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南部上來的朋友來找我
想不到要吃什麼
後來唯一想到中山站附近比較好吃又臨時前往不用排隊的
就屬「勝博殿」了
這天前往時剛好有新推出的「夏日雙人餐」
所以就點來嚐鮮看看!



一開始照例還是先來磨個芝麻吧!
我朋友磨了老半天
芝麻都還是粒粒分明的
我才知道原來這種事也是要講求天份的



除了右邊那兩盤千年不變的黑豆和白蘿蔔的漬物以外
左邊這碗公是醬料已經調配好的海藻沙拉
吃起來很爽口
高麗菜絲和另外兩盤漬物都是吃不夠還可以續加的



這是雙人套餐附送的「特選梅醋飲」
餐前喝的話可以開胃
餐後喝的話則有解油膩的效果



套餐的東西全部上桌了
把桌子整個擺滿
相信我
份量真的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去「勝博殿」可以吃到飯才續一碗就快吃不下了



這兩個是主廚特製小菜「涼拌梅醋山藥」和「菠菜蘿蔔泥拌野菇」
個人覺得口味不太吸引我
兩道都很清淡
而且旁邊那麼多炸物放太久會冷掉
誰還有時間和空間(肚子的空間)吃這個啊!



這盤有里肌豬排(大)、脆嫩雞肉一個、元祖香脆豬排卷一個(可以選蘆筍、起司、薑絲燒肉其中一種口味)、腰內豬排一個、 乳酪漢堡肉一個及炸杏鮑菇一串
旁邊白白的是洋芋沙拉和高麗菜絲
如果食量不是超大的人
絕對可以吃得非常飽
連我吃肉都吃到有點吃不下了



之前點過起司豬排卷
這次吃的是蘆筍口味的
外脆內軟的口感
裡面除了豬肉薄片卷以外還有一層火腿
不用沾醬就已經夠味了



里肌肉、腰內肉、雞排
全部都一口氣可以吃到
肉塊又厚實又多汁
咬下去就有幸福的感覺
實在是太滿足了啦!!
我覺得這個份量就算是三個人吃都還夠吃



乳酪漢堡肉我第一次吃
第一口咬下去真的會爆漿
這個已經是我咬下去後把裡面的起司醬吸出來以後拍的了
還是看得到裡面包覆著濃郁的起司
好美味啊!



這裡的味噌湯用料非常之豐富
滿到頂端的海菜和豆腐
雖然沒什麼魚肉之類的高價食材
但已經誠意十足



這盤是刷國泰信用卡送的「繽紛炸野菜」(價值150元)
(來店消費八百以上刷富邦、國泰...等信用卡就送)
內容物有炸南瓜二片、炸 杏鮑菇二串和炸香菇兩個



飯後甜點是草莓冰淇淋和抹茶冰淇淋
一個很甜
一個很苦
我覺得「杏子」和「芝多家」的甜點比較優
這裡的冰淇淋純粹是剛從冷凍庫端出來的一球冰淇淋而已
是也不難吃就是了



最後謝謝朋友從南部帶上來的「打狗餅」
裡面包的都是有顆粒的新鮮季節水果
據說是「高雄票選十大伴手禮」之ㄧ
我會好好品嚐的
再次跟你說聲「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