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格蘭島玩水上的活動跟吃海鮮大餐以後
又搭船回來到了Pattaya本島
這邊有一家蠻知名的百貨公司
用步行的即可到達



既然要走路
就順便邊走邊逛吧~
帶大家看看Pattaya的一些商店



這邊的包包都還蠻有型的
而且又很便宜



整個設計跟用色都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



泰國的設計業在國際上也算是有名的
不時都可以看到很多個性化的服飾
隨便穿一穿就可以很有型



這個好像是一間Pub還是主題餐廳之類的
整個建築的造型設計成山洞的樣子
真令人想進去一窺究竟
不過我們這些死觀光客卻在人家店旁邊的水池洗腳...
因為剛從沙灘上回來
鞋子裡面太多沙了
走路很痛苦



路邊的車子顏色都粉刷得這麼漂亮



這種車不知道叫什麼
感覺是可以開在海灘上面的那種車



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Royal Garden Plaza」了
這家百貨的外觀上有一個超有特色的造型
就是一架飛機墜機在上面...
而且仔細一看...
還是華航的飛機
好幽默的設計
我發現泰國真的不愧是觀光大國
這邊的建築太多有趣的地方了
相較之下
台灣的百貨或是主題餐廳好像就略遜了一籌
很少有那麼有主題性的地方

基本資料
地址:218, Moo. 10, T. Nongprue,A. Banglamung, Pattaya 20150
電話:+66-3-871-0290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官方網站http://www.royalgardenplaza.co.th/



一進去以後先看到的是一個會噴水的舞台
很多小孩都在上面玩水
也很多觀光客在旁邊拍照
歡樂極了
先從GF逛起吧~
(泰國的GF其實等於是台灣的1樓
所以他們的1F在我們看起來是2樓...
以此類推)



GF有一大堆華歌爾和黛安芬內衣褲的大特賣
聽說來泰國買這個真的很便宜
(還有「Levi's」聽說也有比台灣便宜一點)

p.s.我覺得GF值得一逛的品牌有...
「Hom」、「FCUK」、「Energie」、「Surfers Paradise Pattaya」、「Levi's」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大哥說了聲想吃冰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Häagen-Dazs」的冰淇淋
邊吃頂級的冰淇淋邊逛
有沒有這麼享受啊~



我點的是草莓冰淇淋
一球一百多元
平常在台灣絕對不會那麼奢華的
不過難得出國一次
就不用顧慮那麼多了
開心最重要



接下來上到1F
先逛逛這家叫「POLICE」的店
這裡主要賣是男性內衣褲
不過也有一些T恤、配件和少數的女裝

p.s.1F還有「AIIZ」、「CC-OO」、「Monkey See」是我覺得很值得一逛的流行服飾店



商品看起來都蠻有質感的
但是價位比CK那些便宜太多了
(我到現在還在穿他們的T恤和內褲)



這裡賣的皮帶好像也是仿名牌的
不然這種價位實在便宜得太離奇了



2F有一家我覺得超級酷的店
叫B Y(BE YOURSELF)
裡面的每一個商品都超有巧思的
例如透明的古典時鐘
懸空會出水的水龍頭
還有可以把自己家變成很舞廳的燈
和人體造型的筆座(插下去會淫叫)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東西
只是價錢不太友善
不然我會很想買這裡的東西

p.s.隔壁有一家「BOOTS」
是以前有在台灣設櫃
但後來全面撤櫃的藥妝品牌
裡面無論是美妝用品或藥品之類的都有在賣
(有點像「屈臣氏」或「康是美」那種感覺)
重點是價格超乎想像地便宜
很適合買一些水果香味的什麼洗面乳、沐浴乳之類的送給朋友



百貨公司裡面也有理髮店
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



旁邊有一間「Louis Tussauds House of Wax(杜莎夫人蠟像館)」
是最2009年新開幕的
(全球第五間)
門口有穿著貓女服裝的員工在招攬客人
皮革緊身衣加上面罩也太屌了一點吧!
後面有一篇會分享我來這裡參觀的過程~



原來布萊德彼特比我高這麼多...



這家店很多服裝都打七折
又便宜又好看
我朋友從這邊買了兩件衣服



原來泰國也是有「肯德基」的...(廢話)



一年四季如夏
所以這邊賣的冰品種類也特別多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補充說明...
這裡的3F還有美食街和「Starbucks」喔!



我覺得這裡雖然小了點
但以第一次去泰國玩的人來說
還蠻新鮮的
而且裡面2F有3D動感影廳、杜莎夫人臘像館、鏡子迷宮、超恐怖鬼屋等等...
光是鬼屋和蠟像館我就超想體驗的
所以我請求導遊晚上自由活動時再帶我們過來



剛過完聖誕節
所以路上還有一些聖誕節的擺飾
而當天又是跨年
所以街上整個佈置都非常盛大
後面的照片會有拍到這裡夜間的景象
晚上更是比白天漂亮好幾倍!!



泰國四處都有換錢的地方
不過最好是用美金去換
用台幣去這裡換比較不合
而且有些地方不能用台幣來換



接下來就要去體驗一下泰國的SPA按摩了~



我們來到的這家聽說是Pattaya當地頗具盛名的SPA店
叫做「Just Spa」
第一次被人按摩
聽說要脫光光
心裡有點給它小鹿亂撞說...



一進去就聽到很多人在講中文
當天的華人客人還蠻多的



介紹一下當天按摩的步驟
首先先從牆上挑選自己喜歡的精油
每一種都有各自不同的香味以及療效
接著到櫃台去
店員會拿一把鑰匙給你
拿著鑰匙進入旁邊的小門走到更衣室以後
把所有衣服脫下來
接著去戶外淋浴....
淋完以後要先去藥草蒸氣室裡面蒸個一、二十分鐘
然後再到冷水池裡面泡一下
接下來你的按摩師就會帶你去旁邊的小房間要你趴著開始按摩
我們首先進行的是全身的去角質
去完以後要先洗個澡
接下來資深的按摩師會用精油在你全身按啊按啊~
要說舒服也是很舒服
不過我自己的感覺是有點像被強暴了一輪一樣
有點說不出是爽還是怎樣
總之還蠻特別的體驗
皮膚也變光滑多了
整個過程歷時大約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左右



SPA出來以後會先在店裡面喝個茶和小餅乾
簡直是貴婦在過的生活嘛...



店裡面的商品全部都有繁體中文標示
看來這家店真的是做很多台灣人的生意~
按摩完以後全身舒暢
外面的景色也夕陽漸漸西下了
接下來又是一段精彩的夜生活...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