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最近領悟到的一件事情
不要永遠都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每個人看一件事的觀點都不同
喜歡星巴克咖啡的人覺得每天花一百多元買一杯咖啡是正常的
可是不會花錢在喝咖啡也不喜歡喝咖啡的人可能覺得花這錢很奢侈
喜歡看電影的人覺得一禮拜花兩百元看部電影不算什麼
可是對有些專看盜版片的人就會覺得有免費的不看還花錢去電影院看跟白痴沒兩樣
有些人總是以自己的習慣為思考的出發點
比如說我有一個網友喜歡看歌劇等藝文活動
他就會把不懂歌劇或不看藝文活動的人講的很難聽
我現在都以這個人為借鏡
不要隨便批評別人的興趣
也不要隨便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想法
這些都是很惹人厭的行為

好了
講完那件事接下來說一些比較愉快的
應該算愉快的吧.......
就是我以前一直覺的帥哥是吃香的
現在發現也許醜男也有吃香的部份
你們一定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醜男會吃香
因為我最近頻頻遇到有些女網友告訴我
她們會想認識我的原因是因為
1.太帥的網友她們覺得只能用來看,高攀不起
2.因為以前交往過的帥哥都花心或個性不好
所以基於高攀不起
或是年輕時吃過太多帥哥了
發現那種帥哥只能玩玩
不能長久
所以現在才想找我這種不帥型的來好好認識一下
不帥的感覺比較安全
你們說我聽了這種原因以後是不是很值得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