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1.jpg 

上禮拜四跟朋友們來到位於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旁的「In-life複合式流行餐飲」吃飯加打牌
目前我所知道的可以久坐和打牌的店不多
這家是愛迪生推薦的
地理位置對我來說還蠻方便的
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跑去公館的「粗茶淡飯」了
多了一個選擇

aa2.jpg

基本資料
地址:臺北市昆明街35號2樓
電話:(02)2370-3466
營業時間:24小時

aa3.jpg

這天有點小遲到
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原本我打算六點下班就準時衝去的
結果老闆六點零多分跑來跟我講話
一講就講了二十幾分鐘
中途我也沒辦法拿手機出來打電話
所以才會比較慢通知各位
不然我不會那麼不守時

aa4.jpg

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用餐了
餐點一例「鐵板花枝」
花枝本身調理得味道還不錯
不過配菜的部份就不是那麼的優了...

aa5.jpg

這「日式鐵板豬排」賣相很不賴
看起來肉就很大塊
不過放滿柴魚和淋上美乃滋的搭配方式
跟一般日式豬排店的作法不太一樣
好像比較類似「大阪燒」的感覺

aa6.jpg

除了飯類的簡餐以外
這裡也有小火鍋類的餐點
味道都還OK
不特別好吃也不特別難吃
反正來這裡醉翁之意不在酒
主要是玩牌
衛生又不難吃其實就可以接受了

aa7.jpg

這是「海鮮焗烤飯」
風味還不錯
我們大家試吃以後都覺得口味很香濃
但是旁邊生菜沙拉的千島醬很稀
洋菜凍也不太好吃就是了...

aa8.jpg

我點的是「牛肉烏龍麵」
原本以為是一碗端過來的
沒想到是這樣有小火在底下持續加熱的
湯頭還不錯
不是調理包泡出來的那種湯
牛肉也不算很少
但是因為有點小辣
所以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aa9.jpg

這裡也提供一些書報、雜誌、漫畫之類的
其實如果逛西門町逛累了上來這裡坐坐
點杯飲料、看看雜誌也還不錯

aaa.jpg

這裡也有一些調酒類的酒精飲料
(照片中的是「蛋酒」)
也許口味不像一些專業的BAR調出來的那麼道地
但是價格也是比較經濟一點
我覺得還不錯喝

aab.jpg

吃飽以後就是「三國殺」的時間啦!
好像已經兩個月沒拿出來玩了
這次原本是抱著帶來這裡
如果大家不想玩的話就算了的這種心態
(因為有些人之前感覺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後來大家好像還蠻樂在其中的
謝謝大家的賞臉配合了

aac.jpg

玩到一半以後剛好在附近運動的小兔和小兵也過來跟我們會合了
不過小兔你可別說我怎麼每次都不約你
你明明自己前一天說身體不舒服
怎麼知道你還可以跑去運動
而且每次都單獨跟小兵約
我也要變猛男
下次記得去運動要約我
呵呵...
(還有阿龍
你最近一直說我比你胖
買衣服也要買比我小號的
你自己睜大眼睛給我看清楚我比你瘦多少
臉和身體都差了好幾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