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的晚餐吃的是泰式的合菜還有魚翅跟燕窩
真的難得這麼好命...
吃這種有錢人在吃的東西
照片中這碗是魚翅羹
湯頭還蠻美味的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笑看紅塵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求得一生樂逍遙



這碗是燕窩
原本是溫溫熱熱的
但是天氣太熱了
所以我們都加了冰塊來喝



還可以加鮮奶和蜂蜜進去燕窩裡面一起吃



其他還有七、八道泰式的合菜
真的是想把我們養到肥死
回國以後一定要實施大減肥才行!



吃飽以後我們過個馬路就到了泰國最有名的人妖秀表演場「Tiffany」
這邊可是泰國人妖最頂級的名牌
裡面每個表演者都是精挑細選的
可不是什麼樣的貨色都可以隨便進去

基本資訊(Tiffany's Show)
地址:464 Moo9, Pattaya 2nd Rd., Nongprue, Banglamung, Chonburi 20260 Thailand
泰文地址:464 หมู่ 9 ถ.พัทยาสายสอง ต.หนองปรือ อ.บางละมุง จ.ชลบุรี 20260 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演出時間:18:00、19:30、21:00(假日好像有多一場)
【44折超低價優惠】Tiffany Cabaret Show Pattaya 芭達雅蒂芬妮人妖秀
(Tiffany Show 台灣旅行社最便宜門票,官網定價44折,另外還有提供飯店接送



這是國際級的表演
裡面當然是不能拍照
入場前一人可以從門口免費拿一杯果汁或是可樂進去
沒看過人妖秀以前
聽到別人提到泰國有人妖秀
我腦中浮現的就只是一些人妖在台上對對嘴、跳跳舞
好像沒什麼太值得期待的
可是看完這次的表演以後
我整個是非常震撼
裡面的表演每個都是非常講究
從服裝和場景都異常華麗
而且場景變化的速度非常快
每個表演者的肢體表現和表情都非常到位
不輸給真正的歌手
裡面表演的曲目超過十幾首以上
每一首都是場面非常浩大華麗
光是舞群就十幾位
每一首歌就又換一批舞群
整個讓人目不暇給
曲目從泰國歌到紅磨坊的主題曲到迪士尼風格的歌曲到中文歌曲到韓國歌曲
什麼都有
甚至連時下最紅的「Nobody」都有...
我覺得這個票價可以看到這種水準的表演太值得了
可以說比我上個月去看的「極限震撼」還精彩好幾倍...



看完表演以後
所以表演的每一個主要角色都在外面可以跟大家拍照
不過是要收小費的
合照一張大概泰銖50元
我是很想合照一張
不過我們還要趕時間去下一個地點
所以我就忍了下來
但我有花七百塊買了一張這裡表演的DVD回去



最後來看一張近一點的照片
我覺得後面那位人妖真的美到不行
下次再去泰國我一定要找機會合照一下



接下來我們就回到了白天逛的那間「Royal Garden Plaza」自由活動了



我跟阿宗和地陪的阿喔三個人來到三樓買套票
可以玩鬼屋和蠟像館等五種設施
其他團員都對這些東西沒有興趣...

首先我們進去的是4D電影院
所謂的4D其實就跟3D動感電影院
裡面有像劍湖山一樣的座椅
會隨著電影劇情晃動
我是覺得這邊的晃動幅度比劍湖山的還大
而且還會噴水
真的蠻有身歷其境感受的
很酷



第二站來到的是鏡子迷宮
首先要穿上白手套和白色的鞋套



裡面有十幾間房間
每間都有不一樣的主題跟音樂
透過四面八方的鏡子營造出很奇幻的視覺感受
每間房間都要慢慢摸索才可以找到下一間房間
我們都走邊找隱藏的門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第三站是我最期待的鬼屋(Ripley's Haunted Adventure)!
光看門口工作人員的打扮
我就覺得好期待但又好怕受傷害喔~



門口的女鬼只是收票的而已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大家應該知道泰國的鬼片有多恐怖吧?
一開始我們三個人先進到一個籠子裡
接下來籠子底部的機關轉了一大圈
我們的鬼屋歷險就此展開~
大家要拉著一條繩子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中戰戰兢兢地前進...
裡面有很多恐怖片的場景
例如掛滿屍袋的房間
你要推開那些懸掛在天花板上的屍袋才可以繼續往前走
還有很多會突然振動跟吹出冷氣的機關
四處飛來飛去的鬼影...等等
最最最恐怖的是
裡面有好幾個真人扮的鬼
可能會朝你丟東西或是直接跑在後面追你
我們三個邊跑邊鬼叫
一直處於一種恐慌狀態
褲子都差點尿濕
不過回想起來實在太好玩又太恐怖了啦!

p.s.被鬼追的時候千萬不能打鬼喔~
門口有告示貼著如果打鬼的話可是會吃上官司滴...



