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93.JPG

大家有沒有遇過一種情況就是跟三五好友約見面時有些人想去KTV包廂歡唱、有些人希望找間吃到飽的餐廳專心吃喝和聊天就好了?通常來說碰到這樣的情況大家都只能二選一,一定會有某些朋友委曲求全...不過今天要推薦給大家一間很酷的餐廳,叫做「Shock燒肉 土城 星際店」,這裡主打的概念就是「燒肉結合唱歌」,大家可以在一間一間獨立的包廂內歡唱,同時裡頭的桌面又設置了像一般燒烤餐廳一樣的烤爐,甚至要煮火鍋也可以,而且最讚的是這裡並不像一般KTV一樣還得加收什麼包廂費、歡唱費之類的,大家只要花個吃燒肉的錢就可以同時歡唱,邊烤、邊吃、邊唱,好拍又好玩!!!

基本資料(Shock燒肉 土城 星際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
電話:(02)8261-7766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14:00、17:00~22:00,假日 11:00~22:00(最晚收客至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CK0125/

<Shock燒肉 青埔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二段352號5F
電話:(03)422-955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Shock燒肉 大直星空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
電話:(02)7752-3988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14:00跟17:00 ~ 22:00,假日 11: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7553.JPG

這間「Shock燒肉 土城 星際店」位於土城地標「日月光廣場」的一樓,搭捷運前往的話,它算是介於捷運土城站跟海山站的中間,從哪一站走來距離都差不多。

/tmp/phpkOtB1e

不過從海山站的3號出口上來的話,是有日月光廣場的免費接駁專車可以搭乘,回程的時候也可以從日月光廣場這邊直接搭回去,挺方便的。

/tmp/phpBCeeLs

附上目前免費接駁車的時刻表給大家參考,之後若有變動,請以日月光廣場官方網站的公佈的資料為主。

DSC07555.JPG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燒肉吃到飽有一人668元跟一人789元兩種,基本上你們只要點吃到飽方案然後用餐人數有四人以上的話就可以安排包廂區的座位,除非包廂全都客滿...(事先打電話預約的話就可以避免客滿的情形)

p.s.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DSC07604.JPG

除了包廂區以外,這裡也有一區是開放式的座位,若是包廂區全部客滿、你們用餐人數少於四人或你們只想點單人套餐的話,就會安排坐在這一區~整個裝潢的風格挺新潮的,牆上的電視播放著歌手的 MV,用餐氣氛也挺佳的。

DSC07585.JPG

主廚精選套餐」就是這裡的單點套餐,一人一份,價格並不貴,一個人只要240元起就可以吃到兩種肉類主餐的「雙享烤」,比如說「牛五花+雞腿肉」、「豬五花+雞腿肉」、「霜降牛肉+牛五花」的搭配組合,想吃豪華一點還有提供「澳洲和牛+海陸拼盤」的海陸大餐,然後每一種套餐都會附上白飯、日式泡菜、生菜沙拉以及飲品,一個人也能吃得非常滿足。

p.s.這些套餐的肉都有分為普通Size和大份量Size,而且吃不夠也可以用單點方式加點其他食材,所以即使是大胃王也不用擔心吃不飽喔!

/tmp/phpv8ymhs

雖然這用餐環境採光明亮、氣氛也不差,但可以邊烤肉邊唱歌對我的吸引力還是比較大,所以這次是揪了三位好友一起來體驗這裡的包廂區~♪

DSC07623.JPG

裡頭的包廂區真的很有KTV的氛圍,走廊的燈光還會像夜店一樣一直變換顏色,炫到掉渣。

DSC07613.JPG

這裡的包廂數量總共有十二間,小包廂適合4到10人,中包廂適合11到15人,大包廂適合15到20人,就算人數超過20人以上,也可以直接包場前面看到的那個「開放區」,一次最多可以容納38位左右的客人喔!

DSC08274.JPG

這邊的十二間包廂是以十二星座來命名的,當天我們被分配到的是「處女座」的包廂,好巧不巧我那三位朋友裡還真的有兩位都是處女座哩...

