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才來吃過這家位於內湖的裘斯漢堡(請參考這篇
由於第一次吃得太意猶未盡了
而且菜單上還有很多沒注文過的
所以這次特別又約了一票人馬再來這裡好好給他覓食一下
照片中的先生為外星人



上次六個人來吃
這次總共來了七位
大家配合度還蠻高的
拍這張照片的朋友是空蛇



這次我們大部份人都點了他們新菜單裡面的漢堡
新推出的漢堡只要+5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多了沙拉(或濃湯)、飲料和甜點
如果點其他菜色要升級的話要+130元
其實蠻貴的



穿著我去泰國新買的T恤跟朋友合照一張



這次消費一樣破千
所以可以享有開胃菜買一送一的福利
上次大家吃了蜜醋雞肉酥餅覺得很不錯
所以這回再點一次
另外一道選的是照片中的墨西哥牛肉酥餅
墨西哥牛肉酥餅裡面的餡料微辣
但是包著餅皮吃會覺得很香
辣度算是很低



接下來介紹漢堡
小兔和外星人點的是情侶餐 - 酥炸海鮮塔塔堡



看起來似乎是把炸花枝圈包在漢堡的麵包裡面
而且我看小兔吃的時候好像都是直接拿著花枝圈在咬
不知道這樣的漢堡搭配起來好吃嗎...



小柯當天點的是巨無霸招牌蛋捲
這張照片把臉照得太大了
所以相較之下看不出巨無霸蛋捲有多巨大



這張照片沒有拍出很好吃的感覺
不過我有試吃兩口
真的很不錯
這份餐點裡面用了五顆有機雞蛋、雙份香腸、雙份起司、雙份培根
蛋捲裡面包著蕃茄、蘑菇、香腸、起司
蛋的內面是有點半熟的
又嫩又滑的蛋液在舌尖流動的滋味真是令人滿足(好像有點A)
不過我不太懂蛋捲要怎麼搭配吐司吃



尚哲這次點的是特價的道地美國大嘴堡
原價250元
每週一來吃的話只要199元



大嘴堡有雙份培根、雙份起司
起司的底下就是10盎司的漢堡肉(牛肉)
連尚哲這身高180的大漢也吃得肚子很撐



Jimmy點的是紅酒甜蔥牛肉堡
上次他才吃傑克丹尼爾甜酒牛肉堡
真是個酒鬼



空蛇點的好像是森巴夏威夷牛肉堡



最後是我點的起司聯合國牛肉堡
裡面有有四種不同的起司跟馬芝條
我把馬芝條吃掉以後才想起來我還沒拍照...
原本以為有各種起司的漢堡
吃起來應該會滿口都是溫熱的起司醬
不過結果就如照片中的一樣
都是一些乾的起司片和起司絲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優



不過裡面的肉片還是蠻讚的
這種厚度吃起來讓我一度誤以為是雙層肉
吃起來份量十足
肉質也又軟又嫩
雖然沒誇張到多汁的地步
但是吃起來也不會很乾



最後的甜點跟上次一樣是鬆餅跟冰淇淋
這次沒有加入上次那個黑黑的香蕉了
應該算是小小地改進吧...



這次吃完比較沒有意猶未盡的感覺了
可能是吃的間隔太近了
吃完以後反而有一種近期內不想再吃漢堡的感覺
應該很久以後才會考慮再來這邊用餐吧!
不過也不是說不好吃
只是這類的美式料理吃多了比較容易膩
接下來應該會換換口味再試試看其他類型的餐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