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在http://tw.myblog.yahoo.com/qpjj-money/article?mid=760&next=652&l=f&fid=17

第二天在飯店吃過早餐後
我們就前往金車威士忌酒廠
本來領隊小姐說在這邊停留20分鐘
不過當天那邊不知道是有幾個旅行團
整個酒廠完全處於大爆滿的狀態
光是在入口附近就待了快十分鐘了
進去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大家都以龜速在廠內移動
雖然沒有導覽人員解說
(導覽人員去帶別團了)
但大家醉翁之意不在酒
管他酒廠那些酒的製造過程是啥鬼
反正邊走邊閒聊打屁就很開心了


這裡也算是宜蘭的有名景點之一


這應該是蒸餾的器具之類的吧...


不免俗地拍個酒桶


我們參觀的時候沒有專人解說,所以隨便走走看看

參觀威士忌蒸餾廠以後還有另一棟建築物是賣金車相關產品的
比如說咖啡、咖啡豆、飲料等等
我本來單純在拍一些像酒桶之類的東西
好心的吾太突然說要幫我拍照
拍完獨照以後
其他人經過又一起加入來拍照
從獨照=>雙人照=>三人照=>七、八人照
最後變十幾個人的大合照
越拍人越多了
蠻High的


這間比較好逛一點


越拍、人越多


離開前往下一站嘍~

接下來去賣金桔相關產品的桔之鄉
我們六年級家族的消費能力驚人
大家幾乎都人手一袋
人人有收穫
買到裡面的店員小姐本來只是嘴角職業性的小小微笑
到最後根本就笑開了
我們上遊覽車以後還跑出來開心跟我們整車的人道別
看來我們這次真的讓他們業績大賺了一筆...

買完名產以後去的是五旗峰瀑布
領隊小姐說這邊總共有三大瀑布
不過我們時間有限
趕著搭船
所以最多只能走到第二個瀑布那邊
我在那邊跟幾個朋友拍照留念
風景還不錯
後來好像是漢堡在那邊起鬨說要裸上身拍照
阿國回了一句"你敢我就敢"
因此瀑布下的猛男照就這樣誕生了...
(因為尊重當事人
所以就不把他們的照片貼出來了)

參觀完五旗峰瀑布以後
也將近中午時分了
大家來到烏石港裡面的餐廳用餐
吃著吃著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們團裡的一對這兩天剛產生出來的佳偶就被拱出來跟大家敬酒
敬到最後演變成喝交杯酒
大家還在那邊鼓吹他們來個愛的親親
結果旁邊的酒促小姐跟其他桌的阿公阿嬤都看到傻眼
我們四桌全部都清一色男生已經夠特別了
還表演出這種戲碼
那個酒促小姐一直問我們那一對到底是來真的還來假的
呵呵

吃飽喝足以後就是這次的重頭戲 - 龜山島
上船以後可以選擇要坐船艙內吹冷氣
或是在樓上吹海風看風景
我為了拍出美美的海上風光
就跟其他幾個朋友一起在二樓駕駛室前面那邊看風景
雖然拍了不少好照片
不過船晃啊晃啊的
到最後其實肚子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
輕微有點想吐
還好那時候已經快抵達龜山島了
我有把它給忍住
比較慘的是下船後好像有一兩個人真的還是很不舒服
但是我沒看清楚是誰


大家興奮地準備上船了


乘風破浪,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遠遠就可以看到龜山島了


在船上想耍帥可以,不過一定要穿好救生衣喔~


即將抵達目的地了


那把扇子...是某個熱心的朋友提供給團員每人一把的,煽起來比想像中涼很多

當解說員帶著我們大家徒步環島的時候
也聽說有幾個人只留在船泊處附近的遊客服務中心休息
沒有跟大家一起來環島
其中還包括了老錢之友...
也就是我找來的那位網友
我真的沒想到這次行程最主要去的點就是龜山島
他卻登島後就只在遊客服務中心休息
我是走一走才發現他根本沒有在人群中的
我想這應該也是他最後臭臉從此不跟我講話的原因
唉...
我真的很不願看到找他來參加這種活動
最後他玩得那麼不開心
可是我又沒辦法一直跟在他旁邊照顧他
搞到最後所有人都覺得我跟他一樣封閉
那真的會被大家當成是怪咖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再發生
我想我以後參加這種人很多的活動時
還是盡量不要亂找人一起參加好了
否則自己又內疚
又害別人不爽
得不償失


聽完解說要開始正式環島了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去參觀的龜山島景色
首先參觀的是拱蘭宮
它是一座廟
我想他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龜山島"唯一"的一座廟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看完龜山島"唯一"的一座廟
接下來就是參觀一些廢棄的建築
和龜山島"唯一"的一座廢校


龜山島的模型

旁邊有一個龜尾潭
風景蠻漂亮的
水也很清澈
裡面都可以看到一尾一尾的魚
旁邊還有一個觀音像可以許願(但要投錢)


鯉魚潭實景圖


因為太熱了,所以陸陸續續出現半裸男


這次的行程沒有要上這條毒蛇山路,要另外申請什麼入山證才可以去爬


龜山漁港...早已荒廢多年


愛的教育,鐵的紀律,請銘記在心


鳥孤人不孤.......不對,是島

最後逛了一下龜山島的戰略坑道


終於有比較涼快的場所了


裡面其實還蠻亮的


帥氣的機槍


這邊可以投錢幣許願,不過不保證靈驗...


這是鴨雁類的動物吧...


水生植物還蠻美的

差不多環島的行程就是這樣子...
我覺得最美的應該就是那個山的形狀跟龜尾潭吧!
再開船回到烏石港之前
船有先繞著龜山島開一圈
欣賞一下它四面不同的景色
還可以看到世界奇景之一的海底溫泉
整個海面分成兩個顏色
還可以聞到撲鼻的硫磺味
蠻特別的
欣賞完以後
這次的行程也差不多落幕了
大家搭著船回到烏石港
就一路搭著巴士回台北車站
結束了這次愉快的旅行


奇妙的雙色海,應該是龜山島最值得一看的景象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