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一家以前沒去過的早餐店
有一個歐巴桑剛好在點餐
她不知道是出門沒戴眼鏡還怎樣
明明牆壁上就貼著很大張的Menu
她還是要靠自己的想法來點餐
我聽到她跟店員說
"我要一個牛肉三明治漢堡"
店員問她到底是要三明治還是漢堡
還拿出什麼吐司和漢堡的麵包告訴她什麼叫吐司、什麼叫漢堡
我想她可能從來沒吃過吐司跟漢堡吧
她問店員說哪一種比較好吃...
然後她要點咖啡
那間早餐店看起來就是舊舊老老暗暗沒什麼人會來買那種
(它對面剛好有一家很大間的連鎖早餐店
看起來就很明亮而且客人很多
我是因為趕時間今天才買買看這家)
可想而知它15元的咖啡會是什麼水準
結果那個歐巴桑問店員
"妳們這裡賣的咖啡是哪一種?拿鐵?還是研磨咖啡?"
我想店員聽了應該臉上三條線
所以她回答
她們這邊就只有賣一種咖啡
沒有分什麼拿鐵什麼的
然後歐巴桑像是靈機一閃般詢問說店裡有沒有賣"花生"吐司
店員回答說"有啊!妳要幾份呢?"
歐巴桑說

"好,那我要一份草苺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