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的總經理和他老婆(業務部主管)都超迷信的
公司擺一堆風水的東西和求來的東西
連電腦主機電腦和螢幕後面等地方都有貼符咒
不知道是在驅邪還是防止電腦病毒
每天早上一來公司都在播佛經
聽了我心靈不但沒有沉靜
反而覺得很煩
我覺得佛經這種東西就像一些藝術片一樣
有些藝術片拍得真的是蘊藏非常多的內涵
可是不喜歡看這種片的人
看了就是覺得無聊
昨天我們公司又在拜拜了
拜完以後總經理故意問一個新來的工讀生(75年次的吧!)知不知道這是在拜什麼
那女生說不知道
總經理就調侃她說不知道就跟著拜喔!
我猜如果那工讀生沒到我們公司
總經理一定是問我這問題(因為我是第二資淺的)
我家是一直以來都很少拜拜
頂多過年時拜個祖先
所以我根本也不知道公司在拜啥
不知道拜什麼就跟著公司拜有什麼不對嗎?
反正一來對沒有拜拜這種習慣的人來說拜什麼根本沒差
二來如果我們每次公司拜拜就問東問西
我覺得反而會給人一種好像還挑什麼神拜的感覺
所以既然不能不拜
那就隨便跟著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