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幾個好朋友到西門町的國賓戲院看「魔境夢遊」
看完以後我們來到一家名叫「阿毛石鍋燉飯」的餐廳
這家是尚哲上網幫我們找的餐廳
先感謝他特別花時間幫大家找餐廳跟訂位

店家資訊(阿毛石鍋燉飯)
營業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5號
營業電話:02-23825988
營業時間:11:00~22:30



這家店最有特色的地方就在店門口有養一隻名叫「阿毛」的黃金獵犬作為招牌看門口
不過我們這天看完電影已經九點多了
所以只剩這隻假的阿毛
真的阿毛已經進去休息了...
(本照片應當事人要求已做了特殊處理)



店裡面的佈置走的是可愛卡通風
燈光的顏色也感覺蠻溫馨舒服的



牆上掛的是阿毛以及不明男子的照片
燈飾則是有著難以形容的造型



牆邊還放著很像熊的小狗公仔
卡娃伊~



餐具裝在好像小學生才會用的那種布套套裡面
每個人的套套圖案都不一樣
好害羞喔!



這邊的套餐有兩種
分別是
【阿毛握手套餐組】230元
<主餐任選一種/湯品任選一種/飲品任選一種/當日精緻甜點>

【阿毛握手套餐組】250元
<主餐任選一種/湯品任選一種/飲品任選一種>
上麵這張照片的是玉米培根濃湯
小柯說味道不錯



我的蕃茄蔬菜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酸」啊~~~



這裡的飲料有所謂的泡泡飲(蘋果泡泡、芒果泡泡、多多泡泡、蜜桃泡泡)
上面這杯是蘋果泡泡
說穿了就是汽水底下加類似果醬的東西
要自己攪拌均勻才可飲用...



還有冰茶類的飲料
我點的是蘋果紅茶
味道普通
不過杯子的造型挺特殊的



接下來是主餐了
這個是松阪豬肉燉飯
他每一種燉飯上面都放了一塊蒜香麵包
雖然燉飯是用石鍋拌飯的那種容器來裝的
可是裡面的飯完成呈現濕濕軟軟的狀態
並不會像石鍋拌飯有鍋巴那種焦脆的口感



我點的是茄汁蘑菇牛肉燉飯
酸酸的口感剛開始吃起來不錯
可是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整體口味算是偏比較重一點的



禿鄙的香蒜奶油蟹肉燉飯
因為沒試吃所以不予置評



外星人點的是墨魚海鮮燉飯
一樣不予置評



我點的握手餐最後的甜點是芒果奶酪
味道算是蠻普通的
不讓人特別印象深刻

整個套餐吃下來可以吃飽
可是口味方面不會讓人覺得特別美味還是怎樣
CP值算OK而已吧...
用餐環境和服務態度則是都還不錯
當三五好友聊天的地方還算好選擇



拍照時間~
我與阿X和小柯
(本照片應當事人要求已做了特殊處理)



尚哲和吉米這對兩小無猜



阿X這表情是傳說中的「殺很大」嗎?
(本照片應當事人要求已做了特殊處理)



嬌羞的外星人



臭禿鄙每次講話都不給我台階下
所以我只能放這種照片來表達對他的不滿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本照片應當事人要求已做了特殊處理)



剛剛在餐廳聊到人家打烊了還意猶未盡
所以我們又在找了可以喝酒休息的地方聊天
我點了一杯蘋果伏特加



跟我坐同一桌的是阿州跟阿堅
這天晚上聊了好多不能說的秘密
(本照片應當事人要求已做了特殊處理)



不嗜酒性的外星人
喝了一口吉米的酒立刻露出一副痛苦萬分的神情
看了真令人覺得有趣



回顧一下我的人生
除了在泰國那次以外
好像沒有這麼晚還跟一群朋友在這樣的地方喝酒聊天過
雖然酒很苦
一點也不好喝
不過難得大家點了調酒一起把酒言歡還真黑皮
難怪一大票男男女女都沉醉於這樣的夜生活
那天我們聊到12點左右才搭著末班捷運回家
結束了美好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