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完草莓以後本來要直衝大湖酒莊的
不過路上剛好經過雪霸國家公園的遊客服務中心
所以我就提議大家可以來這邊走走
這邊雖然只是遊客遊客服務中心
但是也算是一個小景點

兩個月前來的時候
這個小湖泊的橋上是滿滿的遊客
這次去的時候只剩小貓兩三隻了
因為天氣實在冷到爆
一般喜歡散步的中老年人在這種溫度跑出來可能會中風死掉



少了擁擠的人潮
讓我們有更多精神可以專注在欣賞這湖光山色的美麗



橋上的合照之ㄧ
我這個pose還真不賴



橋上的合照之二
這次出遊難得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五人首度同時入鏡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往上爬



這表情似乎訴說著欲言又止+驚訝的情緒
不知道這個男人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不為人知的事情



這不知道是松樹還是什麼樹
管它的
只要是適合拍照取景的都是好樹



拍謝
看到這根
跳鋼管的職業病又犯了



林依晨的臉為什麼跟禁煙的符號放在一起
而且上面還一片空白沒寫半個字
真是設計很詭異的貼紙



遊客中心的展覽室是我上次來的時候沒進來參觀的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已經快要下午五點了
這邊的展覽館也只開放到五點而已



大家都蠻有求知慾和學術精神的
全都給我認真在那邊瀏覽



裡面有一些原住民生活的模擬情境
還算小有可看性



這些假人真的做得很逼真
連小底笛的LP都活靈活現



也有介紹一些美不勝收的高山花朵



比黑熊高一點的喬伊先生



跟黑熊一樣高的吉米先生



樹上還有可愛的黃鼠狼~



看我跟山豬的感情多好



這邊整個區域大概可以逛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我說的是所有室內加室外
所以真的是一個小小的景點
逛完以後免不了的又是出來拍合照

後面那位的pose有點太搶眼了一點



老衲要來淨化你們這些妖孽



路有凍死骨
在溫度十度左右的低溫躺在這邊睡覺簡直是不要命的行為
叔叔們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