DSC07620.JPG

入內以前要把鞋子先放在包廂外的置鞋區,入內以後要怎麼躺、怎麼趴都可以很隨興、自在。

DSC07611.JPG

我們的包廂空間長這樣,桌上有兩個烤爐,中間還可以煮火鍋,四人用餐的話真的算是相當寬敞、舒適。

DSC07596.JPG

這就是吃到飽方案的詳細內容(點圖可以看放大版),基本上789元的方案就是比668元的方案多了「澳洲和牛」、「霜降牛」、「九孔鮑魚」這三樣食材,不過可以無限加點的爽度就是有差,如果你們是偶爾想吃一次好料的話,我自己是比較建議你們用789元的方案狂嗑澳洲和牛會吃得比較盡興啦~(不吃牛肉或不愛吃牛肉的話當然就另當別論了)

DSC07648.JPG

唱歌的部份...這裡的歌本聽說是月月都會更新,所以不用擔心翻開以後都只有十幾年前的老歌可以點。

DSC07635.JPG

這點歌系統好像跟我家附近的KTV是一樣的,然後除了透過觸控螢幕來點歌以外當然也可以直接用遙控器輸入編號來點。

DSC07880.JPG

烤肉就是兩個爐子,所以不可能每個人從頭到尾都在忙著翻肉,空檔時間高歌一曲剛剛好~

DSC07867.JPG

再來就讓大家看看我們這次點了哪些食材以及哪些是我跟朋友心目中的必點品項吧!

DSC07662.JPG

石鍋拌飯
啊~對了,這邊除了要自己烤的食材以外也有提供幾道立即可食的餐點,例如這個「石鍋拌飯」,我們就覺得口味還蠻道地的,有肉、有菜又有蛋,醬料也是香辣夠味,越吃越涮嘴。

DSC08012.JPG

而且擺個幾分鐘再攪拌,真的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鍋巴,以前去過幾間韓式餐廳那個石鍋的溫度不夠高,擺了幾分鐘以後再翻依然沒有焦香的口感...

DSC07754.JPG

招牌海鮮煎餅
再來一樣是韓式料理中深受大家喜愛的「海鮮煎餅」,用料實在,吃得到Q彈的花枝塊以及鮮甜的蝦泥,完全不會輸給其他韓式餐廳的水準耶~

DSC07999.JPG

然後餅皮粉漿的部份特別選用品質較佳的日本麵粉去調製而成,吃起來更香、更有酥脆感,吃起來口感不會軟趴趴、油膩膩的,很想再續一盤!

DSC08004.JPG

沾醬的部份每個人有特調的韓式辣醬以及添加日本進口果醋的燒肉醬兩種,我自己是比較偏好清爽開胃的燒肉醬多一些,但可以根據不同食材交替著沾啦~這樣口味比較不會那麼單調。(其他的烤肉食材也是搭配這兩款沾醬)

DSC07740.JPG

和風生菜沙拉
雖然吃肉很爽,但單獨只吃肉的話也是容易膩,而且營養也不均衡,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一份爽口的「和風生菜沙拉」來配著吃,以增加續戰力。

DSC07904.JPG

飲品
飲料的部份有很多款果汁、汽水可以無限加點(也有需要另外加價的啤酒、燒酒、威士忌可以點),然後不想喝太甜的話,也有照片中那種一整壺的「無糖熱綠茶」是解膩的好幫手。

DSC07746.JPG

和風海鮮鍋
火鍋的部份會先上這樣子的基本盤,裡頭的季節時蔬、菇類、丸類、餃類跟其他的火鍋料吃不夠都可以再加點。

DSC07973.JPG

湯底的部份是昆布柴魚那種經典的日式高湯,喝起來蠻清甜順口的,你們如果想涮肉片的話,也可以加點雪花牛、豬五花、梅花豬之類的肉片,但當天我們是想把主力放在吃「烤肉」,所以就沒有特別點火鍋肉片了。

DSC07766.JPG

澳洲和牛
接下來看到這一盤就是789元方案才能點得到的「澳洲和牛」,說真的...這種比較高價的肉,我原本以為應該是只會提供一小盤而已,沒想到一次就來一大盤、有十幾片可以吃爽爽~

DSC08120.JPG

一次全部放上烤網,沒過幾秒馬上有肉汁滲出~夾起來入口品嚐...牛肉的香氣完全在口腔內散發開來,每一下咀嚼都是香甜的滋味,口感軟嫩細緻,解決完一盤我們馬上決定再加點下一盤!!!

