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有一個跟我一樣是轉學生(插大)的女生
跟我一樣是屬於班上比較沒朋友的可憐人
同病相憐之下我們大四的畢業專題是在同一組
一起合作的一年之間
她好幾次都理智斷線
為了專題的事情等等大發飆大抓狂
算是一個EQ不是普通低的人
(這不是只有我在說,我們這組的人都知道,她自己也承認)
不過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我自己分組也沒人要
所以最後還是披荊斬棘的突破萬難畢了業
我入伍以後新訓在台南
她老家也在台南
有找她陪逛台南一次
她後來結婚也有寄禮金過去
不過在那之後就大概有一年多都沒聯絡了
直到...
後來有一陣子她從電腦班的櫃檯小姐轉行到保險推銷員
她msn跟我開始熱絡了起來
什麼噓寒問暖之類的
然後聊到什麼理財什麼的
反正那一陣子就變得很關心我
有時候也會打電話來聊天
然後說她自己買幾份投資型保單啊!
她客戶保了現在錢翻好幾倍啊!
還有她幫她自己的小孩也買了以後當教育金啊!
後來她說她幫我規劃了一份建議書
從台南上來寄給我
我後來決定跟她保了
就把一些單子填一填寄給她

這是去年年中的事情吧!


上面的事情聽起來都還蠻正常的
但是誇張的是:

自從我保了以後
她從此之後不曾在msn跟我打招呼過也沒傳過任何訊息
當然電話什麼的也沒有打過
等於形同陌生人...
真的是只能用現實來形容
蠻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