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猶豫要和朋友去看、還是
三部這禮拜上映的新片我都蠻有興趣的
最後選擇了
原因是是限制級的
我有一個朋友身上沒有帶任何證件
而聽說是比較屬於紀錄片的拍攝方式
感覺好像是屬於看完以後也只是看到一些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並不會真的眼睜睜看到什麼太驚世駭人的外星生物
所以最後勝出

之前大概聽說過這部片的劇情
是有關領養到可怕的小女孩的故事
所以這部片很難避免被拿來跟前一陣子的做比較
網路上也看到不少人比較後把這部歸類於大爛片
不過我自己看完的感覺是...
這部片比較類似於加加的綜合版
說真的整體看下來的感覺並不會是爛片
只是是比較真實和比較合理的故事劇情
而這部片是屬於比較靈異的片子
靈異的鬼片本來就有很多劇情是無法用常理來說明的
所有硬要拿兩部片來比較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部片有些地方比較牽強或比較沒解釋清楚
不過我是覺得如果不要太吹毛求疵的話
其實疑點也不是那麼多

整部片恐怖的程度不算很高
但是有幾個地方音效還是可以嚇到人
故事是有其他幾部片的影子
不過我看現場觀眾還不錯
我朋友他們比較少看這類的片子
也覺得不錯看
所以我是覺得如果單獨看這部片不拿來比較的話
它的劇情其實還蠻吸引人的
推薦度應該有75~80分
如果是對電影比較挑剔的人就不建議這部片看一輪的了


以下附上官方的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