DSC08256.JPG

這裡的服務鈴還蠻特別的...是類似電燈的開關,按下去以後不要自己按回來,等服務人員進入包廂服務以後,她們自己會把那個開關再重置。

DSC07794.JPG

戰斧豬排
第二道是視覺效果也非常吸引人的「戰斧豬排」,一份有兩大根,都有事先用醃料醃漬過,烤熟以後不需要另外沾醬也相當夠味。

DSC08104.JPG

不曉得是肉本身的品質就很好還是我們烤功太強,當天烤熟以後的戰斧豬排整個鮮嫩可口,表面上帶著恰到好處的焦香感,中間的肉質是軟嫩的,完全不乾、不柴,美味極了~♪

DSC07845.JPG

韓國風帶骨牛小排
再來這一盤是「韓國風帶骨牛小排」,它的醃料跟其他幾款肉品不同,特別使用了香甜的水梨跟蘋果去製作,一入口就讓人覺得很驚豔~

DSC08035.JPG

大約烤個4~5分鐘以後就會飄出誘人的香氣,整個油亮油亮的色澤也令人食指大動。(底下的火力是可以自己調整的,覺得火太大的話可以調弱一點)

DSC08042.JPG

我這幾位朋友裡頭有兩位平常都只愛吃口感軟嫩的肉,我原本以為這種帶骨牛小排可能會被他們嫌棄...沒想到他們吃完以後都讚不絕口,說吃起來香甜夠味,而且可能因為水果酵素的關係,所以這牛小排的口感比一般的吃起來更為軟嫩,絕對也是值得大家再點第二輪、第三輪的品項!

DSC08177.JPG

霜降牛
這一盤是油花分佈均勻、如雪花般美麗的「霜降牛」,789元方案限定!

DSC08198.JPG

印象中之前去吃到飽的燒肉餐廳或者火鍋餐廳點霜降牛,提供的大多是比較薄的肉片,不過這一家提供的是厚切的肉排,吃起來更有那種大口吃肉的快感~

DSC08206.JPG

烤熟以後的口感非常軟嫩、好入口,本身就帶著豐沛的肉汁,建議不要沾醬(其實送上桌時就有淋上一點點醬汁了),直接入口就好吃到不行了。

DSC07723.JPG

梅花豬
接下來看到的是大家熟悉的「梅花豬」,它算是瘦肉偏多的部位,熟度掌握得宜的話吃起來也是香嫩多汁。

DSC07935.JPG

當天我忙著拍照,烤肉的工作都交給朋友了,在此感謝他們辛勞地付出~

DSC07962.JPG

油花適中的梅花豬多吃個幾片感覺也沒什麼負擔,烤熟以後肉香四溢,是不踩雷的安全選擇。

DSC07922.JPG

中場休息時間阿峯來了一首周董的「聽見下雨的聲音」~♪(我一直在拍照、沒空唱歌...)



我多年不見的人夫好友也為大家獻唱了一首「派對動物」,來賓掌聲鼓勵~

DSC07679.JPG

豬五花
豬五花」就算是有些人很愛、但有些人不太敢吃的部位了,畢竟還是有些人一看到肥肉就會先退避三舍...不過我自己是覺得烤熟以後口感QQ嫩嫩的,也是有其魅力啦!

DSC07686.JPG

五花牛
再來這個是「五花牛」,其實大家常去那種日式連鎖品牌丼飯餐廳買的牛丼就幾乎都是用五花牛去料理的,烤熟以後也是跟豬五花一樣Q嫩、有點嚼勁,肉汁挺香甜的。

DSC07726.JPG

去骨雞腿肉
下一盤是鮮嫩的「去骨雞腿肉」,已經貼心地幫客人切成條狀,這樣烤起來比較不會有中間容易不熟的情況發生。

/tmp/php46v823  

雞腿肉烤起來雞皮會帶著一股凡人難以抵抗的香氣和口感,肉質比起雞肉的其他部位更嫩滑、有彈性,也讓我跟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DSC08162.JPG

櫻桃嫩鴨
美味程度家喻戶曉的「櫻桃鴨」,在兩種吃到飽的方案也都可以隨你點、任你吃喔~

DSC08216.JPG

鴨桃鴨算是鴨肉中油脂較豐厚的,烤起來會滲出香噴噴的鴨油來,然後整個口感算是肥而不膩的那一種,不過要小心烤太久、整個乾掉口感會差很多就是了。

DSC08168.JPG

雞軟骨
接下來這一道是我個人每次去吃串烤都很愛點的「雞軟骨」。

DSC08204.JPG

雞軟骨咀嚼起來那個口感脆中帶嫩,骨邊肉簡單沾上一些醬料就非常對味,讓人很想點一大杯生啤酒來配!(配果汁或汽水也是可以啦~)

