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見網友這件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有些人是N年才願意見一個網友
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合
反正非常非常熟才願意見網友
比進行什麼神秘的儀式還謹慎

當然
個人造業個人擔
自己要選擇什麼樣的交友方式以及態度我們是管不著
(除非是有一種人
自己死都不肯見網友
又一直說羨慕我可以跟網友出去
他身邊都沒有這樣的朋友可以約出去
跟那種上交友網站卻不寫日記、不簽心給人、不放照片
又整天在那抱怨怎麼都沒人氣那種人一樣
活該
天下哪有那麼多白吃的午餐)

首先先講一下我的交友理念
我是希望可以認識一些朋友是假日可以一起出去走走或是平常晚上可以一起吃飯聊聊的那種朋友
根據以往的經驗
只要是在網路上認識很久都沒見面的網友
那大部份都會慢慢越來越沒話題
最後進而不連絡了
至少90%以上的網友都會這樣
只在網上聊的朋友再怎樣也很難比的上生活直接可以接觸到的友人
雖然見面也不保證會繼續聯絡
而且一開始嘴巴上說願意一起出去玩的朋友也不表示個性就合得來
那總是有一絲的機會

而至於我曾經被說喜歡見網友這件事
我想這種事沒有人會喜歡的...
或著應該說不是因為喜歡見網友而去見
(就像沒有人是喜歡相親
相親當然是為了找到好對象
我們喜歡的是那個"果",不是那個"因")
我之前有過好幾次經驗
在網上聊得很久很愉快
見面之後還是直接見光死
不要說交往
直接從此不相往來
連上線都不打招呼了
你們想想看...
連當面講說愛你的人都不一定是真心愛你的
只是網路上講的可以信嗎?

不一定是長相的問題
跟整個個性和相處的感覺也有很大的關係
有些人見面時跟在網上聊天或是日記裡的感覺差非常多
像我就是屬於那種在日記很敢講也很會罵髒話
可是真的見面時個性比較木訥、比較溫和那種
簡單來說就是會少去很多暴戾之氣啦~
不過話也會少很多
有些人可能看我日記字數很多或打字很快就以為我很愛講話、健談
結果一見面就覺得落差很大
反正有很多事是不見面就不會知道的

很多人聽到常見網友就會用一種好像做了一件見不得人的事情那種態度來看待
說這樣生活圈子很亂
套一句蔡頭的口頭禪"有那麼嚴重嗎?"
只要沒有背著自己的交往對象去偷人
跟網友見個面吃吃東西、聊聊天應該比去聲色場所單純很多吧~
很多人上網都是為了交友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以更健康的態度來看待"見網友"這件事
只是說真的
網路陷阱多
不是真的很信任的網友的話就約在公共場所就好
不要看完我寫的內容隔幾天見網友就被歹徒給綁架了
這種罪過我承擔不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