第四站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裡面有很多奇妙有趣的場景
例如照片中這個墜機又被掛在上面的飛行員...



有人死在上面還好意思耍帥擺pose
此人良心何在?



這是西洋古代被處刑的場面
(裡面還蠻多這種恐怖場面的...
我個人是還蠻好此道的
不過小朋友或比較膽小的人逛起來可能會有點驚驚)



還有噁心的病患治療場景
看起來好痛喔...



好可愛的阿嬤
忍不住讓我起了色心
啾一個

p.s.裡面還蠻多東西可以慢慢逛的
不過我們快10點才到這個地方
這棟百貨只開到11點而已
所以要把握時間趕快逛完
這次沒辦法拍得非常盡興
殘念~



接下來來到也是我很期待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跟香港那個蠟像館是同一個品牌的
聽說泰國這邊的才剛蓋好沒多久而已
跟幸運
之前我去香港就好想去這家蠟像館了
這裡頭有大約十位泰國名人、二十幾位亞洲知名人士和二十幾位西方知名人士
應該還會陸續追加中

p.s.有些人的評價是...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做得又不逼真
而且不會動的東西有什麼好看的
但這就跟有人就愛看布袋戲、有人就愛看歌劇也有人什麼都不愛看一樣
有些人對這種東西的興趣本來就偏低
但我自己是覺得蠻新鮮、有趣的啦~
反正這輩子又幾乎不可能親眼見到這些大明星的真人
也沒什麼地方的技術能把這些蠟像複製得跟真人100%完全一樣栩栩如生
所以來這裡參觀跟70~90%相像的蠟像
過過乾癮也是不賴的

【門票】杜莎夫人蠟像館 (Madam Tussauds Waxworks) │優惠票券★
(蠟像館 台灣旅行社最便宜門票,官網定價67折)



先跟門口的姚明和成龍拍張照
(嗚...
小時候吃太少鈣片了...
連人家的肩膀都還不到)



裡面可以看到各國的名人
昏暗的燈光
乍看之下還真有點像又進到鬼屋的感覺XD



這裡面幾乎沒什麼工作人員在巡視
所以可以盡情拍照
不用害羞
(不過盡量不要碰到蠟像就是了
如果有什麼損毀的話
那賠償金額可能非常可觀)
先跟迪士尼的夢幻美少女「夢漢娜」一起擺出亞洲觀光客拍照時最愛擺的手勢
YA~



「小甜甜布蘭妮就是我馬子
怎麼樣!?」
(設計對白)



這個是達賴嗎?
失敬失敬



在李小龍旁邊感覺我也充滿了鬥志
「誰敢說中國人是東亞病夫的給我站出來!!!
我一個就擋一百個!!!」



這個Rain的臉好像不是很逼真
不過單眼皮無神的感覺有傳達出來



連哈利波特都有~
讓我們一起前往霍斯華茲學院去上課吧!



我也來陪妙麗一起學習魔法
「疾疾,護法現身!」



你這傢伙敢用飛彈瞄準台灣就給我試試看!



硬的不吃只好讓他吃軟的
用美男計來色誘一下



還是歐大叔比較有親和力
永遠都笑臉迎人地



請把我也變成吸血鬼吧~
我也要跟「暮光之城」的男主角一樣帥

謎之聲:你頂多當中國疆屍的份吧!



救人喔!!!
有瘋狂殺人魔要追殺我~~~



靠腰
這張忘記收肚子了



蝙蝠俠大大
請收我為你的羅賓吧~



蝙蝠俠不要我
只好跑去加入反派
以後我的罪犯暱稱就是「肥肚人」!



我的臉比派瑞絲的大好多




「看我的蛇形刁手!」
by兩個在關公面前耍大刀的死小鬼
(後面是功夫皇帝 - 「李連杰」)



阿湯哥
讓我陪你一起破解密碼吧!



看完這張照片想揍我的人
我可以諒解
連我都覺得自己的表情非常欠揍



先生
拍這種照片的時候手不能伸出好嗎...



坐在這個椅子上面感覺還蠻帥的ㄟ



晚上離開這邊以後
接下來去一間夜店跨年
這間夜店非常氣派
裡面可以喝酒、跳舞
重點是前面的舞台還有非常賞心悅目的表演
看著台上的熱舞跟非常動感的混音舞曲
我的身體也跟著動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跳舞
因為我平常根本是不上夜店的人
不過在這樣的國度
沒有半個原本就熟識的人在旁邊時
根本就不用顧慮那麼多了
我整個人都放開跟著大家一起舞動身體
原來在夜店跳舞就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很High
以後去其他夜店要跳舞的
我想我也不會怯場了
因為跨出那一步以後真的就覺得沒什麼
只要隨著音樂舞動就這麼簡單而已
忽明忽暗的燈光
震耳欲聾的音效
台上性感火辣的表演
迷幻微醺的感覺
所有在場的人都融入這種歡愉的氣氛中
我想...我可能也愛上這種夜生活了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