DSC07778.JPG

牛筋&大腸頭&特選牛條肉&雞軟骨
接下來這一盤一次出現的四種食材,有哪一道特別尬意的話都可以另外再重複加點。

DSC08154.JPG

我覺得他們的「牛筋」口感QQ嫩嫩的,豐富的膠質好像還可以讓人膚質變好,看來我需要多吃一點!然後「大腸頭」有先滷過,咀嚼起來有甜甜的味道,嫩度不錯,不會讓人有像嚼橡皮筋一樣嚼不爛的感覺,「特選牛條肉」則是類似外面的那種「骰子牛」,一口一塊,越嚼越香,也是會讓我會想再加點的品項。

DSC07704.JPG

柳葉魚&軟絲&淡菜&扇貝&加勒比海白蝦&鮑魚角
吃完山珍以後,再來一些海味,這邊一共提供了十一種海鮮食材讓客人選用,我們這次試了其中的一半。

DSC08067.JPG

對了~如果你們點的是789元的方案,海鮮還會多一款「九孔鮑魚」,那個很多網友都大力推薦,但我們當天吃太飽,所以沒有點...

DSC08078.JPG

這次點的海鮮類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應該還是這「加勒比海白蝦」吧~鮮甜的蝦肉加上彈牙的肉質,雖然要剝殼麻煩了點...但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DSC08136.JPG

我朋友他們說這裡的「扇貝」跟「淡菜」吃起來都感覺蠻新鮮的,吃了一堆牛肉、豬肉以後換換口味來一些海味也很不賴。

DSC08193.JPG

冰心地瓜
再來這一份是「冰心地瓜」,好像要放在烤爐上稍微加熱一下也可以...不過我是覺得直接冰冰地冰就非常可口,吃起來地瓜肉十分綿密香甜,口感又很溼潤、好入口,大家都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DSC08188.JPG

烤麻吉
再來這個「烤麻吉」應該算是日式的烤麻糬吧~一份有八塊,烤熟以後可以搭配旁邊的煉乳跟花生粉一起享用。

DSC08250.JPG

基本上烤到兩面都有膨脹起來的樣子就可以夾起來了。

DSC08253.JPG

Q軟Q軟的麻糬沾上點甜蜜的煉乳,再裹上香氣十足的花生粉,我覺得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一人吃兩塊剛剛好。

DSC08262.JPG

Mingo冰棒
最後必吃的還有這個泰國品牌「Mingo(明果)」的冰棒,雖然可能大家對這個品牌不是那麼熟悉...不過它主打的是將各式南洋特色的水果融入在冰裡面,有像是榴槤、芋頭這類比較少見的冰棒口味,我們當天點了莓果、百香果和芋頭口味的,每一款都可以吃得到果肉,風味清爽、沒什麼化學感,聽說熱量也不高,基本上都是以新鮮水果去製作而成,下次去消費的話應該要一人點兩支才吃得過癮~

DSC07564.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我覺得「Shock燒肉 土城 星際店」這種將KTV結合燒肉吃到飽的消費方式真的很酷,跟三五好友在有隱密性的包廂裡頭唱歌真的很盡興,然後原本有擔心說會不會因為這樣的結合就顧及不了食材的品質...但實際吃過以後,覺得這裡的肉品賣相都很好,吃起來的口感、滋味也完全不會遜於其他類似價位的吃到飽燒肉餐廳,下次朋友生日、公司部門聚會、節慶想吃好料或就是想體驗邊唱歌、邊烤肉的樂趣(不用另外加收包廂費、歡唱費這點真的很佛心)~來這裡就沒錯了啦!

p.s.用餐時間結束以後,如果覺得唱不過癮的話,每小時是一人加收100元的費用就能續唱(前提是該包廂之後沒有其他客人訂位的話)

基本資料(Shock燒肉 土城 星際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
電話:(02)8261-7766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14:00、17:00~22:00,假日 11:00~22:00(最晚收客至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CK0125/

<Shock燒肉 青埔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二段352號5F
電話:(03)422-955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Shock燒肉 大直星空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
電話:(02)7752-3988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14:00跟17:00 ~ 22:00,假日 11:00 ~ 22:00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