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台北的小套房以後
其實跟左鄰右舍都沒什麼機會打到照面
我只知道我左右邊的房間
一間住的是男生
一間住的是女生
那個男生雖然房門離我不到半公尺的距離
不過完全沒看過他
他的鞋子布鞋只有一雙
而且已經髒到一個白鞋變黑鞋的程度
其他都是皮革做的那種休閒鞋
而且曬的衣服也看起來很老氣
所以感覺應該是個三十幾歲又不太在意外在的人

相較於這邊低調的男性
我對另一邊的女狂人第一印象則是來自於
她之前在屋內玄關的"潑婦罵街"
我看過很多人發飆
人難免都會跟人發生摩擦,糾紛
不過那個女人發飆的對象是一隻貓
她自己養的
她總共養了三隻波斯貓
三種不同的毛色
常常都放在我們住的三樓的室內走道
胖胖毛茸茸得很可愛
可是很會掉毛又會亂尿尿
那天我也不知道貓到底做了什麼事
好像是已經不想回那個女生的房間了
一直想跑到四樓之類的
所以那女的超高分貝在走廊狂罵
而那層樓只有我跟她的窗戶是用走道的氣窗
所以她罵的那些"操你媽的"等髒話
只有我聽得最清楚
那天她在走廊罵了將近十分鐘
我本來以為那或許只是一次很偶然的情緒失控
很多人好幾年中總會發生一次類似的情形
但是...
後續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我這次真的判斷嚴重失誤了

某個禮拜四深夜
睡得正香甜的時候
我突然被尖叫聲驚醒
又是我隔壁房間那個瘋女
她在跟她的愛人同志吵架
沒錯!
真的是女同志
自從上次的"潑婦罵街"事件以後
我曾經在樓梯間沖沖看過那個瘋女的背影一眼
她是一個瘦瘦染一頭金髮的太妹
而我有一次近距離看到另一個女的去她房間敲門
是一個髮型跟我差不多的男生頭女生
整個散發出一股剛烈的氣息
一看就覺得是T
那天晚上她們只是在房間吵
嚴格說起來
我是只聽到那個瘋女在發飆
幾乎全都是她的聲音
那個T只有壓低音量勸她不要那麼大聲之類的
那瘋女一下大哭,一下大叫
然後講話音量都是用恨不得左鄰右舍全部都聽到的那種音量
只是我真的很衰
住她隔壁
又共用走道的氣窗
我可以堪稱是當晚的最佳受害者
我當天睡到一半被吵醒
那瘋女總共瘋了二三十分鐘才平息下來
我看了一下手錶
快四點了...
媽的~這死爛屄要吵架不會一人拿一把菜刀出去解決
他媽的橫死街頭就算了
一定要在她老子我睡到正爽時在那鬼叫
不過看在我們這種讀書人是有修養有水準的
那邊也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而已
想想就算了

沒想到...

隔了兩天
禮拜日的凌晨睡到一半
被一聲以怒吼的音量喊出來的"操你媽的"劃破了寧靜的夜晚
看一下手錶
媽的...凌晨四點多
前兩天她光是在自己房間發瘋
就已經吵到我不能睡覺了
這次那個瘋女人竟然誇張到跑道走道來耍婊
而且又是因為她養的貓
我是不知道一隻貓凌晨四點可以做出什麼讓人抓狂的事情啦!
不過那婊子在走道罵了一大堆髒話
連"你他媽的以為我殺神是叫假的嗎?"這種那麼瞎的話都說得出口
原來我隔壁住的是一個女殺神啊!

他媽的女殺神五分鐘以後被她的女同志伴侶勸回房間
回房還是在繼續耍錶
我一下子聽到她大哭
一下子聽到在大罵
一下子又聽到她在尖叫
你們有聽過哪個殺人的舉動會那麼弱智嗎?
後來持續了一個小時以上
我都一直聽上以上三種聲音加上摔東西跟踹門之類的聲音
到早上五點多快六點了才沒有聲音
真的很不爽
還好目前為止沒發生第三次了
不然不去報個警真的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