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天氣好又溫度適中
這天應吉米的邀約來到新店騎自行車
我們相約的時候是下午一點
所以先去捷運站旁邊的商店街買點東西果腹
照片中這攤碳烤臭豆腐的生意不錯
而且口味也很多
大家就各買了一支來嚐嚐



光吃臭豆腐當然不會飽
所以順便來這小吃店吃吉米推薦的甜不辣



臭豆腐烤得很香
醬料的味道也不錯
不過泡菜的口味就soso
沒有淡水老街那邊賣的那麼好吃



甜不辣還不錯吃
它魚漿製作出來的形狀是像肉羹的形狀
跟我平常吃的那種不太一樣
口感也比較軟
不過大家吃得還算蠻開心的



老錢到碧潭一遊
順帶一提的是這天我穿的褲子是去泰國買的喔!!
一件才台幣兩百多而已



碧潭吊橋就在新店捷運站不遠處而已
步行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橋下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小船可以讓民眾租用遊湖



湖上已經有十數艘的小船了
看起來好愜意的感覺



這隻小狗的泳技比我還強



湖邊有一個叫碧亭的餐廳
可以在這邊一面喝茶一面欣賞湖光山色
不過一個人的低消是200元
可不便宜



過橋以後下樓梯就來到了小船的售票亭
這天我們搭的是鯨魚船
一個人的票價是120元
限乘一小時
超過的話可是會罰款的喔!!



雖然這個船感覺一點也不危險
不過還是要穿著救生衣



我們的鯨魚船還不賴吧?



穿著救生衣還蠻熱的
整個背後都出汗了



這個船是要靠人力踩動才會前進
坐在後排的人可以控制方向



一小時之間其實不用一直踩著讓船前進
大部分時間只要悠閒把腳抬起來讓船隨波逐流就好
跟朋友在船上閒聊其實蠻開心的



這裡明明是禁止游泳的
可是不知道為何有一個禿頭的中年人在這裡肆無忌憚地撒野



搭完船的紀念照...



嘴饞的我們看到香香的烤魷魚味又餓了



我們買了兩隻70塊錢的
請老闆幫我們切片以後就可以四個人分著吃了



旁邊這家彩虹冰淇淋不知道跟普通冰淇淋有什麼差別
我的好奇心又勾起了購買的慾望



原來是冰淇淋的邊邊多了果醬



本來只想買2支
可是買3支的話100元
單支的話要40元
所以我多買了一支請外星人吃



背景有巨大水柱
疑似是為了消暑所以才噴射的



潭邊有原住民的公主在演唱
可是貴為公主為什麼要來做這種事情討生活呢...?



接下來就要去騎自行車了
我跟小賈和外星人要用租的
吉米自己家裡就有一台
所以他特地趕回家去牽車
我們其他人邊吃烤魷魚邊等他回來
(話說這張照片眼神殺氣還真重)



碧潭這邊超多民眾帶狗散步的
所以路旁都有提供狗便清潔袋

p.s.右邊的叔叔在做不雅觀的舉動
小朋友不要模仿



小朋友最愛的地板噴泉這裡也有



橋下有好多可愛的鴿子在這裡吃東西



大哥與小弟合照



討喜的兩小無猜



小賈騎車的英姿



這張照片把我拍得還蠻帥的



我這天背了個大包包
本來是怕晚點會變冷
所以裝了外套
後來連小賈他們的外套也放進來
有點小重
重點是背後很熱
整個背都濕了



這裡有員警免費幫單車烙碼
登記資料以後可以在失竊後易於協尋



前面騎的其實是吉米的小車啦~
我們三個後來自己來自行車租借處租車
裡面的款式還蠻多的
價錢也都不一樣
我們這天租的是一小時40元的車



整裝待發的男孩們
好陽光啊!!!



接下來就開始我們的單車之旅啦!!
沿路上經過了可以讓飼主帶狗來裡面玩的親情寵物公園



可愛的花圃......與F3



我們首次嘗試網路上很多人拍過的「跳躍吧!男孩」系列照片



左邊這位的pose也太厲害了一點吧??
不愧是外星人
小朋友不要學



沿途有很多運動的地方
籃球場、網球場、棒球場一應俱全



誰說宅男不能來棒球場的



換我加入來一張
靠腰
頭髮被吹成這樣超醜的



玩不膩的跳躍拍法又出現了
不是我要誇吉米
可是他真的跳起來的pose很好看
一點也看不出來實際上是腿短又年紀大的人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一石三鳥」



自行車騎了一個多小時以後
腿有點小痠
肚子也開始咕咕叫了
我們先回到新店捷運站接了另外四位朋友以後
就帶大家去碧潭旁邊新開發的一條異國小吃街用餐
這裡賣的東西其實有點類似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餐點外觀看起來精緻是精緻
但是口味不會特別好吃到哪裡去
這是我吃了以後的心得



我們這次吃的餐廳菜單是「碧水堂」+「杜納卡巴」+「赤壁食堂」三家聯合推出的



滷味雙拼(豬血糕跟豆乾)
這樣要賣150元...



我的魔手百香QQ綠茶
其實就是百香綠茶+椰果
這樣一杯要130元



這裡的奇異果寒天茶剉冰是用杯子裝的
一杯要價180元



上面滿滿酸甜的奇異果其實是蠻好吃的啦~
可是價格真的不敢恭維



隔壁桌點的黑胡椒鐵板牛肉
一份要320元



小賈與他後來才來的朋友合影留念



第一次點的土耳其牛肉捲餅
沒想到會是長這種形狀的
裡面大部分包的是生菜
吃起來蠻清爽的
外皮則是像偏硬一點點的麵包口感



還有另外一種是雞肉捲餅
兩種捲餅味道都還不錯
價格100元
算是這裡面我覺得比較CP值比較合理的食物



邊吃東西邊欣賞美景
照片中這個聽說是裡面有放很多骨灰罈的一棟鬧鬼的屋子...............................



我們從五點多坐到六點多
晚上的碧潭實在好美啊~
比起白天的風光有過之而無不及



異國街人群中的小柯
真是高大



晚上碧潭吊橋的下面有不同於白天原住民公主的演唱歌手在底下表演歌唱
好多觀眾都坐在階梯上聆聽著
此情此景好不浪漫啊!



吊橋上的美景真的很漂亮



好照片不嫌多
再來一張另一個角度(從碧亭拍下來的角度)的



最後我們大家買了飲料到河岸邊坐著聊天
旁邊碧潭大橋上面投射的燈光還會一直變換顏色
看起來很繽紛美麗



那天晚上聊了很多關於旅遊的事情
還有大家過去旅遊的經驗
當然還有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也就是感情史
聊得很開心
最後大家越坐越有寒意
大概坐到快九點就一起搭捷運回程了
結束了歡樂的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