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ed sky"用完下午茶之後
我們又回到了百貨商場裡面繼續血拼
照片中這家店的店名看似不雅...
但仔細一看
是"fcuk"
並不是"fuck"...



泰國的Esprit的櫥窗model還真引人遐想



這家"ESP"的衣服也還蠻有設計感的
我在這裡有買一件導遊說很適合我的短袖上衣
下次去泰國玩的時候可以穿...



接下來又到了用餐時間
我們的領隊阿耀肚子已經在咕咕叫了
所以大夥兒來到"Siam Paragon"覓食



好大缸的魚缸啊...
不過可不要以為這裡是專賣海產的海產店
這邊只是一般的美食街而已



這裡的美食街還蠻奇怪的
不能用現金交易
要先到服務台把現金換成儲值卡還可以在這裡消費



我們的五臟廟就靠這張卡了
儲值個一百或兩百元進去都可以
吃飽以後還可以再把卡裡剩餘的金額兌換成現金



逛了一圈以後我決定選擇這一家
這裡有賣沙嗲飯、烤雞飯、印度烤餅...等等



這一份烤雞飯好像才65元左右而已
相當經濟實惠
裡面的飯用的是加有咖哩香料的飯
烤雞是去骨的
吃起來又香又甜



順便在旁邊買杯飲料來配



聽說泰國的芒果也是相當有名的
所以本來想點Mango Viola
可是他們今天好像芒果缺貨了
後來改點Quattro Berry
它是用藍莓、草莓、覆盆子跟蔓越莓現打出來的冰沙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大哥點了泰式炒泡麵
雖然很好吃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辣了
我試吃一口就不敢吃了



另外還點了壽司組合
還真享受



接下來繼續逛下去
這邊的百貨公司內部裝潢真的很豪華
到處都可見像我背景這種節慶氣氛的擺設
逛起來整個很歡樂



外面的聖誕樹也很華麗
一路上看到好多種不同造型的聖誕樹
造型都各有千秋
聖誕節的時候來玩一定也很high



看這百貨公司的外觀多漂亮啊!



連手扶梯的外觀都這麼有造形
太有巧思了



逛完以後我們也體驗搭泰國的捷運



基本上購票方式就跟在台灣的時候差不多



看看他們捷運的門設計得多可愛
我好喜歡泰國在設計上繽紛的用色喔~



我覺得我好像鄉巴佬逛大街...
什麼都要拍
不過第一次來到這裡什麼都是新鮮的
下次就不會拍得那麼瘋狂了吧(或許)!



到達目的地了
這裡捷運站的看板都蠻好看的
把這個有很多俊男美女的看板也拍下來留念



本來大家在討論晚上到底要幹麻了
因為隔天要搭清晨五點的飛機
所以看大家是要繼續去夜店看賞心悅目的東西
還是去舞廳繼續瘋它個整晚
最後為了避免夜夜笙歌造成暴斃
所以我們只留在飯店一樓的Bar這裡喝酒聊天



大家都點了調酒來喝
我來泰國以後整個酒興大開
而且還蠻不容易喝醉的
看來我也很有潛力去當陪酒坐檯的



這邊的Bar還有樂手自彈自唱
完全不是我這種人平常會光顧的場所
我這次來泰國實在獻出太出"第一次"了



凌晨四點左右大家來到了曼谷的機場來張大合照
不要怪我眼睛小
我凌晨兩點左右才睡
整個人現在是呈現彌留狀態
能站著已經是奇蹟了



上機前先讓飢腸轆轆的肚子裝點東西
我已經不知道這個時間吃的食物該算早餐還是消夜了



泰國機場的Burger King價格還真是不低
光是早餐的套餐平均價格就要200元左右
不過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有很多小薯餅跟蛋還有漢堡肉



早上11點多終於回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了
上面這張照片左上角那本是我設計的觀光小手冊
看到自己設計的刊物出現在機場還蠻有成就感的
嘿嘿

結束了這次難忘的泰國之旅
這次旅遊真的讓我眼界整個大開
甚至價值觀都不太一樣了
整個旅程中非常感謝我們的導遊和領隊安排那麼多激High的行程
驚喜和笑料不斷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繼續報名你們的團
其他團員也都很可愛
小弟很榮幸這次跟大家結識
交到這群那麼棒的朋友也算是這次出遊非常大的一個收穫
不嫌棄的話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保持聯絡
要出國的時候再互相約一下吧!
最後也謝謝有耐心把我這15篇遊記全部看完的朋友
你們很有耐心
也希望你們喜歡我所分享的內容
如果對任何內容有疑惑或指教甚至是想一起出國玩
都歡迎留言交流一下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