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後我們就前往主館的二樓享用我們的早餐
上樓前先幫吉米拍張帥照(可能是他這次出遊最好看的一張照片)



原來這個大提琴打開來裡面是放酒的



聽說那幾天住房率都是滿的
所以用餐的人蠻多的
這裡的餐點是buffet的方式
中西式都有
不過還是以中式的為主



連烤蕃薯都有咧~



蛋蛋區現點現煎的
要吃荷包蛋或是蔥蛋都可以



我吃了一碗稀飯和一小盤菜跟兩顆蛋
雖然說buffet是吃到飽的
不過最近體重已經不能讓我隨心所欲地吃了
要節制一點



這裡的菜色內容都還不錯吃
大家吃得很開心
飲料部分除了一般常見的果汁也有鮮奶和研磨咖啡...等等



吃飽以後去頂樓拍拍照
看我的腿多長!!!



打噴嚏的醜樣子也被拍了下來
嘻嘻



停車場的風車可以拍出雜誌風感覺的照片...
(看這張照片前肚子不要吃太飽)



離開這裡前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我取的景未免也太美了一點吧?



接下來前往傳藝中心
我已經來這邊大概五次左右了
不過還是覺得跟朋友來這裡吃吃逛逛拍拍照很有意思
這裡大概是宜蘭最可以打發時間又比較容易方便前往的景點吧!



雖然才吃過早餐
不過大家還是很嘴饞
先來根香腸吧!
(謎之音:左一的表情怎麼有點情色的fu)



坐在廟前面吃個古早味的冰



性癖好大公開
看得出來小賈的吸功一流



小柯則是.................



這裡每多不同的時間點都有一些民俗小活動
蠻適合親子同遊的
照片中這個就是歌仔戲之類的



我們跟西遊記的豬八戒合照
大家比豬鼻子
哪個人最像豬呢?



牛魔王跟鐵扇公主
紅孩兒的妝有點嚇人...



旁邊的大草坪上有人在放巨型風箏



是魟魚的造型
一定要合照的啦!



這張是我無意間拍到的
整個構圖感覺還不錯
有一種很悠閒的氛圍



讓小妹妹聞聞哥哥的狐臭



My precious!(by Gollum)



入場券兩人同遊的話可以去這裡免費拍照
並把拍出來的照片免費製作成鑰匙圈
不過票一定要一起買啊!
像這次我跟小賈一起買
吉米跟小柯是分開買的
所以只能換一個



還好拍照是不限人數
可以四個人一起入鏡
因為這次拍的照片都太好看了
難以取捨
所以額外自費又做了四個造型像框
剛好四個人一人一個
很有紀念價值



肥皂館的可愛合照



有些人說傳藝中心很無聊
不過我覺得是看心態吧~
像我們這樣悠悠閒閒走走又休息拍照
其實就很放鬆
沒必要每次都非要安排很緊湊的行程才叫好玩



看!悠閒到集體都在這裡睡了起來



雜誌風催吐照片第二彈登場



這裡有一棟不知道叫三合院還是四合院的建築物
建築物中有一個思春期的少男...



這張照片想傳達的是一種很抽象的意境



金豬公撲滿
上面真的可以投錢進去



接下來是用餐時間了
我先來這裡的名產區買金少爺花生糖
這是我媽交代我一定要買回去給她吃的
這張照片我臉部有點醜
所以用馬賽克處理



用餐區的人潮之洶湧啊!
整個大爆滿



這個是羊肉飯套餐
蠻難吃的...



我的乾粄條+餛飩湯+燙青菜套餐賣相不錯
可是湯很油、餛飩超迷你
菜切得亂七八糟、醬料也沒啥味道
粄條也一黏成一塊、無法攪拌均勻
真的是一場災難



吉米的套餐看起來比較優一點



小賈的排骨飯我有吃他一塊排骨
只能說...在這種觀光勝地吃東西真的求個健康、衛生就好
口味是無法有所期待的



剛吃飽接下來的行程還是吃
我鼓吹大家買臭豆腐來吃
(謎之音:前面不是有人還說要減肥嗎?)



這裡的臭豆腐味道算普普
還不難吃



順便來份布袋戲人物造型的雞蛋糕
這個好吃~



這次大家還一起請師傅幫我們編織手環
小柯的珠珠是求升官發財的(他上次要求桃花結果挑錯珠子)
我的是無畏無懼(只是比較喜歡這珠子的顏色)
小賈是求桃花姻緣的(他真的是屬於不甘寂寞的類型)
吉米是求健康平安的(年紀大了真的要多注意身體)
一條只要100元
大家約好五月去泰國的時候要一起戴!
算是這次旅途最棒的紀念品之ㄧ
這次的宜蘭遊感覺大家都蠻開心的
但是可怕的是一路吃吃喝喝導致我回家後量體重看到的數字達到了我人生最高峰
接下來真的要多運動和節食了
拜託各位朋友不要再約我去大吃大喝了好嗎?
(謎之音:大部分好像都是我約朋友出去大吃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