我要用出大絕了
<假裝愜意坐在人家Villa的圍籬上加上假裝很自然看其他方向>



好...................我承認我輸了



來張大合照好了
我失去成為明日之腥的機會
臉色有點不悅



接下來前往這家"看山小 望海大"
它是一家咖啡廳



門口這個假人看起來還有點小可怕
太真實了一點



裡面燈光美氣氛佳
先來張合照吧~



剛我沒入鏡
補拍一張



我們點了一盤炸薯塊來吃
味道很不錯
雖然剛吃完大牛排
不過還是一口接一口吃這個會讓人上癮的薯塊



這是我有史以來眼睛和嘴巴張最大的一張照片



連嬰兒都想爬到桌上去搶薯塊................



接著上飲料
小氣錐點的是看山小藍天
顏色很特別
裡面是用柳橙汁加汽水加不明飲料融合而成的



贛!我的蜂蜜柚子茶怎麼那麼好喝



這位先生邊喝飲料邊拿帳單的意思是要買單請客嗎?



這邊還有精緻的水果茶
底下是用火在燒的



從咖啡廳的後面還可以坐著欣賞海景



你們以為男魔生死鬥結束了嗎?
第二回開始!!!



算了
我認輸了
毛毛真的比我會擺pose
每個照片都很到位



其他民眾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這是我的背比~"慧慈口吻



店裡面桌上的燈還蠻別緻的



每次說我沒表情的人
我這張應該笑得很明顯了吧



這可怕的小孩一直想親我
回去找你自己的爸媽好嗎?



傍晚的時候還有外國的駐唱歌手在表演
我們聽了三首歌
麥可的"Billie Jean"跟"Beat IT"
還有陳昇的"鼓聲若響"
外國人還會唱中文歌
不簡單
給你拍拍手



臨走前兩個身邊沒女人的落魄男子
只能喝酒乾杯買醉



最後在店門口來張大合照
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