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了這部電影
它講的是關於兩個聯邦警員到一座專門關精神病的罪犯的島嶼調查其中一件罪犯消失案的過程
然而隨著劇情慢慢抽絲剝繭
最後主角泰迪丹尼爾(李奧納多飾演)卻身陷新的謎團中
至於他到底遇到了什麼事
這點要是說出來就破梗了
所以留待各位朋友自己看片的時候自行發掘真相

我覺得這部片值得推薦的地方在於他的布局蠻巧妙的
你不看到最後不會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
導演在劇情的安排上留下一步步的線索
吸引觀眾跟著電影裡面的警員一起解謎
所以我從前面故事的鋪陳就已經深深投入劇情當中
非常聚精會神地觀賞這部片
結局的部份也非常出乎意料之外
不會像某些失敗的懸疑片讓人前面緊張
看到最後卻很失望
我很喜歡這部片中營造的一些驚悚的氣氛
適度的刺激不至於讓解謎的過程過於煩悶
雖然我不是李奧納多的影迷
但是我覺得這部電影裡面可以看到他和其他幾位主要演員都把角色詮釋得很好
尤其是整部片看完
瞭解到劇中人物複雜的心理層面之後
更會讓人覺得他們的演技實在是頂呱呱
另外還有一點很棒的是這部片的對白裡面有好幾句話也很發人省思
應該可以算是一部很有深度電影
也可以讓人更加瞭解精神病患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

整體來說
我認為這部片沒什麼缺點
硬要挑的話可能這部片對某些人來說太深了吧!
因為我上網看到一些鄉民們的討論
就有部份人士看不懂這部電影
我不敢說出看得懂的人就是多有水準或是看不懂的人就程度不夠還怎樣
不過就像有些人只會看漫畫或看卡通
看到字很多的小說就看不下去一樣
只能說看不懂的人也不能怪是片子爛
這個應該是自己的問題
看不懂這種電影的人推薦可以去看我上禮拜五看的
那種片子保證連小學生甚至幼稚園的小孩都看得懂
而且笑點也比較多



最後再提出一點關於開放影廳可以自己攜帶食物飲料進場的話題
之前身邊有許多朋友總是大罵電影院不該限制我們可以帶什麼食物進去
看電影想吃什麼就該可以吃什麼才對
我自己的想法是認為之前電影院販賣部賣的那些飲料、食物什麼的確實不該貴得那麼離譜
但是影廳應該限制哪些食物不能帶進去這樣是沒有錯的
像我這次去看電影
後方就坐著一個非常沒水準的人
他帶著一個大塑膠袋裡面裝很多用小塑膠袋裝的食物
我覺得那時看電影整個影廳都在聽他的塑膠袋悉悉簌簌的
吵到實在讓人很火大
而且他好像沒有意識到自己是整個影廳唯一發出大噪音的人
非常肆無忌憚地一直製造出那種聲音
絲毫沒有試圖降低音量的跡象
我覺得影廳裡面會禁止講手機就是為了避免講話的聲音妨礙別人看電影
可是如果吃的食物聲音非常吵而且又持續不斷發出來
那不是比講手機還更干擾其他觀眾嗎?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
我覺得以前有些電影院只賣爆米花、飲料、牛肉乾什麼的
也是有它的原因在
因為像這類的食物吃起來就不太會有像塑膠袋一直摩擦的那種高分貝聲響
只不過真的不該賣那麼貴、賺那麼兇就是了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